看到男生就興奮,看到女生卻沒感覺,是不是同性戀啊 如果是,我該怎麼辦

2021-06-12 04:58:47 字數 2268 閱讀 7901

1樓:湘隅生

沒那麼嚴重的。人都有雙性戀的潛質。看到男生興奮,也許是你以前曾在某位男生那裡體會過心動的感覺,所以影響至今,不用想太多;而且正常的男生也不是看到每個女生都心動的,有的也只是對特別的那位心動。

我建議你把注意力轉移下,多去注意下女生,也多去發現下男生讓你受不了的地方。現在的你沒什麼不正常的,慢慢來,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我好多哥們都透露過有搞gay的想法,所以啊,淡定點!

2樓:__夏天不遠

也不一定,不過症狀已經蠻明顯了啊

如果是,就坦然面對嘛,同性戀沒什麼可恥的對吧而且好多gay都是帥哥哦~呵呵

一定要想開~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找個女的將就自己難過也害了別人

3樓:成長記情

的確是,同性戀也不是病,只是性向不一樣,跟自己感覺走好了。說不定你本來性向就不同。順其自然,不過這條路艱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方面的傾向。

建議你看看心理醫生。平時多做做運動,沒事別在那胡思亂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很多東西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我對女生會心動,但我對男生沒感覺,所以沒談過戀愛,我是不是同性戀啊? 30

6樓:拾肆肆肆肆

首先來說呢,要確定你的年齡,如果年齡比較小的話,你肯定喜歡和女生在一起玩,因為有共同的愛好和語言,還有說不盡的話題。討厭男生是很正常的。

但是如果你已經過了青春期,對女生心動的話。建議你轉移注意力。

7樓:樂小諾丶

你多大了……你這樣說很不明確啊!如果年齡不大、就別擔心這個問題了!更正心理!

如果年齡不小了!你對女性的好感可以從很多方面說明啊、比如愛好相同、有共同語言、各方面都會產生好感、至於對男性沒感覺、有可能是沒等到那個人吧、緣分這東西、說不得

8樓:嘉澍

可能你感興趣的男生還沒出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要看看你對那個衝動更大點

從來沒有喜歡過男生,但是一看到打扮很帥氣的女生就會有那種心動的感覺,我是不是同性戀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小女孩的正常心態,不必擔心,等你進入青春期以後,你就不這樣了。

你應該把主要精力轉移到好好學習,積累和豐富知識,提高生活能力上去才對。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1樓:蔚藍的天空

對男生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我是女的,對一個女生,碰到她就會有感覺,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同性戀,對別的女生一點感覺都沒有

12樓:qgd小小

有可能你就是個女同只是沒遇到有感覺的人現在遇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多女人跟好姐妹之間也會有你說的這樣感覺的,但是大多數人都不會走出那一步的,你自己都清楚自己的思想立場,何必苦惱呢?堅定著自己的思想立場,其他都不需多想了,希望能幫到你哇,

14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如果你對任何男生都沒感覺的話。就有同性戀的傾向。去找個心理醫生看看。

15樓:馬騮叮噹

是激凸麼?還是想要那個?

男孩對女孩沒有感覺,不願意和女生接觸,是同性戀嗎?怎麼讓他改變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沒有感覺,所以不願意接觸啊,而且不是不願意接觸就代表他是同性回戀,僅僅只是他不喜歡願答意而已,你想他喜喜歡這個女孩,可能會付出很多,甚至即使接觸到了,也不如現在的美好,退讓的多了,會讓自己有委屈感,不喜歡就灑脫一點,也沒什麼了不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點同性戀的傾向,對女生沒有感覺,不願意和女生交往,要想改變這種狀況,可以多出去走動走動,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有意識地認識一些女孩,慢慢地就可以走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同性戀,那得看他有沒有排斥異性,對同性特別嚮往,平時的表現跟正常男生也有所不同,

19樓:秀敏

也可能是沒碰見讓他心動的女孩吧!他又不喜歡同性!

20樓:樑羅

不拍拖就是同性戀?不可能的事情,以後會好起來的。

男生是看到女生就有生理反應嗎,如果一個男生見到一個女生會有生理反應,這是愛情嗎?

不一定,一看到女生就有反應,那是一見鍾情,這種情況並不是每個男人對女人都會有的。不一定,那要看男生對女生抱有什麼想法。如果一個男生見到一個女生會有生理反應,這是愛情嗎?因情況而定.你補充了一個詞 特定的 意思是不是隻對一個女生有反應呢?如果內是這樣的話,要看在容什麼情況之下.對漂亮的女生,穿著暴露的...

女生看到喜歡的男生會不會躲避他女生看到喜歡的男生會不會躲避他?

一般來說女生看到喜歡的 可能是的吧 感覺這像沒談過的小女生,跟個人性格有關。不過大部分女生,不是那種非常大大咧咧的都可能會像你說的那樣,希望見到你,可是又怕你發現到她在注意你 她可能在故意打聽你的訊息,可是又不想讓你知道 還有可能,你或許自作多情了?因為你對她太在意了所以她的每個舉動你都覺得有不一樣...

如果男生在學校裡看到女生,就見過一面,你認為用什麼方法搭訕最好

找到他的班級,找他感興趣的話題 投其所好 保持鬆弛 不怕冷場 用留機會 然後正常點的女生會想,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給個好評,謝謝。嘿,你是不是某某某的妹妹某某某啊?或者,上次在某個地方我撞到過你呢,失禮啦!在學校附近遇到,再往學習上聊.再慢慢熟悉.然後.上前拉住她的手說到 喂 這是你的益達。她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