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實名認證為什麼要拍攝身份證

2021-06-12 05:12:55 字數 4864 閱讀 5098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升級認證需要上傳身份證**進一步認證,建議完善賬戶資訊,上傳憑證。憑證上傳後,支付寶不會洩露給任何第三方,保證客戶隱私安全。

2樓:勿忘心安小星

你好! 支付寶 就像你的一個銀行賬戶一樣。

如果你存款 沒有實名認證的賬戶 會安全嗎

你去銀行 開戶也是要實名認證的 各種手續的。

要你拍攝身份證實名認證是為了讓賬戶更加安全

3樓:來自大餘灣村另類的小溫鯨

資訊是虛的,物品是實的。我可以有你的名字跟身份證號碼,但不太可能有你的身份證。當然有人會說搞些**也很容易,但是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真實安全性。

4樓:冰刃無悔

防止假冒啊 如果你明明是小明但你說你是小紅怎麼辦

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還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5樓:奮鬥啟程

你的身份證應該是實名認證,沒有成功吧?他是為了要確認是本人資訊的真實性,準確性,所以要上傳身份證的正反面

6樓:蜜芽古方紅糖

支付寶實名認證包括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上傳身份證正反面只是支付寶實名認證的一部分

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還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7樓:保文玉板淑

支付寶實名認證包括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上傳身份證正反面只是支付寶實名認證的一部分

8樓:平智析丙

你的身份證應該是實名認證,沒有成功吧?他是為了要確認是本人資訊的真實性,準確性,所以要上傳身份證的正反面

9樓:狂雲德潮鶯

實名認證就是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以前只是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

現在必須上傳身份證**,

以前沒有上傳過的就必須上傳。

這還是最低限度的,

有可能還需要實時拍本人手持身份證的**。

10樓:緱鬆陸德宇

這個是實名認證裡面的繼續認證,上傳**是因為要證明是不是本人實名認證

,上傳了就可以稽核通過實名認證了。

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老是提醒還要上傳身份證資訊

11樓:不知道的哈嘍

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老是提醒還要上傳身份證資訊,是因為要個人資訊,身份證等。

12樓:無辜的被遮蔽

它是想讓你上傳身份證的正反兩面**,所以就老是提醒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身份證過期了,或者當初你是繫結銀行卡實名的,現在讓你上傳一下身份證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了身份證才是實名認證

15樓:家有倆寶

你是很長時間沒有交易過吧,還是沒開餘額寶,開餘額寶和理財都須要再次認證的

16樓:高萌萌

需要上傳身份證反正面。

支付寶實名認證要上傳身份證**,安全麼??

17樓:ii康康大人

沒有風險,支付寶協議上有相關保密規定。

針對已經通過實名認證但是認證資訊不是非常完整的使用者,會有收付款的限額要求,一旦賬戶的收付款額度超限了,需要補全認證資訊,補全成功後限額就會解除。

18樓:大雁南飛

需要的,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上傳身份證的正反兩面,而且還是最新的二代身份證。

19樓:

我們已經在你支付寶繫結了銀行卡實名認證還要身份證!那上面有頭像以及全部個人資訊,太過份了!連銀行都在洩漏個人資訊你們做得到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認證傳身份證**,

安全,支付寶值得信賴。

21樓:火炎焱燚

安全的 1、支付寶認證為第三方認證,而不是交易**本身認證,因而更加可靠和客觀。

2、由眾多知名銀行共同參與,更具權威性;

3、除身份資訊核實外,增加了銀行賬戶資訊核實,極大提高其真實性;

4、認證認證資訊及時反饋,使用者實時掌握流程簡單並容易操作,認證程序

2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針對已經通過實名認證但是認證資訊不是非常完整的使用者,會有收付款的限額要求,支付寶會簡訊或郵件形式進行通知,您可以核實一下簡訊中的支付寶賬戶是否是您的,如果是的,可以根據提示操作上傳身份證完成賬戶資訊的完善。

23樓:多多hc信仰愛

目前認證基本都是這樣,正反面都要上傳,有的還需要上傳本人手持身份證的**。

24樓:沉思的傾訴

支付寶要求上傳身份證是真的,支付寶是這樣開通的,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註冊,然後使用自己身份證的資訊實名認證,需要上傳身份證的**,正面和反面,其他的選項可以填寫,也可以不填寫,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認證了,認證成功後,支付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5樓:南笑柳儀吹

建議您可以上傳身份證,留存身份證件可以完善您的身份驗證資訊,幫助完成賬戶升級。

26樓:善良的

安全吧,這麼多人用支付寶就沒錢,有什麼問題?

27樓:混世達人

你好,感謝你的提問,在支付寶上上傳**是沒有問題的,安全是可以得到保障。如果您怕出現意外,在**上最好做一個標誌。代表這是唯一上傳支付寶的。一旦有意外向支付寶索賠。

28樓:仙人掌的憂傷

沒有風險,支付寶協議上有相關保密規定。

實名認證具體作用如下。

支付寶實名認證是為了核實會員身份資訊和銀行賬戶資訊,通過支付寶實名認證後,您就相當於擁有了一張網際網路身份證,有了這張身份證後您可以在**網等眾多電子商務**開店、**商品,增加支付寶賬戶擁有者的信用度。

29樓:長方有限時

支付寶實名認證,不上傳身份證**也可以,只要繫結銀行卡就算是實名認證,上傳身份證**是2級認證,應該是安全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平臺裡提供的各種保險公司能夠獲得我的身份證號呢?我想問是通過平臺獲取的嗎?

31樓:香香

還行吧,我用好多年了,沒出過問題啊

32樓:親親

支付寶是國家認可的網商金融理財支付專用平臺,上傳身份證是央行管理的要求資金流向的安全性升級。目前,針對總資產在萬元以上的支付寶使用者,進行身份證的時效期驗證是安全的請放心。完善上傳身份證後會提高帳戶管理安全性。

帳戶安全保險才有據有效.同時網上開店,支付寶銷戶及帳號變更,大額轉收帳才能有保障。為打消顧慮,上傳時在身份證上也可帖紙註明(支付寶驗證).

上傳時系統自身也有(僅用支付寶驗證)電子字樣的.有疑問也可諮詢客戶.**95188

現在新註冊支付寶實名認證上傳身份證正反面**就可以了嗎?是否需要拍攝人臉?另外認證以後繫結銀行卡就 5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支付寶是這樣開通的。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註冊。

然後使用自己身份證的資訊實名認證。需要上傳身份證的** 正面和反面。這是必須要做的。

其他的選項可以填寫,也可以不填寫。包括刷臉認證的環節,可以選擇跳過。待以後有時間了再認證也是可以的。

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認證了。認證成功後。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

到髮卡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碼**到一起。需要和銀行的工作人員面對面辦理,還需要你的簽字。

**完成後。把銀行卡新增到支付寶上面。支付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支付寶為什麼實名認證就是上傳不了身份證

34樓:郝林梅

不能上傳證件主要是兩個原因:

1 、 證件僅支援jpg、jpeg、bmp的**格式。必須是清晰彩色原件電子版,可以是掃描件或者數碼拍攝**,不能使用影印件 。

2、 如果**較大,請按下圖指示的入口上傳即可拓展資料:實名認證上傳的身份證要求

請準備本人身份證(含資訊頁和國徽頁)或臨時身份證(資訊頁)證件**要求:

1、 證件拍攝完整,不出現缺角。

2、各項資訊及頭像清晰可見,容易識別  。

3、證件必須真實拍攝,不能使用影印件  。

4、**中無反光,無遮擋,無水印(如有水印,不能遮擋身份資訊)、logo等情況。

5、**僅支援jpg、jpeg、bmp格式,建議**大小在2m以內。

支付寶個人實名認證有兩種方式:

方式二:通過確認銀行匯款金額來進行認證注意:方式一無需上傳身份證資訊進行認證,方式二需要上傳身份證資訊進行認證。

35樓:aa國際動漫店

支付寶實名認證身份證件上傳稽核通不過的常見原因:

1、**過大:實名認證證件**大小要求在2m以內;點此檢視如何讓**變小;

2、格式不符合:實名認證證件**格式要求為png、bmp、jpg或gif ;

3、瀏覽器原因:建議更換ie瀏覽器再試。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啟電腦或手機,或者更換其他電腦試試看

37樓:史朝東樂安

點此檢視如何讓**變小:實名認證證件**大小要求在2m以內、格式不符合;2支付寶實名認證身份證件上傳稽核通不過的常見原因:1、jpg或gif、bmp:

實名認證證件**格式要求為png、瀏覽器原因:建議更換ie瀏覽器再試、**過大;3

支付寶實名認證上傳身份證安全嗎,支付寶實名認證上傳身份證照片有風險嗎

沒有風險,支付寶協議上有相關保密規定。實名認證具體作用如下。支付寶實名認證是為了核實會員身份資訊和銀行賬戶資訊,通過支付寶實名認證後,您就相當於擁有了一張網際網路身份證,有了這張身份證後您可以在 網等眾多電子商務 開店 商品,增加支付寶賬戶擁有者的信用度。支付寶實名 認證,不上傳 身份證 也可以,只...

支付寶已實名認證了,為什麼還要身份證正負面上傳,個人資訊不洩露出去了嗎

個人資訊不會洩露的,那麼多人都在用支付寶,有的軟體登入了身份證資訊,還需要人臉識別。不會嗷,主要是要認證你填寫的資訊真實性。上傳之後你的身份證 會被打上水印,無法用作其他用途。因為支付寶涉及交易與芝麻信用評估,所以需要更加詳細的資訊對你的消費資訊進行精準評估。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老是提醒還要...

支付寶實名需要人臉識別嗎,支付寶身份證實名認證要刷臉嗎 但沒銀行卡

支付寶實名認證就是繫結銀行卡過程,因為辦理銀行卡需要用身份證才能開戶。支付寶實名認證不需要人臉識別。你好。支付寶在實名認證的過程中。需要上傳身份證的 正面和反面。這是必須要完成的。其他的認證選項可以填寫也可以不填寫。包括刷臉認證以後有時間了再慢慢認證也是可以的。然後按照介面上的認證提示操作。就可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