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橘右京和李白最強刺客戰士是誰

2021-06-12 06:56:56 字數 1592 閱讀 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會玩的人裡面,哪個英雄都強,不過橘子操作簡單,李白操作比較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刺客是宮本啊!還有百里玄策

王者榮耀李白和橘右京誰厲害 哪個實力更強

3樓:府歆

李白咯,橘子前期強,後期乏力

4樓:桖望

別人支援李白,要看你會不會用,打倒日本狗

盤點王者榮耀戰力最強的八個刺客英雄 誰是你的最愛

5樓:love水晶乳酪

第一名:阿珂

荊軻,(阿軻)是一名爆發能力超強的刺客英雄,被動的擊殺和助攻後的大招重新整理讓荊軻在戰鬥中具有超強的收割能力,而被動的擊殺或助攻會恢復已損生命值的25%也讓荊軻成為了一個很好拿五殺的英雄。

第二名:李白

李白,是一名典型的刺客英雄。機動性超強,擁有靈活的走位和高輸出。和其他刺客一樣,李白有位移、有控制、有輸出,但是自身較脆。

李白對比其他刺客英雄(如孫悟空,韓信等等),基本沒有對暴擊效果的需求。但李白有一個傷害高的大招,李白的大招有輸出,是aoe(群體傷害),還能暫時處於無法選中的狀態,所以李白大招的釋放是李白運用的關鍵。

第三名:蘭陵王

是一名典型的刺客英雄,擁有高爆發輸出。擅長通過走位技巧引導他的拳刃攻擊敵人,來打出強大的近身爆發傷害。蘭陵王技能的隱身、位移能力則讓他更容易的切入敵人後排,也更容易逃生。

第四名:韓信

韓信,這個英雄在遊戲中的定位是戰士及刺客,生存能力在戰士中卻是最弱的,但是其攻擊傷害、技能效果都非常的高,輸出非常給力。

第五名:孫悟空

孫悟空,是一名刺客型戰士英雄。孫悟空近戰輸出強力,團控自然不多說,難能可貴的就是猴子無論中後期的輸出對於脆皮都是很可怕的(前期怕被控制),有逃生有突進有團控有輸出,非常全面,對團隊很有幫助,所以玩的6的猴子能carry全場。但是要注意的是團戰的時機。

前期推薦打野,中後期爆發,另外,無盡戰刃、宗師之力是少不了的。

第六名:裴擒虎

裴擒虎,是一名遠端消耗的刺客。擒虎並不是第一個擁有多套技能的英雄,但他會是最特殊的一個,因為從一級開始他就可以自由靈活的在人與虎形態之間來回切換。並且這兩種形態擁有完全不同的戰鬥風格。

三年前他還是長城守衛軍的一名戰士,而現在他已經成為堯天組織的核心戰鬥力。在完成神祕首領下達的指令的同時,也一直在苦苦追尋事情的真相,因為他想要知道長城的危機,是否不再發生。

第七名: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和傳統刺客不同,他身兼輸出和控制兩種角色,不僅擁有超高的傷害而且有著很強的粘人能力。歷史人物原型為唐代曾出使印度並創有有「一人滅一國」佳績的朝散大夫王玄策。

第八名: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是一個擁有超高機動性以及擁有強大暴擊的刺客,缺點是1-4級輸出不足,極大程度考驗玩家的技術。在她的背景故事中,奉宮本武藏的戀人—阿通之求尋找宮本武藏。外表雖然軟萌可愛,但她的暴擊在峽谷中是名列前茅的。

雖然一度被削弱,但她依舊是峽谷中的一個暴力英雄,還有其快速的打野速度,被召喚師稱為「野區轟炸機」。原型是日本snk格鬥遊戲《侍魂》系列及世嘉dreamcast的冒險遊戲《娜可露露-那個人的禮物》中的重要角色娜可露露。

王者榮耀橘右京上單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得?

王者榮耀裡橘右京也是一個很適合上單的英雄,不過這也得靠裝備出支撐,但很多玩家就是不知道怎麼出裝,那麼,王者榮耀橘右京上單怎麼出裝?下面就由鐵骨網帶來王者榮耀橘右京2017上單出裝方案推薦。出裝推薦 核心裝備 暗影戰斧 不死鳥之眼 解析 暗影戰斧有著高額的冷卻縮減,橘右京輸出大多靠技能,技能冷卻速度加...

王者榮耀橘右京打狂鐵怎麼操作,王者榮耀橘右京打狂鐵怎麼操作?

王者榮耀鑽石以下的局由於資源利用率不高,所以需要多拿資源以對對面形成經濟壓制,進而終結比賽。但有時候隊友會崩的比較快,所以二塔一定要去守,守塔同時多清線,不打架,這個遊戲只要不被經濟全面壓制,永遠都有翻盤的可能。當自己的兵線清光,野區也掃蕩了一遍後可以酌情去支援隊友,請注意是支援,而不是主動入侵,因...

如何才能玩好《王者榮耀》中的橘右京

橘右京作為snk英雄中,出場率最高的英雄,到底怎麼玩,的確值得講一講。備戰第一件韌性鞋,作為一個上單,經常面對一打二的情況,一旦被對方控制,時間如果過長,會導致迅速送掉一血,因此在即使有一技能燕返提供位移情況下,依然要減少被控制的時間,減少自己被對方消耗的可能。第二件暗影戰斧,這幾乎是所有戰士的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