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重慶武隆旅遊,怎麼安排日程,費用,時間是2天

2021-06-12 16:32:01 字數 1862 閱讀 1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人去麼?要看你在**出發,兩天如果早川渝就火車,汽車。遠了就飛機~~!那邊有很多景點~~都離縣城很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乘飛機去,跟當地旅行團一起遊就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來重慶呢?

重慶武隆旅遊4個人,二天一晚大概多少錢呢 10

4樓:朱

重慶武隆有仙女山、天生三橋、地縫、芙蓉洞等景區,還有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印象武隆》,如果這幾個景區你們都去的話,花費估計會多些。先把這些景區的**告訴你:仙女山60/人,天生三橋135/人,地縫115/人,芙蓉洞120/人,索道70/人,《印象武隆》238/人。

兩天一晚的話建議你們去仙女山和天生三橋,第一天晚上可以看《印象武隆》,其他時間安排的話,再去別的景區,另外有住宿,現在是旺季,住宿**會比較貴些,四個人兩間房,差不多300元,其他的還有吃、行,自己可以看著安排

武隆三日遊有些什麼可以去的景點,求路程安排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面來看,芙蓉洞和芙蓉江在一條線上,仙女山、天生三礄、龍水峽地縫在另外一條線上,所以在安排旅遊線路的時候應該把在一條線上的景點安排在一起。

我給的參考線路是這樣的:

第一天:芙蓉洞-芙蓉江,晚上留宿武隆縣城

第二天:龍水峽地縫-天生三礄,晚上觀賞《印象武隆》,然後留宿仙女鎮;

第三天:仙女山-返回。

ps:總之線路安排應該將在同線路上的景點放在一起,把握好這個原理就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線路。

門票可以提前在武隆景區官網預定,不僅可以9折,還可以景區自動取票機取票,不需要現場排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網路問題,又有了

這兩天去重慶武隆旅遊一天應該準備些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說高不高,山上大概有20度上下吧。

就帶一件外套或者長袖就行了,當然重慶這兩天會下雨,降溫也有點厲害,那樣的話武隆仙女山上面會比較冷吧。不過個人認為帶上長袖就已經可以了。我今年5月份去過了一次,也是下雨,當時記得穿上長袖就已經頂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會比較冷,需帶外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這兩天到武隆的遊客比較多,最好提前預定房間.

9樓:

身體好的,帶一件薄外套,不好的最好帶單衣

白天的溫度跟市區約低,一旦太陽下上,氣溫就大幅度降低。要特別注意!

到重慶旅遊兩天時間,想去烏江畫廊和仙女山,第二天返重慶,請問路線怎麼安排合理?

10樓:科燃加油

建議第一天先瀏覽仙女山,重慶出發經由渝湘高速,2個小時到達武隆縣,在由武仙路上山至仙女山。遊玩一天後第二天一早下山走319國道,經由武隆——白馬——烏江畫廊——白濤——涪陵,到達涪陵後,就轉渝涪高速會回重慶。

重慶主城區想到武隆去耍2天,,不知道報團好還是自己去好,,,謝謝大家給帶意見,,,

11樓:米蘭

2個人去的話我建議是自己去,不要報團。

重慶到武隆客車是50元左右,火車的話有15的,也有20幾的(好久沒坐火車了所以記不大清了)

到了武隆坐車去仙女鎮的接待中心(只要8元的車費),然後買票可以去天生三橋(55元的門票,),龍水峽地縫(50元)。想去仙女山的話門票是50元,然後可以去江口。芙蓉洞70,芙蓉江門票100、索道24。

吃住現在在縣城的話不是很貴,一般旅遊的旺季才會很貴,個人估計,一人大概花費600左右嘛,

貴州湄潭到重慶武隆旅遊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1.8公里 起點 貴州湄潭 1.湄潭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310米,過湄江橋,直行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190米,過湄江橋,在第2個出口,朝茶海路 茶城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農貿街 3 沿農貿街行駛760米,稍向左轉進入茶城大道 4 沿...

重慶市區坐車怎麼去武隆縣,重慶市區坐車怎麼去武隆縣

1 汽車。現在到武隆的汽車是在南坪四公里汽車站坐,大家要注意下,之前是在朝天門的,現在搬了。票價是56元 2 火車。可以在重慶北站買到武隆的火車票,票價是25元。在哈薩克朝天門汽車站,票價40,你說不要給她的保險。武隆回力車普遍彌?漫的開始,沒有固定的時間。早上最早的類是五時半,在最新的一組6 30...

怎麼從重慶去武隆,當天來回,從重慶坐火車到武隆天坑地縫咋走當天去當天回謝謝你了!

2小時26分鐘 169.7公里途經 內環快速 包茂高速 重慶 進入人民路,內行駛840米 請直容行,進入北區路,行駛40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江南大道,行駛5.5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江南立交橋,行駛43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海峽路,行駛1.6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江南立交,行駛240米 靠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