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問兒媳婦愛不愛他 並且有不軌行為 該怎麼辦

2021-06-12 20:13:13 字數 3075 閱讀 6483

1樓:哦草

你到底愛不愛你的丈夫,如果愛我勸你低調處理,不然你的家庭會出現危機,首先你要和你公公言正你的態度,表示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其次不要給他機會和你單獨在一起,不然他會沒完沒了,第三,你和你老公最好和公公分開住,正常的慰問老人還要辦,但一定要有你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你最好和你老公有些親密舉動,然你公公死心。最後祝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遇到公公對兒媳有不軌行為,兒子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來住。哪怕是租房子。

一段時間不回家看他們。等你父母問,你就告訴你父親「你知道什麼原因」

少讓他和你老婆見面。

過一段時間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搬家,然後找你父親談談,告訴他人要知道廉恥的.讓他知道自己做的是非常不道德的,希望他有所感觸.

公公平時對兒媳婦很好像自己女孩兒一樣,有一天突然心懷不軌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老公,讓他們爺倆幹,你就隔岸觀虎鬥好了^ω^。千萬別插手,

公公對兒媳婦不守規矩,兒媳婦該怎麼辦?

5樓:點點滴滴一號

先警告他一次,再不規矩,就告訴婆婆和老公。

6樓:

跟老公說 還有在家時儘量避免與他解除

家公不喜歡我這個兒媳婦,經常趕我走,件說我該怎麼辦?

7樓:99粉蝶兒

是你老公找媳婦又不是你公公找媳婦,他管得也太多了吧。這種情況下你要看你老公的態度了,如果你老公是站在你這邊的話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著搬出去住,如果你老公不僅沒幫你說話,而且還是一個媽寶男,啥都聽父母的話,這樣我勸你還是早點離婚吧,這種情況你不會幸福的。你好好考慮吧

8樓:張貴榮

應該搬出去,沒有條件就只能硬著頭皮抗吧,找出他不喜歡你的理由,你的錯,還是他的錯,自己有錯就要改變自己,沒有好的辦法,有條件就搬出去,

9樓: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性格,你說你公公不喜歡你這個兒媳,那說明在他的個性中認為你的一些言行舉止讓他看不慣。當然,你既然已經嫁給了你老公,有的事情還是要跟他商量,這種不可調和的矛盾除了你公公以後不說你,不然可能還會愈演愈烈,所以跟你老公好好商量,不行就出去租房子住,條件根據你們的情況而定。

10樓:翟昭

加工不喜歡你這個兒媳婦,經常趕你,你和你的丈夫感情要是非常好的話,就不要去理他,和丈夫商量一下是否搬出去住,或者有經濟的時候再給在外邊買房,因為過日子是你們兩口子的事情,只要你們感情好,不用管你公公怎樣,畢竟他們不會陪你過一輩子。

11樓:www彩虹

這個要看你老公的反應了,該他站出來保護你的時候,如果他偏向他爸,那麼你就該考慮要不要和他過下去的問題了!

12樓:

你夫婦倆只要感情好!就隨家公說去,但平時要對家公好點,因為他是你愛人的父親,你對他好點,他慢慢的會轉變對你的看法的!再者,如果有條件的話分開住吧!這樣也會好些的,嗯?

13樓:葉子

你的問題不多見,多說都是婆媳之間不和。我覺得夫妻生活主要還是看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如果你的丈夫不能為你撐腰說話,而是對父親聽之任之,那麼我覺得你就要考慮考慮了。反之,你們夫妻感情基本好,並且能夠理解對方,那麼我覺得你可以自己住,不和公婆有接觸,然後再通過你的真情感化公公對你的看法

14樓:寶剛鄧

還是和老公商量一下,不行外面住,畢竟和老公公在一起不方便,也會給你帶來好多麻煩和不愉快,看看老公的說法。

15樓:醒了沒醒了沒

理由是什麼?他憑什麼趕你走,你嫁得又不是他。你男人在幹什麼?

公公對自己的兒媳婦有意思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和公公好好談談,並且不和他們一起住了,分開住為好!

17樓:碧海雲天

這個需要你自己拿主意。

公公問兒媳婦愛不愛他.並且有不軌行為.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清白和名譽,必須立即制止你公公這種傷風敗俗行為,先把這事告訴你婆婆和你老公,若是他們也無能為力,那你就顧不得什麼家醜不家醜了,直接告他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旁敲側擊跟老公說啦,別捅到婆婆那邊先,這事情,婆婆傷害大,老公要是看不下眼,讓他先跟他媽說。

20樓:1976草

先把這事告訴你婆婆和你老公,儘量避免與你公公單獨在一起的時間

公公對自己的兒媳婦有意思該怎麼辦?

21樓:左傾少一

如果這麼做的話,那肯定要告訴自己的老公啊,最好的辦法就是搬出去住,不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

22樓:半夜睡不著

跟他保持距離,跟老公說一下,讓他保護你啊,去婆家最好不要單獨去,讓老公陪著,少去幾次

23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公公對自己的兒媳婦兒有的不吃的想法的話,那麼就該趕緊和公公家保持距離分開來是自己單獨過日子,千萬不能跟他在一起跟他創造機會,這就是最好的辦法,你又不可能和他們斷絕關係,這種時候沒有的話,自己單獨出去過日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和對自己的兒媳有意思,那是違反倫理的。

25樓:_向上的蝸牛

想想你的兒子老傢伙。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是對你好吧並不會有其他的想法因為我兒子這呢

公公對兒媳婦有意思該怎麼辦

27樓:小色石頭

都不反對晚上就一起性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就不要給他機會。

男朋友問我愛不愛他,他問 「愛還是不愛?」我回答 「我愛你」他很高興,叫我乖,但是之後幾天為什麼不

看來你還真愛他,你是不是怕他出什麼事?我知道你想法,我告訴你他沒啥事,真出事基本就是等分手的節奏 回他一句 愛幹撒幹撒 可能知道你有他人的祕密 我喜歡的女孩 幾天都不聯絡我 我發資訊都不回 估計 忘記我了吧 他有備胎管得緊不好理你了,但他心裡有你,腳踩兩隻般!他是希望他每一個備胎都對他死心塌地愛著他...

為什麼每次我問老公愛不愛我,他都說不愛,可是每次我說如果你有多愛人就會把他抱得多緊,他剛開始都

愛不愛不是掛在嘴邊的,一些夫妻一輩子都沒有向對方說過愛不愛的話,可生活很甜蜜。像你這樣老是問他這樣的問題不要說他,連我們都煩了。家庭是需要經營的,你付出就會有收穫,你這樣就是一種比較煩人而低階的索取,結果當然不好了。你以後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了,要通過行動讓他感到家和你的溫暖。否則,你這樣就危險了。你...

我問男朋友愛不愛我。他說不愛。我再問他。他說那個重要嗎?問到真的煩了。是真的不愛了對嗎?根本不是什

有的人他不是很注重這個,他只是覺得兩個人在一塊兒很合得來,能在一起生活。所以說你問久的他都會覺得煩。不要看他說什麼,也許只是賭氣說的。平時他對你怎麼樣你自己最瞭解的。學會用心去體會,不要只在乎甜言密語 不是我打擊你。肯定不愛了,只是還沒找到另外的,所以你對他來說只是備胎 男人其實不喜歡女人總問他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