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對兒媳婦不守規矩,兒媳婦該怎麼辦

2021-06-12 20:15:22 字數 4465 閱讀 6214

1樓:點點滴滴一號

先警告他一次,再不規矩,就告訴婆婆和老公。

2樓:

跟老公說 還有在家時儘量避免與他解除

請問老公公對兒媳婦有不軌之心,婆婆應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晚上要他做三次,不然趕他出門

4樓:nakupenda瑾

當機立斷,讓老頭知道自己犯的錯誤

老公公罵兒媳婦,應該怎麼解決

5樓:斛聽春

你要是不敢當面講他就告訴你老公,反正不能就這麼算了,不然這老頭會越來越沒溜

6樓:

如果是我,我會問笑說怎麼樣才能一家人和睦相處呢,對我有什麼意見你可以跟我提出來,我來改掉。

7樓:使用者

老人家別跟他計較 他還是你長輩

老公公打兒媳婦,我該怎麼辦

8樓:木偶的夏天長線

首先,打人是不對的,而且犯法。

要知道他只是你公公,不是什麼可以掌握法律的人,先不說那麼多,他打了那麼你就佔優勢,是他打你,不是你打他。方法有很多如,揍回去,和你老公離婚,要知道有其父必有其子,孩子給他們,然後離婚打拼事業,女人有錢才不會被人瞧不起,雖然說揍回去很爽但上哪找人不得花大價錢,你的那些親戚肯定也是不愛管閒事的人,不然你也不會到這求助。

在農村,人的思想禁錮認為男人就是天,受委屈了就要忍,求助法律只會鬧得更大,在這裡我要告訴你這只是不懂法的提現,這是一方面,如果你沒錢,最好的辦法就是分居,然後出去掙錢,反正小孩也不會太受苦,怪就怪那家人和你找錯人。

總之不論走哪條路你都必須有錢,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9樓:中國一級上將

先不回家,等你先生和你道歉,把你領回去,不然日子就沒法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打我沒辦法老公公有打我有把兩個孩子我現在孃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典型的家庭暴力應起的糾紛,可以到是可以報警.但是那樣你想過沒.

既然你姐姐不想離婚,那最好還是不要報警的好.報警的話應該是對兩邊都沒有好處.

但是不離婚,你想你姐姐跟到那麼個人過一輩子會幸福嗎?答案是肯定不會.

所以這事就只有自己掂量這辦了,報警會引發更多的矛盾,選擇忍受那也只會讓公公更加縱容.要是選擇報復,那就真的沒有一點必要再強留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怕狼後怕虎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畢竟離婚對我姐姐沒多大好處,既然沒有離婚的勇氣那麼用什麼辦法都是治標不治本,求助法律,找人打還,都會越鬧越僵,最終說不定想過也過不下去,找人調解也不會管用,還會發生打人事件,因為他們的素質就是這麼低,唯一的辦法就是凡事隱忍,儘量不要吵到讓對方動手的地步,或者,如果有離婚的勇氣那麼你姐會活的有尊嚴

13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只是暫時的,總會和好,不能有報復心理,以後還要過日子,所以先找親戚說和,等雙方都平靜後再說以後怎麼辦,總之不能死磕,誰也不讓誰,夫妻難免會吃點虧,過久就好啦

14樓:不用問嗎

清官難斷家務事,就算告上法庭,最多就是個家庭暴力,但你姐又不想離婚,告了他們以後,回家可能是更厲害的毒打,你覺得划得來嗎?不管你姐姐有什麼缺陷,能上班,說明她能養活自己,守著一個那麼沒用的男人,上班就是養活一家(以後仍會被打),你覺得到底離婚損失大?還是不離婚損失大?

15樓:茶色舞衣

這種婚姻,還要它幹嗎?這樣遊手好閒的人,不開心了就要打老婆是什麼人那。難道你想讓自己的姐姐和這種無賴,地痞,流氓過一輩子嗎?跟他離呀。

如果,你要考慮孩子,那就更得跟他離,孩子要在一個好的榜樣引導下成長,才是一個有作為的人。像這種爸爸,爺爺你能保證孩子不學壞嗎?

我建議:為了孩子有一個好的成長環境,離開這樣的家庭。

如果你沒有醫院的驗傷報告或是鄰居的口證,最好不要上法院。上了法院,也就是個街道調解

16樓:風中的

這樣的公公第一次見,第一次聽說這種事,她的老公也太不爭氣,在這方面,她老公應該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選擇不了,如果繼續不爭氣,那麼還找個律師解決一下.現在這個社會靠法律保護自己是很有必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公公莫名其妙的打我現在很生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怕事大啊!沒發生你家裡

公公對兒媳婦不懷好意怎麼辦

19樓:行者廋猴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作為兒媳就應該痛斥、揭穿並給予義正言辭的回絕。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一點他就不會欺負你

21樓:赫邃

告訴老公~儘量不要在一個屋簷下住

22樓:丶殺死比爾丶

其實我知道你心裡是很糾結的,不要讓人知道就好。

老公公打兒媳婦,老公該怎麼辦?

23樓:校擾龍露

碰到媽寶男,你會氣瘋,只聽父親**說什麼是什麼,還沒到家就打**去孃家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慘,一般說來,都是婆婆媳婦不和,你怎麼還摻和進來一個公公,你應該跟你父親談一談,他這樣不好,向來,公公都與媳婦敬而遠之,畢竟有扒灰之嫌。如果你搞不定,你可以通過與你伯叔之類的,能說上你父親的話的人來談。靠,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25樓:曹菁英

我覺得就算再怎麼樣一個男老的竟然能出手打自己的兒媳婦,夠勁了!哎,真不知道你爸怎麼會那麼糊塗,你老婆就算有再大的過錯也不應該公公出頭啊,跟你說說讓你說你媳婦不就行了!老公公打兒媳,本來有理也沒理了!

必竟是男人嘛,還是一家之尊怎麼可以這樣呢!我也是兒媳,這種事情要發生在我身上可以說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

26樓:

換我絕對向著媳婦,

無論媳婦再錯,

他也是女人,

男人不能打女人的。

首先要阻止父親的行為,

然後問清是非,調解

27樓:追鋒飛飛

難啊!都說婆媳關係不好處,怎麼老公公也摻和上了呢?看誰在理吧,誰在理就向著誰。再怎麼說動手的一方肯定是不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打女人,總是給別人感覺,男的不對。不管是否女的錯了。

29樓:小小冰凌子

21世紀還有發生這種事呀,你爸也太過分了,但你的先查實情況,是誰不對,如果你老婆錯在先,就不要太責怪爸爸了,

不要冤枉一個好人,也不要放過一個壞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永遠站在有理的一方,最好弄清楚出手原因再說。

31樓:

當然得兩面調解了

不管錯在誰

打人都是不對的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享安息

32樓:憨憨愛提問

吧呀,看看誰對誰錯再下定論~``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理沒理,也不應該打人!

說不好聽的,自己的父親還沒動手打過自己呢,老公公憑什麼呀!

連老婆都保護不了,懦弱的男人!鄙視...

找你那愛動粗的老爹談談,有什麼不能說的,竟然還動手,有什麼就跟你這個兒子講唄,有理講遍天下!哪有這麼不會處事的公公呢?

34樓:旺仔頭髮

老公公剛媳婦兒老公該怎麼辦,如果作為老公的話,就一定要勸住。不能讓他們動手,這樣的話一家人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不可以。動手打人。

公公對自己的兒媳婦有意思該怎麼辦?

35樓:左傾少一

如果這麼做的話,那肯定要告訴自己的老公啊,最好的辦法就是搬出去住,不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

36樓:半夜睡不著

跟他保持距離,跟老公說一下,讓他保護你啊,去婆家最好不要單獨去,讓老公陪著,少去幾次

37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公公對自己的兒媳婦兒有的不吃的想法的話,那麼就該趕緊和公公家保持距離分開來是自己單獨過日子,千萬不能跟他在一起跟他創造機會,這就是最好的辦法,你又不可能和他們斷絕關係,這種時候沒有的話,自己單獨出去過日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和對自己的兒媳有意思,那是違反倫理的。

39樓:_向上的蝸牛

想想你的兒子老傢伙。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是對你好吧並不會有其他的想法因為我兒子這呢

老公公打兒媳婦,老公該怎麼辦,老公公打兒媳婦,我該怎麼辦

碰到媽寶男,你會氣瘋,只聽父親 說什麼是什麼,還沒到家就打 去孃家告 你真慘,一般說來,都是婆婆媳婦不和,你怎麼還摻和進來一個公公,你應該跟你父親談一談,他這樣不好,向來,公公都與媳婦敬而遠之,畢竟有扒灰之嫌。如果你搞不定,你可以通過與你伯叔之類的,能說上你父親的話的人來談。靠,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在公婆眼裡兒媳婦就是外人,在公婆眼裡兒媳婦就是一個外人

婆媳這個很矛盾的一個事情,都是為了一個男人,這個男人是兒子也是丈夫,所以只能說理解萬歲 為什麼兒媳婦再怎麼做,在公婆眼裡,你永遠只是個外人?可能不是全部的婆家有這種心態 而是部分婆婆才會有這種心態。即便兒媳婦嫁過來很長時間了,還是一直把她當作外人看,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哪?1兒媳婦跟婆家沒有血緣關係,就...

兒媳婦找我要錢,給不給,夢見兒媳婦向我要錢,我不給

兒媳婦找你要錢,應該給她。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要做長遠的打算。兒媳婦找你要錢,說明他遇到了困難,這時候應該及時給予幫助。你在兒媳婦遇到困難的時候,及時幫助,她會記住你的好。這所以要做長遠的打算,是因為自己也會有老的那一天,也會有用人的那一天,而那個時候兒媳婦是必不可缺少的一個人選。所以現在兒媳婦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