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8 20測空腹血糖7 2,是不是糖尿病呢

2021-06-13 04:23:09 字數 759 閱讀 6062

1樓:阮初柳靖盈

驗血的嗎?一般8小時內空腹血糖比較正確,你很高了,正常值是3.88--6.11.去驗清楚點,早知道早**,不要耽誤了。

2樓:俞俏美芮益

再測一下空腹血糖.大於7.0.餐後兩小時血糖、葡萄糖耐量試驗均大於11.0即可確診.若己確診,祝你儘早綜合冶療,早日得到控制!

3樓:盍金枝泣澎

糖尿病診斷標準:非同日,3次空腹血糖都在6.1-7.

0為高血糖症;3次都高於7.1為糖尿病。你一次7.

2不能診斷糖尿病。空腹:要求空腹時間在12-14小時,也就是說你吃飯後12-14小時抽血才是準的。

如果空腹時間不夠,要用別一個標準,即隨機血糖,正常為11.1。自己套一下就知道了。

4樓:苗慧麗北羅

水不含糖,不要介意,空腹血糖高了,兩次以上的空腹血糖高於6.1就是糖尿病了.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6.19mmol/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

8mmol/l,當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

1mmol/l~7.0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

8mmol/l~11.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一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早上空腹測血糖7 2,飯後兩小時怎麼是

早上空腹血糖7.5是有一點點高,可能和頭天下午的吃食有關,建議你到醫院做個靜脈抽血化驗比較準確。昨晚飯前服一0.5g雙胍片今早測得空腹血糖為5.7餐後2小時為7.2請問正常嗎?昨晚飯前服雙胍片兒,今早測的空腹血糖為5.7後,嗯,兩個小時為7.2就說明血糖增加了,所以呢還得注意飲食控制血糖提升。血糖正...

早上血糖空腹89算高嗎,早上空腹測血糖測試是89,請問這算高血糖麼

空腹血糖8.9已經超出了高血糖的範疇,這已經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回6.1mmol l 如大於答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建議住院!早...

我今天空腹測血糖66是高血糖嗎

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 l以下,餐後兩小時血糖的正常值在7.8mmol l以下,如果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所以,空腹測出的血糖達到6.6,是有點高血糖的,不過不是很嚴重,注意飲食調控和運動調控就好了。要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維持合理的體重,定期進行血糖的監測,適當的吃些蔬菜水果,但是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