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適合兩個人唱的歌曲,急求適合兩個人唱的歌曲

2021-06-13 13:06:09 字數 6487 閱讀 6780

1樓:輕靈觸動

1.《明明很愛你》

是2023年發行的一首國語流行歌曲,由姚若龍填詞,cho woo jin譜曲,品冠和梁靜茹合唱的。收錄於**《門沒鎖》。

這首描述小男人與小女人間欲語還羞而甜蜜的愛,讓品冠與梁靜茹唱起來充滿了甜滋滋的味道,輕快的曲風似乎在告訴大家準備好期待新戀情的預告。

2.《珊瑚海》

是周杰倫與梁心頤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十一月的蕭邦》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六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對唱金曲獎以及hito流行**獎頒獎禮年度十大金曲獎。

3.《只對你有感覺》

是飛輪海和田馥甄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杰作曲,電視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

2023年1月20日,該歌曲獲得2023年度雪碧榜**頒獎禮最優秀合唱歌曲獎。

4.《好心分手》

收錄於香港女歌手盧巧音的第八張個人**《賞味人間》,發行於2023年7月1日。由黃偉文(wyman wong)作詞,雷頌德(mark lui)作曲。與王力巨集的國粵語合唱版等其他版本收錄在《賞味人間(第二版)》中。

5.《外灘18號》

是袁成傑與戚薇合唱的歌曲。由秦天作詞、秦天與呂雯作曲,收錄在**《男才女貌》中,是輕喜劇《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的主題曲。

《明明很愛你》

是2023年發行的一首國語流行歌曲,由姚若龍填詞,cho woo jin譜曲,品冠和梁靜茹合唱的。收錄於**《門沒鎖》。

這首描述小男人與小女人間欲語還羞而甜蜜的愛,讓品冠與梁靜茹唱起來充滿了甜滋滋的味道,輕快的曲風似乎在告訴大家準備好期待新戀情的預告。

梁靜茹(fish leong)

2023年6月16日出生於馬來西亞,華語流行女歌手。2023年憑藉《勇氣》一曲成名。2023年梁靜茹憑藉《sunrise,我喜歡》獲得hito流行**獎-2023年度hito海外歌手獎。

2樓:

1. 千里之外 (周杰倫/費玉清) 2.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3. 我想更懂你 (潘瑋柏/蘇芮)

4. 愛 (謝霆鋒/蔡卓妍) 5.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hebe) 6. 命運 (劉嘉亮/申勝勳)

7. 不得不愛 (潘瑋柏/弦子) 8. 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莫文蔚) 9. 心雨 (毛寧/楊鈺瑩)

10. 好心分手 (盧巧音/王力巨集) 11.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湯寶如) 12. 珊瑚海 (周杰倫/lara)

13. 愛得太遲 (古巨基/周慧敏) 14. 廣島之戀 (張洪量/莫文蔚) 15. 美麗的神話 (孫楠/韓紅)

16. 愛情 (張智成/江美琪) 17. 對你有感覺 (江美琪/光良) 18. 戀愛達人 (羅志祥/小s)

19.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林俊杰) 20. 雪人 (王力巨集/范曉萱) 21. 快樂崇拜 (潘瑋柏/張韶涵)

22. 愛人 (王菲/屠洪剛) 23. 屋頂 (周杰倫/溫嵐) 24. 分開旅行 (黃立行/劉若英)

25. 梁山伯與茱麗葉 (卓文萱/曹格) 26. 你那麼愛她 (李聖傑/林隆璇) 27. 知心愛人 (付笛聲/任靜)

28. 只要有你 (孫楠/那英) 29. 愛我你怕了嗎 (姜育恆/李翊君) 30. 無盡的愛 (成龍/金喜善)

31. 想愛 (王力巨集/倪睿思) 32. 水晶 (任賢齊/徐懷鈺) 33.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張玉華/李聖傑)

34. 讓我愛你 (徐熙媛/周渝民) 35.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君) 36. 好人好夢 (邰正宵/孫悅)

37. 北極雪 (陳慧琳/馮德倫) 38. 明明很愛你 (梁靜茹/品冠) 39. 選擇 (葉倩文/林子祥)

40. 愛我 (林志炫/柯以敏) 41. 無言的結局 (羅時豐/林淑容) 42. 當愛已成往事 (李宗盛/林憶蓮)

43. 桃花開 (羅文/甄妮) 44. 外面的世界 (莫文蔚/齊秦) 45. 如果還有明天 (信/柯有倫)

46. 陪你等天亮 (許慧欣/潘瑋儀) 47. 再見北極雪 (陳慧琳/周傳雄) 48. 沙塵滾滾 (陳慧琳/陳小春)

49. 有一點動心 (張信哲/劉嘉玲) 50. 花好月圓夜 (楊千嬅/任賢齊) 51. 好好戀愛 (方力申/鄧麗欣)

52. 歸去來 (胡兵/希莉娜依) 53. 讓我取暖 (王力巨集/彭羚) 54. 分享 (田震/蘇永康)

55. 製造浪漫 (鄭中基/陳慧琳) 56. 阿郎 (龍千玉/袁小迪) 57. 我一直都在 (林稷安/程於倫)

58. 我不夠愛你 (劉德華/陳慧琳) 59. 滾滾紅塵 (羅大佑/陳淑樺) 60. 迷宮 (梁朝偉/楊千嬅)

61. 片片楓葉情 (張智霖/許秋怡) 62. 遺忘 (明道/黃玉榮) 63. 老公pk老婆 (邵雨涵/楊臣剛)

64. 圓夢 (孫悅/郭峰) 65.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成龍/蘇慧倫) 66. soso (徐若瑄/李玖哲)

67. 身不由己 (成龍/范曉萱) 68. 有情人終成眷屬 (鄭源/趙默) 69. 蝴蝶姬 (周杰倫/陶晶瑩)

70. 你的眼睛 (許茹芸/熊天平) 71. 相愛多年 (許志安/韓紅) 72. 乖乖牌 (蔡依林/黃立行)

73. 縴夫的愛 (尹相傑/於文華) 74. 許願 (梁詠琪/古巨基) 75. 還剩下什麼 (羽泉/蘇慧倫)

76. 同創夢想 (古天樂/羽泉) 77. 過河 (潘長江/王春梅) 78. 戴上我的愛 (潘瑋柏/王珞丹)

79. 愛是神話 (古巨基/王麗達) 80. 你是我的寶 (阿牛/謝娜) 81. 兩個人的世界 (陳琳/楊坤)

82. 鬧鬧 (張芯瑜/sweety) 83. 情聖 (謝霆鋒/蔡卓妍) 84. 進行式 (蕭亞軒/胡彥斌)

85. 都是你的錯 (陳慧琳/鄭中基) 86. 現代愛情故事 (許秋怡/張智霖) 87. 我是誰 (張起政/顏學遷)

88. 你和我和他之間 (竇智孔/戴愛玲) 89. 有夢好甜蜜 (胡彥斌/李彩樺) 90. 天下有情人 (周華健/齊豫)

91. 明明白白我的心 (成龍/陳淑樺) 92. 我聽過你的歌 (王炎/何影) 93. 糊塗的愛 (王志文/江珊)

94. 愛我愛我 (任賢齊/莫文蔚) 95. 有你真好 (范瑋琪/楊丞琳) 96. 不只是朋友 (瞿穎/胡兵)

97. 心會跟愛一起走 (陳潔儀/郭峰) 98. 你走你的路 (陳淑樺/李宗盛) 99.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張惠妹/張雨生)

100. 醜得漂亮 (許志安/胡杏兒) 101. 直到愛上你 (古巨基/張柏芝) 102. 24樓 (劉若英/楊坤)

103. 愛的天使 (蔡依林 / 安志傑) 104. 愛的天使 (蔡依林/安志傑) 105. 我的show (薛之謙/君君)

106. 煎熬 (孫協志/王心凌) 107. 別讓情兩難 (張信哲/范文芳) 108. 預言 (范文芳/張宇)

109. 當我想你的時候 (千百惠/黃大軍) 110. 青春無悔 (老狼/葉蓓) 111. 滾 (樑漢文/楊千嬅)

112. 大喊包 (關楚耀/譚詠麟) 113. 大喊包 (譚詠麟/關楚耀) 114. 堅強的理由 (莫文蔚/伍佰)

115. 愛一個人 (李克勤/陳慧琳) 116. 未完待續 (杜德偉/lara) 117. 心動心痛 (許慧欣/劉耕巨集)

118. 十字街頭 (金城武/周迅) 119. 特別來賓 (許慧欣/潘瑋柏) 120. 愛的奇蹟 (張傑/許慧欣)

121. 相約到永久 (劉德華/關芝琳) 122. 苦口良藥 (許志安/陳慧珊) 123. 愛情電影 (熊天平/許茹芸)

124. 勿忘我 (毛寧/楊鈺瑩) 125.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甄妮) 126. 傻瓜與野丫頭 (張宇/徐熙娣)

127. 小夫妻 (蔡淳佳/歐得洋) 128. 小夫妻 (歐得洋/蔡淳佳) 129. 深情相擁 (張國榮/辛曉琪)

130. 神話情話 (周華健/齊豫) 131. 冰點與沸點 (黃磊/曾寶儀) 132. 流星下的願 (張學友/許慧欣)

133. 自欺欺人 (方力申/傅穎) 134. 一生有意義 (羅文/甄妮) 135. 心裡有個人 (柯有倫/倪睿思)

136. 談心 (游鴻明/蔡淳佳) 137. 談心 (蔡淳佳/游鴻明) 138. 愛和承諾 (張學友/陳慧嫻)

139. 一往情深 (鄭伊健/梁詠琪) 140. 我期待 (陶晶瑩/張雨生) 141. 痛苦過 (周華健/莫文蔚)

142. 摘星 (何潤東/陳怡蓉) 143. 只能抱著你 (梁靜茹/光良) 144. 超合金曲 (李逸朗/蔣雅文)

145. 明月光 (陸毅/張靜初) 146. 千秋家國夢 (田震/小柯) 147. 再見亦是朋友 (何婉盈/曾航生)

148. 讓夢冬眠 (孫楠/艾雨) 149. 現在愛 (何炅/王楠) 150. 良心發現 (鍾欣桐/關智斌)

151. 真情真美 (孫楠/許茹雲) 152. 恆星 (蘇永康/許茹芸) 153. 傾城之戀 (孫悅/沙寶亮)

154. 滄海遺珠 (謝安琪/劉浩龍) 155. 錯過你錯過愛 (于臺煙/張信哲) 156. 好寂寞 (范瑋琪/光良)

157. 拖字闕 (王浩信/方皓玟) 158. 不後悔的決定 (明道/祝釩剛) 159. 流言 (林隆旋/周慧敏)

160. 為了她 (張起政/顏學遷) 161. 冰點 (劉若英/陳昇) 162. 英雄心 (何韻詩/應倡佑)

163. 萍水相逢 (周華健/陳淑樺) 164. 愛過以後 (毛寧/楊鈺瑩) 165. 愛情限時批 (伍佰/萬芳)

166. 從頭 (黃玉榮/祝釩剛) 167. 情未了 (黃凱芹/周慧敏) 168. 只有情永在 (張學友/鄺美雲)

169. 好久好久 (劉若英/光良) 170. 天天等天天問 (葉歡/姜育恆) 171. 肯去承擔愛 (羅文/甄妮)

172. 當真就好 (張國榮/陳淑樺) 173. 藤纏樹 (齊秦/齊豫) 174. 愛不了忘不了 (汪佩/麥子傑)

175. 意猶未盡 (李彩樺/蘇永康) 176. 我要輕閒 (張衛健/張茜) 177. 接近 (張學友/陳慧嫻)

178. 結束 (潘越雲/陳昇) 179. 回頭是岸 (迪克牛仔/李翊君) 180. 我用生命愛你 (王力巨集/柯以敏)

181. 方寸大亂 (小雪/葉文輝) 182. 彷彿是昨天 (趙傳/辛曉琪) 183. 兩邊 (邰正宵/孟庭葦)

184. 慢慢地陪著你走 (樑雁翎/蔡濟文) 185. 星之碎片 (梁朝偉/楊千嬅) 186.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鍾鎮濤/章容舫)

187. 人在旅途灑淚時 (雷安娜/關正傑) 188. 日與夜 (張學友/林憶蓮) 189. 長流不息 (張學友/黎瑞恩)

190. 愛情有什麼道理 (李宗盛/張艾嘉) 191. 希望你會懂 (張震嶽/蘇慧倫) 192. 今生愛走遠 (孫楠/艾雨)

193. 有緣千里 (孫耀威/酒井法子) 194. 停不了的愛 (雷安娜/彭健新) 195. 愛的正好 (蘇永康/陳潔儀)

196. 每個愛情都危險 (辛曉琪/周華健) 197. 那種心跳的感覺 (高明駿/陳艾湄) 198. 你一直在玩 (陳昇/陳綺貞)

199. 你是愛情的原因 (林志炫/陳明) 200. 高興就好 (范曉萱/陳曉東) 201. 有心 (蘇永康/田震)

202. 秋意中等我 (劉德華/吳婉芳) 203. 固定伴侶 (陳慧珊/蘇永康) 204. 細數 (吳克群/江美琪)

205. 可疑密友 (蕭正楠/陳文媛) 206. 劍伴誰在 (梁朝偉/梅豔芳) 207. 拾荒蛋糕 (葉佩雯/謝霆鋒)

208. 冬之戀曲 (李泉/盧巧音) 209. 如今才是唯一 (羅大佑/娃娃) 210. 兩顆心四行淚 (蔡幸娟/彭偉華)

211. 想戀愛 (許紹洋/金沛晟) 212. 二十多歲的人 (海雷/鄭雨庭) 213. 下落不明 (黃耀明/林憶蓮)

214. 愛都給我 (黃嘉千/杜德偉) 215. 有緣再見 (趙凱/林爽) 216. 從何唱起 (張敬軒/倫永亮)

217. 愛錯了時候 (堂娜/薛忠銘) 218. 始終只愛你 (辛曉琪/李宗盛) 219. 我未驚過 (張國榮/許冠傑)

220. 笑比哭好 (謝莉斯/王潔實) 221. 傷對論 (李逸朗/蔣雅文) 222. 預約夏天 (邱澤/方皓玟)

223. 常在我心間 (關正傑/黃露儀) 224. 我不傻 (張起政/顏學遷) 225. 心港 (王子鳴/陳妃平)

226. 真愛在明天 (黎明/周慧敏) 227. 我要等的正是你 (陳百強/林憶蓮) 228. 分擔 (王子鳴/陳妃平)

229. 雨顏 (張起政/顏學遷) 230. 開心到震 (杜汶澤/黎明) 231. 我心仍在 (林憶蓮/杜德偉)

232. 上機前一秒 (林頤/戴夢夢) 233. 希望再相逢 (方怡萍/李明洋) 234. 懶醒 (蔣雅文/李逸朗)

235. 我們的勇氣 (張起政/顏學遷) 236. 憂愁的牡丹 (江蕙/洪榮巨集) 237. 一分鐘奇蹟 (張起政/顏學遷)

238. 忘不了,再見我的愛人 (毛寧/楊鈺瑩) 239. **獨白 (張起政/顏學遷) 240. 恨自由 (汪佩蓉/杜德偉)

241. no frontiers (泳兒/at17) 242. 像畫擱像花 (林姍/蔡小虎) 243. 愛要大聲講出來 (林姍/翁立友)

244. all over again (陳慧琳/ronan keating) 245. 今天 明天 永遠 (張芯瑜/何俊明) 246. love fool (泳兒/at17)

247. will be super star (張起政/顏學遷) 248. 我不是 宋承憲 (張起政/顏學遷) 249. hey buddy (張起政/顏學遷)

250. so far away (張智成/陳綺萱) 251.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湯寶如)

求科普這兩個人!急謝謝,求科普這兩個人!急!!!謝謝!

實在不認識。第二個女的演了中韓合拍片 書聖王羲之 其它的就不知道了,她通過這個出道的。求科普這本 越詳細越好!急急急!德米安 作者 赫爾曼 黑塞 年份 1919 德米安 是赫爾曼 黑塞的代表作之一,講述少年辛克萊尋找通向自身之路的艱辛歷程。德米安 中塑造的是一個深入內心尋找自我的個體。黑塞通過主人公...

急求適合人玩的遊戲,急求適合40個人玩的遊戲

通常都是踩氣球神馬的,也可以對歌,要求歌中有某個詞,唱兩句就行這樣不太會唱歌的人也能參加擊鼓傳花。也可以事先弄小品。適合 40個人玩的集體遊戲 有什麼?無敵風火輪 信任背摔 擊鼓傳花等都適合集體遊戲。無敵風火輪 一 專案型別 團隊協作競技型 二 道具要求 報紙 膠帶 三 場地要求 一片空曠的大場地 ...

初中生適合唱什麼男女合唱的歌,急求適合初中生唱的男女對唱歌曲!!

小酒窩 林俊杰 滿滿 王錚亮 nanana吳克群 快樂崇拜 潘瑋柏 戀愛達人 羅志祥 以上都是男女對唱的 建議多聽聽許嵩,小賤。周杰倫,的歌,很適合90後 什麼歌能唱的響,有氣勢就行 急求適合初中生唱的男女對唱歌曲!校園的早晨腳印魏晨 阿蘭 加油!你有me!吳克群 王心凌 nanana 范瑋琪 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