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火爆的網紅小龍蝦店日銷量兩萬,它為何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2021-06-13 17:23:13 字數 3194 閱讀 4036

1樓:啊大倩啊

因為小龍蝦店在網上火爆了,所以吸引了很多網友,很多人都想要去嘗一嘗。

2樓:雙子莫染初心

主要是抖音上小龍蝦的宣傳廣告,影響力比較大,而現在看抖音的人也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看走音的人比較多,在這上面打廣告肯定會有很大的影響力。

4樓:荔枝追星

抖音下沉式的這種營銷太厲害了,好多人都買,而且購買也非常方便了。

5樓:篤兔兔

抖音上面確實有很多,之所以有影響力,主要是能夠給我們消遣。

6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抖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營銷工具,加上營銷得當這樣的盛況可以想象。

7樓:昏昏線

首先,一種食材要流行,首先要好吃,能做出各種口味,辣的,不辣的,滷煮,蒜香都要能做,做到調理眾口。小龍蝦做到了。第二,這個食材還要老少皆宜,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也就是能上的了檯面,也要能走進路邊攤,小龍蝦做到了,這裡要講一下,上的檯面,是因為小龍蝦是蝦,各種營養成分,口感,以及加工後成型 擺盤,都能做出花樣,不至於低端話。

而能夠進入路邊攤,是因為小龍蝦**不算太高,容易獲取,又能搭配各種酒類,從葡萄酒到啤酒,盡顯混搭的能力。最後,這裡要說重點了,敲黑板了,小龍蝦給消費者的體驗,是一種探索式的美食體驗,需要食客動手,還得雙手一起動。

8樓:寒王的腿

首先抖音上的營銷方式非常的棒。其次小龍蝦確實也非常的好吃。

9樓:暖心家的呆晴

因為現在刷抖音的人真的是很多,他的粉絲量超高。加上網紅小龍蝦又香又好吃。

10樓:給他多少個號瑟

現在很多人的閒暇時間都在刷抖音,觀眾很多,影響力也很大呀。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抖音,真的對抖音不感興趣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和經歷興趣都會有影響,我也是,對抖音沒什麼興趣。我也不懂為何社會上有這麼多表演慾這麼強烈的人。喜歡嘚瑟的人一般玩的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現實生活幸福感足夠,恭喜你不用去麻醉自己,不過偶爾看看搞笑的也可以舒緩心情

13樓:蛻

因為抖音是很多人閒的沒事拿出來刷刷消遣的,抖音上有跳舞,有幽默段子,有搞笑的動物,有道德新聞,有特效,沒事拿出來刷刷也是可以的,很多人拿它打發時間,也有人**想紅,萬一哪個能上熱門兒,那麼就紅了,紅了就意味著發財了,出名兒了,你不喜歡抖音也是正常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抖音的,我也不喜歡抖音,我都用快手,快手比抖音好點,起碼內容比抖音多比抖音全,快手更適合老百姓大眾,快手偏向於生活,抖音偏向跳舞之類的流行,快手適合大眾,抖音適合年青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好不同,年輕人喜歡新鮮的東西,出來什麼喜歡什麼,我們不能說什麼。反正我跟你一樣,也不喜歡抖音,但這隻能代表我們自己,不能左右別人。

15樓:吉祥寺小藏

抖音,只是網際網路時代的產物,其實,不喜歡不感興趣也很正常的,我本人也對其不感興趣,感覺抖音更適合那些追逐潮流和熱點的人群,

16樓:in達

不算是吧,抖音裡很多都是假的,一般有錢人都不玩抖音的,都是一些沒什麼本事,一整天都無所事事的人才會去刷抖音,有錢人都忙著賺錢呢,沒有沉迷抖音說明你還能堅持自我,不迷失,挺好的,不像有些人,只能在抖音裡刷刷帥,裝裝有錢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軟體,就像是遊戲有的人喜歡玩這個遊戲卻討厭那個遊戲,只是個人興趣愛好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的娛樂軟體充斥著我們的手機,充斥著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多的人成為手機控,似乎離了手機就沒法生活。

對抖音不感興趣,不代表對其他的娛樂軟體不感興趣。不代表對手機不感興趣。現在的手機尤其是智慧手機,正在影響著一代又一代人,在帶給我們生活便捷的同時,也帶給了我們無盡的煩惱。

孩子為了玩手機不學習,不少大人為了玩手機,不能安心工作,手機正在像精神鴉片一樣控制著我們的靈魂。遠離手機,誰能做得到?

19樓:旖旎不羈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會一樣,跟你一樣的人不會缺少,當然喜歡抖音的人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多

20樓:摘葡萄的阿哥

這就是個時尚流行元素,如果流行的東西你不感興趣,說明你心態老了,可能有點落後於時代了,不過也沒啥,流行這種東西生命力都很短暫,指不定明天會流行什麼,也許就有你喜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抖音是個喜歡吧,有的人感興趣有的人不感興趣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抖音只是一個消遣娛樂的一個軟體,沒必要對這個軟體太痴迷,不開心的時候開啟看看,沒意思的時候開啟看看,消磨時間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但是也不那麼抵制它,只能說你比較有性格,大多數不能代表是正確的,這就是所說的吃瓜群眾,跟風而已。

走你自己的路,做與眾不同的人。我支援你!

24樓:這個學校太爛了

現在的人空虛寂寞冷,在這些社交軟體上找存在感,社會經濟發展了,而我們的思想好像是沒有進步多少,不知道是不是改革方向有點偏了。

25樓:無悔餘名

這只是個人興趣而已,就比如我,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去看看抖音,開心一下,這種很正常,因為大多數人認為那太假了,不真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異類,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是別人喜歡,你就必須喜歡。做好自我就行。

27樓:

可能會比較有趣吧,更貼近生活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現在的人就是這樣,一味的追求新鮮和刺激,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怎麼能算異類呢

29樓:魏

因為現在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的趨勢。小飾品也博取了大眾的眼球。抖音是傳播資訊的一個軟體。

什麼事情都可以在手機上面刷的,然後現在不是有很多網紅打卡點嗎?許多人就是為了去跟一波風。

30樓:淄博保安

人與人的要求不同而已。

抖音上火了有什麼好處,抖音小程式有什麼好處?

各種小遊戲,再又就是某寶的玩具了 人怕出名豬怕壯 只要有足夠的人知道你 認識你 並且你有好的產品 那麼你就起飛了 舉例1 吃播 在你看來 一個人拿著一整塊肉狼吞虎嚥 你感覺很有意思 很奇葩 甚至很過分 就是正常人是不會這麼吃的 但是他為什麼這樣?博眼球 人都有好奇心 一看這個人做的是非正常的事 就會...

這個是不是哪個抖音網紅,叫什麼,這是抖音哪個網紅叫什麼名字

這牛柳和我是一樣還是 這不是唐梓嘛?哈哈哈 不知道,你 都沒有發出來誰知道啊 這是抖音哪個網紅 叫什麼名字 吳佳煜,1992年11月18日出生,是抖音直播平臺娛樂類女主播。2019年1月14日受邀出席抖音 2019抖音看見 計劃 並演唱個人單曲 say goodbye 參與錄製2019年遼寧春節聯歡...

網紅究竟是怎麼火起來的,抖音上那些千萬網紅都是怎麼火的?

現在的網紅有很多,好像種類也很多,這有點歸功於各個不同的直播 直播軟體。當然不可否認有些網紅是真的有實力,能歌善舞。讓我開始接觸網紅的恐怕就是 抖音 了,這個軟體真的是靠自己玩起來的,通過這個軟體,最能更近的看清每個人不同的生活。跟抖音有點相似的是 快手 當然,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快手,因為快手上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