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被咬了一口是什麼,蘋果的標誌為什麼是一個被咬一口的蘋果呢?有什麼含義麼?

2021-06-13 18:18:23 字數 3911 閱讀 8363

1樓:吳田田

關於蘋果logo由來有兩種說法。

一種說法是:喬布斯和沃茲兩人決定成立公司,他們想了好幾個名字,喬布斯有次旅行回來後向沃茲建議把公司命名為蘋果電腦。從蘋果的第一個標誌可以看出,這個蘋果就是近400年前落在牛頓頭頂上的那一個。

還有一種並且是比較可信的是:蘋果電腦公司以那個咬了一口的蘋果作為其商標圖案,就是為紀念這位偉大的人工智慧領域的先驅者——艾蘭·圖靈。2023年6月8日,圖靈42歲,正逢進入他生命中最輝煌的創造頂峰。

一天早晨,女管家走進他的臥室,發現檯燈還亮著,床頭上還有個蘋果,只咬了一小半,圖靈沉睡在床上,一切都和往常一樣。但這一次,圖靈永遠地睡著了,不會再醒來……經過解剖,法醫斷定是劇毒氰化物致死,那個蘋果是在氰化物溶液中浸泡過的。但外界的說法是服毒自殺,一代天才就這樣走完了人生。

後來,圖靈的粉絲喬布斯把公司起名為蘋果,並且以被咬了一口的蘋果作為標誌。

2樓:寂寞依然如初

基數詞,序數詞

1 one first

2 two second

3 three third

4 four fourth

5 five fifth

6 six sixth

7 seven seventh

8 eight eighth

9 nine ninth

10 ten tenth

11 eleven eleventh

12 twelve twelfth

13 thirteen thirteenth14 fourteen fourteenth15 fifteen fifteenth

16 sixteen sixteenth

17 seventeen seventeenth18 eighteen eighteenth19 nineteen nineteenth20 twenty twentieth

21 twenty-one twenty-first22 twenty-two twenty-second23 twenty-three twenty-third24 twenty-four twenty-fourth25 twenty-five twenty-fifth

蘋果的手機它的標誌為什麼是蘋果被咬了一口,是什麼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1)說法一,蘋果標誌來自於蘋果老闆喬布斯對「電腦科學之父」圖靈的紀念

說法二,喬布斯和沃茲兩人決定成立公司,下班的時候老闆正好在吃蘋果,於是成立了蘋果電腦公司。

蘋果手機標誌蘋果被咬了一口代表什麼含義 40

4樓:不知不覺

蘋果在希臘神話中,是智慧的象徵,當初亞當和夏娃就是吃了蘋果才變得有思想,現在引申為科技的未知領域。蘋果公司的標誌是咬了一口的蘋果,表明了他們勇於向科學進軍,探索未知領域的理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紀念偉大的科學家、計算機天才——圖靈。其實圖靈的研究面很廣,以計算機方面較為突出,可惜他在一次科學實驗中不幸中毒身亡,這個實驗的用品就是一個蘋果,圖靈在咬了一口做實驗的蘋果後中毒身亡,從此世界失去了一個計算機的天才。喬布斯和他的夥伴在創業之初為了紀念圖靈,把圖靈咬了一口的蘋果作為公司的標識,也許這個殘缺的蘋果就是喬布斯那些靈感的源泉吧。

不用再爭論了,本人回答是看過報紙資料的。因為當初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恰巧一次在《電腦報》上面看到了一篇相關的文章,就仔細的閱讀了一下。

6樓:擺渡知深淺

2023年9月,英國首相布朗向天才的數學家、密碼學家、電腦科學的創始人艾蘭·圖靈道歉。當年圖靈由於身為同性戀者,被強行「**」,在被迫注射大量雌性激素後,不堪屈辱,吃沾染***的蘋果自盡,他死去的桌邊還剩下半個蘋果,時年41。圖靈的粉絲喬布斯把公司取名為蘋果,並且以被咬了一口的蘋果作為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意思啦,就是那誰,對,喬布斯那傢伙吃蘋果想出來的破招,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蘋果很受大眾喜愛撒!

蘋果的標誌為什麼是一個被咬一口的蘋果呢?有什麼含義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紀念蘋果公司創始人喬布斯的偶像圖靈,圖靈是英國著名的數學家和邏輯學家,被稱為電腦科學之父、人工智慧之父,是計算機邏輯的奠基者,提出了「圖靈機」和「圖靈測試」等重要概念。人們為紀念其在計算機領域的卓越貢獻而設立「圖靈獎」。

但是圖靈是個同性戀者,那個時候,同性戀是被歧視的,圖靈因此受了重大打擊,最後咬了一口被氰化物浸泡了的蘋果而死,喬布斯為了紀念他,就把蘋果的logo換成了一個被咬了一口的蘋果。

艾倫·麥席森·圖靈,2023年生於英國倫敦,2023年死於英國的曼徹斯特,他是計算機邏輯的奠基者,許多人工智慧的重要方法也源自於這位偉大的科學家,被譽為電腦科學之父、人工智慧之父。計算機邏輯的奠基者,提出了「圖靈機」和「圖靈測試」等重要概念。人們為紀念其在計算機領域的卓越貢獻而專門設立了「圖靈獎」。

艾倫·麥席森·圖靈是一名男同性戀者,同時還是一位世界級的長跑運動員。他的馬拉松最好成績是2小時46分3秒,比2023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金牌成績慢11分鐘。2023年的一次跨國賽跑比賽中,他跑贏了同年奧運會銀牌得主湯姆·理查茲(tom richards)。

人物經歷

英國數學家、邏輯學家,被稱為計算機之父,人工智慧之父。2023年圖靈進入劍橋大學國王學院,畢業後到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二戰爆發後回到劍橋,後曾協助軍方破解德國的著名密碼系統enigma,幫助盟軍取得了二戰的勝利。

2023年生於英國倫敦,2023年死於英國的曼徹斯特,他是計算機邏輯的奠基者,許多人工智慧的重要方法也源自於他。他對計算機的重要貢獻在於他提出的有限狀態自動機也就是圖靈機的概念,對於人工智慧,他提出了重要的衡量標準「圖靈測試」,如果有機器能夠通過圖靈測試,那他就是一個完全意義上的智慧機,和人沒有區別了。他傑出的貢獻使他成為計算機界的第一人,人們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科學家將計算機界的最高獎定名為「圖靈獎」。

上中學時,他在科學方面的才能就已經顯示出來,這種才能僅僅限於非文科的學科上,他的導師希望這位聰明的孩子也能夠在歷史和文學上有所成就,但是都沒有太大的建樹。少年圖靈感興趣的是數學等學科。在加拿大他開始了他的職業數學生涯,在大學期間這位學生似乎對前人現成的理論並不感興趣,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一次。

大學畢業後,他前往美國普林斯頓大學,也正是在那裡,他製造出了以後稱之為圖靈機的東西。

二戰時,圖靈在英國通訊部工作,他運用他的專業技能破譯德國密碼,這在當時十分不容易,因為德國人開發出一種用於計算的機器稱為enigma,它能夠定期將密碼改變,讓破譯者根本摸不到頭緒。在通訊部工作的時候,圖靈和同事們一起使用一臺稱為colossus的裝置破譯德國的密碼,colossus幹得相當不錯,colossus雖然是用馬達和金屬做的,與數字式計算機根本不是一回事,但它是現代計算機重要的一步。二戰後,圖靈需要找一種放鬆自己的方法,於是他選擇了長跑,他選擇的一般都是他善長的。

已經有軟體可以通過圖靈測試的子測試,軟體這個人類智慧的機器反映應該可以解決一些人類智力的問題。在完成ace之前,圖靈離開了npl,它在曼徹斯特大學開發曼徹斯特自動計算機(manchester automatic digital machine,madam)。他相信在2023年前一定可以製造出可以模擬人類智力的機器,圖靈開始創立演算法,並使用madam繼續他的工作。

圖靈對生物也十分感興趣,他希望瞭解生物的各個器官為什麼是這個樣子而不是那個樣子,他不相信達爾文的進化論,他覺得生物的發展與進化沒什麼關係。對於生物學,他也用它鍾愛的數學進行研究,它的研究對他進行計算機的研究有促進作用。它把生物的變化也看做是一種程式,也就是圖靈機的基本概念,按程式進行。

最後,這位偉大的計算機先驅於2023年6月7日去世,他終生未娶。

9樓:天使之吻

人的大拇指覆蓋住了一個蘋果,非常符合人類使用手機時最常使用的大拇指。蘋果公司的寓意對商人的方式來說更會是人手一個蘋果手機,生意興隆的寓意。同時也在時刻提醒蘋果公司任何時候都不是最完美的,要不斷提升自己

我被貓咬了一口,怎麼辦,我剛才被小貓咬了一口現在應該怎麼辦

不會,首先貓科動物的唾液含有更高比例的溶菌酶,貓的唾液中的細菌僅為人唾液中的一成不到,第二,貓傳播的並不是狂犬病菌,而是一中類似癲癇的病菌,但不至死亡,第三,貓傳播的病毒的潛伏期不會超過24小時,感染病毒的人都會在被咬處周圍出現肌肉抽搐和區域紅腫的現象。時隔八年你現在才來擔心啊,野貓還是家貓啊。狂犬...

有一種香水,用被咬了一口的蘋果作為圖示,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洛麗塔的香水瓶,被咬了一口的蘋果.造型很詼諧,被咬掉的那一口還是心形的呢.味道開場很甜,慢慢才回歸初那熟悉的淡淡煙味兒.像蘋果一樣的小瓶子的一種香水,是什麼牌子的?是nina ricci,它家有好多款類似蘋果形狀的香水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大概多少價位 如圖 5 如根據香水自身的香型來區分,香水...

知道蘋果的標誌為什麼是被咬一口的蘋果嗎

世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 一位年輕畢業生圖靈為首,建造了世界上第一臺真正的計算機,專從而破獲了德國自以為無屬法被破解的密碼,完全掌握了德國潛艇部隊的祕密,最終滅了德國海軍,為提前打敗德國,做出了決定性的貢獻。後來他自殺了,經過解剖,法醫斷定是劇毒氰化物致死,用一種氰化物藥劑,將其注射到一隻蘋果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