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好小區便利店,如何經營便利店?

2021-06-13 22:07:18 字數 2237 閱讀 683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獲得便利店的成功,就要注意區別自己的電和別家店的風格。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小區哪個年齡段的人多,這裡提供你幾種選擇,自己參考吧:

1.上班族多。

上班族的生活作息時間是基本固定的,除了偶爾的應酬之外大部分自己的時間都在晚間(白天上班的),在白天上班的人們晚上的時間並不充裕,除去做飯吃飯的時間,大概還能有最多2-3個小時在戶外。想抓住這些人的生意,就要知道這些人在這2、3個小時最想幹什麼,最想吃什麼,最容易掏錢買什麼;然後,再看看被你參考的範圍裡有什麼貨是你可以銷售的。……

2.婦孺多。

看孩子的老人和小孩子如果佔據著在戶外消費的人群的大多數,那麼,為什麼不試著多弄些健康的老少咸宜的休閒食品呢?如果再弄點結識的廣場式兒童玩具,比如滑梯、鞦韆什麼的,不一定會花多少錢,但是一定會留住人氣。只要有了人氣,生意一定好。

3.孤寡老人多。

如果多是些乘涼的孤寡老人,就可以考慮在店內設幾個電動按摩座椅,1塊錢0.5小時,給這些老人做做益事,老人的孩子會多多光顧的!!

4.雜居。

如果是雜居小區,就要注意民族區別,不要千篇一律,要注意區別。貨品的種類或者**就是你能否獲得成功的關鍵,你要知道競爭對手的貨品都賣什麼**,在大部分商品差不多的情況下,在日常生活必需品上**降個1.2分。

祝你成功!!!

2樓:普朔迷離

1.多跑跑你的進貨渠道盡量壓低商品成本(假貨堅決抵制)2.經常更換貨物品種.多瞭解下新產品有好的及時上櫃(別讓人說脈動都出檸檬味了.你還賣甜橙的)

3.收銀的最好培訓下對顧客多多微笑(這點非常重要,逐漸拉攏自己的顧客群)

4.便利店的防盜.建議資金准許的情況下加裝小型監控系統(成本1500~5000不等)5.保持消防通道暢通(便利店多是易燃物品.萬一發生意外把損失降到最小)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3樓:匿名使用者

1;服務質量是關鍵 要讓顧客感覺就像到家一樣 2;商品質量 要貨真價實 3;我個人認為要和周邊的人增進感情就是套交情或者叫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競爭越來越大,現在應注重人性化服務,微笑當然是最關鍵的,不妨做個換位思考,不要想什麼辦法增加客源,而是想怎麼樣可以更好的為小區服務,什麼是熟客?經常來的客人嗎?應該是彼此互相瞭解,真心為他們服務,那才是真正的熟客。

如何經營便利店?

5樓:五加一連鎖店

便利店的經營在

bai於兩du個方面,

一個是外在形象:裝

zhi修布dao局,商品品擺放,店員內形象一個是內涵底蘊:容良好服務、科學管理、成本控制便利店的經營在於精細化管理,用經營企業的態度經營便利店,各方面都要往正規路線走,歸根到底靠的是吸引客戶和擴大流量,所以服務是關鍵

我們小區又開一家大的超市,我的小便利店要怎樣做,可以吸引人,

6樓:良自清

要把店面,弄的乾淨衛生,看起來整齊美觀,瞭解,平時人都喜歡用些什麼!

7樓:柚柚苗

開店了就會有人進的,其實超市的差別都不大,可以多種經營,玩具文具吃的用的,東西全就拓寬市場了,而且態度好會有回頭客哦

8樓:楊聞恕

看位置吧,如果在居民樓下面,那還是會有一些生意的

9樓:山水閒秋

從細節入手,比如待人接物更加和氣,跟小區大部分人成為朋友,多在小事上幫助別人,這就是比大超市的優勢。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讓顧客覺得佔了便宜而不是便宜,偶爾少收1塊2、3塊的

11樓:oreo超人

把你的小便利店改大一點點 比超市大就行

如何經營便利店?

你們好我是一家便利店的店長,我們的便利店開在一個小區裡,生意很差,如何讓我這家便利店生意好起來?謝

12樓:尐錵藸

多發傳單,增加送貨上門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門臉也很重要。把外面弄的也要一點啦。光鮮一點,讓人看了舒服自然就想進去了。

14樓:最後①縷情絲

積累人脈 誠信待人

15樓:中國設計師樂園

`近的提供上門**預約,會好的

如何才能經營好便利店 要怎麼才能做好便利店?

1 牢記便利店最核心的競爭力就是便利,對於便利店而言,便利就是最大的核心競爭力,所以要想盡一切辦法提供便利,如果坐等客戶到店只能維持生存,那就想盡辦法提高店鋪周圍固定居民的復購頻次。2 便利店位置一定要顯眼,對於便利店而言,不管是 還是商品選擇一般都競爭不過當地的中小超市,所以便利性很重要,一定要在...

學校附近的便利店該怎麼經營,在學校附近開便利店,暑假期間如何經營

可以做活動,然後經營,生意也好,利益也比較高 學校附近的便利店經營的品種可以多一些,可以賣孩子學習用的文具 書本,還可以賣小零食 捎帶著再烤點小東西 冷麵啥的,都可以。因為孩子們喜歡買這些吃,尤其下課了又都餓了。在學校附近開便利店,暑假期間如何經營?在學校附近開便利店 學生作為主要客源.那麼,你應該...

如何改善便利店的盤點問題,便利店盤點庫存數對不上怎麼辦?

1.做好盤點前準備,比如將所有貨架的商品擺放整齊,擺滿的數量統一。整理後確保商品沒有混合在一起。2.確定商品檔案中有此貨號或條碼商品。3.可以使用盤點卡來進行統計,防止漏盤或誤盤。4.如果有盤點槍可以進行應用。5.重要商品如菸酒和icip卡爭取日盤一次。如果店內生意比較好也可以分類盤點。便利店盤點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