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的手辦被別人弄壞了,你會咋辦

2021-06-14 00:14:12 字數 1359 閱讀 4169

1樓:一天

如果是熊孩子,先**格,試圖讓他家長索賠;如果不行,再科普,因為手辦屬於雕像,任何手辦的材質都是樹膠,而且手辦的各種細節都很難雕出來,所以也可以用嘴炮的力量處理。

2樓:奧黛麗喵本

我就遇到過,基本上都不是故意的,雖然很心痛,不過都是朋友或者親人,沒必要開撕,也並不是無解,把**叫上一起幫我打雜做成戰損樣式。這樣對方也沒有太大的負擔,還可以順帶拖一個下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很生氣,我會要求他賠我一個,畢竟那是我很喜歡的手辦模型,如果他不賠,我心裡面會很不舒服的。

4樓:江風南潯

不會太嚴重,也就是在精神病院裡給它加個床位

5樓:怪盜

我讓他知道知道我手辦的感受

6樓:妹控晚期

雖然很心疼但是沒有辦法

7樓:閑雲野鶴

現實點,除了賠錢也做不到別的,打人的話還得付醫藥費

8樓:忘機的小驕妻

撕了他,就這麼簡單粗暴。

9樓:靜電龍

那就把弄壞手辦的人做成手辦

10樓:盜賊小天使最可愛了

亮出賬單讓他陪就完事

11樓:拜巨集放

我用手把那個人做成手辦

12樓:建築渣的傷悲你不懂

窮人:把他打一頓

土豪:告他

13樓:鶴玄恆食不飽

弄來《哈利波特》全套英文版讓他翻譯,翻錯一個從頭翻,讓他一看到英文心理就有陰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手辦就想到死宅,看到死宅就有想揍他的衝動。

15樓:人渣到極致的鬼畜真

呵呵呵,沒事,誰叫我心底善良,揍他一頓,再賠錢,拿棒球棍打。拿板磚打,照臉呼。

16樓:陽光少年小魯

伽古拉手辦被我表弟分屍,二話不說法庭上見

陪了5000外加2500精神損失費

17樓:努力的小瓜

兄弟們!抄傢伙**!

18樓:阿鎧的百里守約吖

沒事沒事,不就是個手辦嗎?

打死不就ok嘍?

19樓:夔惡一現

簡單,少了**把他身上的拆下來,裝上去,我是來打廚,如果csm腰帶壞了,我會直接叫他當著我的面給我買條新的,不買的話,他父母就在我家跪5天吧,腿打斷不會跪廢的,因為本來就廢了。

如果你弄壞了別人的東西,別人沒讓你陪,怎麼表揚他正常店

悄悄送點聊表心意的東西,表達下你的欠疚之情!也表現了自己是個識事理有情有義之人!沒讓你賠說實話也是為了做生意日後長遠考慮,讓你賠得罪了人,以後你不去他買連帶很多你的好朋友都不會去,做生意的人都不會讓賠,這是生意的基本原則,表揚你就有需要的多去他那個店多捧場,經常光顧就可以了。望採納 你是想用什麼方式...

如果你有很珍貴的東西,別人弄壞了,你怎麼辦

看責任在誰。自己弄壞了就該賠,全責賠,貴就分期賠要不就和父母借。不然別人肯定看不起你,朋友也沒法做。假如對方全責,理論上應該把壞掉的東西算上折損,賠錢給你。朋友的話,我也願意幫他擔一點損失,看情分打個友情價。如果弄壞你東西的人是你要好的朋友那就更尷尬了,賠也不是,不賠心裡痛。如果他當你是朋友,他也不...

如果男朋友弄壞了你的化妝品,你會怎么做

不故意的弄壞就弄壞了唄,不是停產的就再買。下不為例,反正不會搞的吵架就是了。打他,讓他承認錯誤。然後給我買雙份賠給我。分手,化妝品對我這麼重要的東西。他弄壞了就是不在乎我。讓男朋友賠給我一套比弄壞的化妝品更好的。在我冷靜下來之前先別碰我了!讓我冷靜下來的前提就是賠我更好的化妝品。我會把他遊戲賬號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