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自己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人了該怎麼辦?

2021-06-14 01:51:19 字數 5136 閱讀 7530

1樓:夏侯夏集風

天蠍座的脾氣都比較彆扭。而且他們有什麼話都是喜歡放在心裡。他們心裡有事的時候是不喜歡別人打擾的,對人很冷淡。

還有,天蠍很喜歡吃醋,但是不會讓人知道,吃醋時會對愛的人很冷淡,故意不理不睬。他們如果喜歡一個人,會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的。

看上面你寫的,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天蠍不會跟不喜歡的人主動,而且他們也喜歡對自己喜歡的人擺臭臉。

不過不管怎樣,不要對天蠍男太好,不要比他愛你更愛他。他們是很容易感動的,也容易麻木。所以對你的建議是:

給他更多的空間,讓他有想你卻見不到你的時候。偶爾對他好就行了。也只能對他好哦

2樓:樹墨徹夙姬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的話,那你就放棄吧,默默的祝福。

如果對你有好感,或是你還有機會的話,他就不會讓朋友幫忙帶話了。

一個男人一般喜歡上女孩子之後,都是很專心的,不會再去接受另外女孩的感情(當然那種花心的男人除外)。除非他感情受挫折了,你才會有機會。

所以建議你放棄,其他好的男生也很多。

我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脾氣都比較彆扭。而且他們有什麼話都是喜歡放在心裡。他們心裡有事的時候是不喜歡別人打擾的,對人很冷淡。

還有,天蠍很喜歡吃醋,但是不會讓人知道,吃醋時會對愛的人很冷淡,故意不理不睬。他們如果喜歡一個人,會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的。

看上面你寫的,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天蠍不會跟不喜歡的人主動,而且他們也喜歡對自己喜歡的人擺臭臉。

不過不管怎樣,不要對天蠍男太好,不要比他愛你更愛他。他們是很容易感動的,也容易麻木。所以對你的建議是:

給他更多的空間,讓他有想你卻見不到你的時候。偶爾對他好就行了。也只能對他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他也要對你有感覺

自己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人了該怎麼辦?

5樓:東門沛珊龐馳

怎麼跟我一樣啊,不過我是男生,狀況都一樣。那份痛楚……真的很難受,不過,還好,我告訴了她我喜歡她,也沒有打破友誼和愛情的界限,我不後悔,我們現在是最好的異性朋友,我也相信,奇蹟會發生,至少大學這四年我會等,未來誰都說不清。如果四年後她還不接受我,那麼我只能重新尋找我的幸福……做她生命中的那個路人甲……

如果你沒有十足的把握,勸你別告訴他,否則一旦出現隔膜,連普通朋友都難做,況且他還是你父親好朋友的兒子,自己要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要在這場角逐中讓自己受太大的傷,把愛自己作為前提,然後,稍微對他熱情一點,上升一個層次講,就是祝福他(這要看他對你是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單方面的付出可能只會加深對彼此的傷害。一生之中,過客匆匆。

如此平淡,與相愛的人擦肩而過,與不愛的人卻留下情結…………這也是人生的一道坎吧,他會記住你的好的,加油!願你早日尋得真愛!

6樓:薊飛虎唐愛

要是自己真的很喜歡他,那你就不要放棄,用自己的真心打動他,要是還沒有,他感覺和你在一起並不快樂,那就放棄吧!!畢竟你已經努力付出過,你也不會後悔的,那就祝福他吧!!(*^_^*)要是真的喜歡他,那麼他的快樂,也就是你的快樂!!

(*^_^*)

7樓:糜虹穎考融

如果放的下,就在心裡放下他,在他的身邊做最要好的朋友,看著他喜陪著他悲!

如果放不下,就心裡放著他,在他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他,在他歡喜的時候祝福他!

你在好朋友的位置久了,突然改變他會接受不了的!等他回頭看你的時候就是你幸福的開始了~!

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希望我的經歷可以幫到你!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有喜歡的人了,我應該怎麼辦 30

8樓:糖糖

1,想來你一定很不甘心吧,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如果兩個人沒有

結婚,你總是有機會的;如果兩個人沒有真的在一起,誰說你就不能爭取爭取?

2,她有喜歡的人了,想來她和另一個他還沒有真正在一起吧,看來你還有機會的,加油哦;

3,追女生,最重要的不是告白,是多接觸,多瞭解,多和她發生學習關係,工作關係,以及情感關係,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要找一個機會走進她的生活,不要太早的暴漏自己的目的,女孩子天生對忽然來到的表白嚇住,進而產生直接拒絕的心態,所謂溫水煮青蛙,你要一點點的和她培養感情,借東西,求幫忙啦,過節祝福啊,每天的噓寒問暖啊,要讓她在生活中一點點的依賴上你,進而演變成情感上提來你,她會漸漸地發現,她喜歡得男生,不過一場泡沫虛影,只有你才是實實在在,就會移情別戀在你那裡了;

4,當然,隨著你們的接觸,理解,瞭解之後,有一天知道了,她真的不喜歡你,覺得你不是她的菜,那時候不妨大方地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不要給她壓力,不要逼她,逼急了你們的感情會很尷尬,她也會討厭你;

5,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對自己好點,對心愛的人也要好點。

10樓:箜白

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他現在心裡有喜歡的人,所以會接受你的可能性也很小。就算他和你在一起,他也會心裡想著那個女生,也有可能是賭氣才跟你在一起。這樣子你是不會幸福的,不要相信什麼電視劇裡只要努力追你就一定能得到幸福,這樣子的傻話。

勸你還是把這份心意藏在心底,不要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去找一次看這個男生,然後告訴他你特別的想法,看看他對他他喜歡的人之間感情是怎麼樣的,讓他們的感覺是非常好的,那麼我覺得你不要去拆散人家,但是如果你看他之間的感情不怎麼好,你還有日記的話,你就應該告訴他你的想法,看他是怎麼迴應你的,看他是怎麼表達的,他們就心裡都有一棵樹,你就知道該不該和他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大膽的往前走,不過也不要操之過急,男生應該不會太喜歡不穩重的女生,遇到合適的機會該表白就表白。

13樓:盍清竹魏雀

...我也在等呢!!我不知道你喜歡那個男孩是否是很喜歡他等的那個女孩,也許深度不同,也不同吧,你先試試暗示他吧,看看他什麼反應

14樓:告時芳劇亥

愛情是無私的,去表白!也許有機會,總好比自己一個人在啥猜的好!

15樓:斷奶的狗

你要是不甘心的話 那就去表白

我覺得你要嘗試過了 盡力過了

才不會讓自己覺得後悔的

就算是最後死心 那也是不後悔的事情

16樓:祖硯齋主人

用真心去交往,作一次人生的競爭。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去對他表白吧。

18樓:李蘇李蘇蘇

首先問你一句,是中學還是大學,若是中學這事免談。若是大學,你應該向他表白你的心跡。可以面談也可以用文字交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他和喜歡的人分手了?或者你忘了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喜歡你,還是退出的好。

喜歡的男生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該怎麼辦??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有些時候不能勉強。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過的開心,幸福是不會遲到的。你說自己長的不好看,那只是在你們班那個眼裡是這樣的,他沒發現你的優點而已,有一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希望你早點遇上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嘿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且只有兩種辦法:1,繼續你的暗戀.2,表達你的心意. 他也只是有喜歡的人,但是並不是不喜歡你,可能以前沒有關注過你.

23樓:檸檬色的淚月牙

你還小,千萬不要相信什麼 生米煮成飯 的,現在這個社會,睡了你又不跟你在一起的人太多了,社會險惡啊,女孩子要把自己留給值得的人,所有在乎外表的都不是真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喜歡他就是讓他幸福,不要再糟蹋自己了

我喜歡的男生好像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我還是喜歡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是很愛他,你喜歡另一個很可能是寂寞了,或者新鮮感,但是肯定的就是你不是很愛你物件,你根本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這麼說只是在自我催眠,換而言之自己覺得對不起物件,所以自己安慰自己.反正吧,如果你僅僅因為寂寞了,那你就立馬剎住.如果是真的喜歡這個人,那你選擇後者吧,畢竟如果你叮丁恥股儕噶抽拴處莖真的愛你物件,就不會有後來這個人了.

但是呢 第二考慮就是哪個對你更好啦.

26樓:流觴曲水論英雄

勇敢的去追他吧,他有喜歡的人,他也沒放棄,你也別放棄。

27樓:我的英雄

只許你喜歡人家 不行人家喜歡別人啊

28樓:

讓他多一個選擇!!!

29樓:薄情女痞

告白!告白!告白!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30樓:塔範明

俗話講,只要鋤頭輪得好,不怕牆角挖不倒,大膽的去挖把?

喜歡一個男生但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怎麼辦啊?

31樓:回眸一笑y緣

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這種情況應該祝福你

祝福也是一種愛

建議不管在互動過程中如何開心

但現實說明

男生的確是有喜歡的人

那麼也只有正確面對吧

32樓:舞動的韻律

既然男生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就不要再打擾他,不要去破壞別人的感情,你只有默默的祝福那個男孩,俗話說得好: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有你夠優秀,一定會有更優秀的男孩喜歡你,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吧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不要留著遺憾 喜歡就去追 哪怕得不到 也能讓自己死心

34樓:別稱我是老師

他有了喜歡的人,咱就不參與了

喜歡的女孩說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我喜歡的女孩跟我說他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不是自己的菜可能強求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吧 其實女生喜歡的人也不是那麼難發現吧。有些人強調感覺,可能第一眼就確定是你了!但我個人認為感情應該是循序漸進的,先從朋友做起,讓別人發現你的好,內向也沒有關係,真心對別人好別人會感受到的。沒有什麼難事,只要你多關心他,多親近他,相信會有結果的。祝你成功 唉 真心...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有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呢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但是單相思卻是很痛苦的,如果明知道愛他是沒有結果的,那又何必勉強,把那份愛埋在心底吧,女孩是要疼的,而不是抱著一個沒有希望的夢想,苦苦等待,其實放手也是一種美,又或者你放手了,他反而會發現了你的美呢.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會有一個真愛你的人。就看你能不能找的到他了。很顯然,這個人,...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 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