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蠍座有什麼特點,摩羯座,有什麼特點?

2021-06-14 02:41:04 字數 5090 閱讀 9732

1樓:類淑英豆鶯

摩羯,一直為自己而感到困惑、驕傲、遺憾、後悔,一種感覺而已。不喜歡不喜歡的,喜歡喜歡的,又奇怪又正常,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在過去的記憶裡,做過很多該做卻又沒做、不該做卻又做了、明知道做了一定會後悔的事。是愛面子,是輸不起,倔強的有點愚蠢的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愛情中的懦夫,看透一切的他們不知何去何從。喜歡默默觀望,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不喜歡開口。也許不喜歡爭奪什麼,知道自己想什麼,但不喜歡錶現。

也許不喜歡展現什麼,怕麻煩別人,更怕麻煩自己,怕承擔。對於他們,責任一但承擔就不能放棄或失敗,追求完美導致永遠沒有完美,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朋友們佩服或討厭他們的理智,因為其中甚至帶有一些看破紅塵的感覺。這不是假裝的,是天生的,可能有些誇張,但的確如此。不知是不是這樣,心裡很清楚對錯的他們,是非的判斷對於他們來說很簡單,只是有時怕自己什麼都想,怕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做法,便什麼都不想的讓自己任意放肆一下,甚至連腦都不想動,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看不慣很多東西,包括有時的自己。他們有底線和原則,不許觸碰和違反。有些事也許對自己來說沒什麼,但就是不想違心,於是便說出連自己都不想聽到的話。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又是追求完美的可怕心理在作祟,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喜歡以不變應萬變,這是個壞事。他們喜歡等待、觀察、思考、猶豫、徘徊、順其自然,總之是害怕選擇,是懦夫的行為。於是他們選擇逃避,躲的遠遠的,好象一切與自己沒有關係,讓自己忘記一切就好象什麼都沒發生過。

自欺欺人也許有點嚴重,但這就是他們,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玩世不恭的人物,但演示不了他們內心的嚴謹。他們的內心有時十分空虛,空虛的讓人害怕。有時又十分的複雜,複雜的無法呼吸。

似乎有些事是你逃都逃不掉的,他們不想這樣,但很難,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很專一,那就錯了。綁不住他們的心,就不要說他們花心,他們與其說花心,不如說他們怕把一顆心全部交給一個人,這對於他們太難了。他們知道什麼是現實,但又對童話帶有一絲幻想,於是與其擔心別人傷害自己,不如自己傷害別人。

他們是自私的,對與他們越愛的人就越自私,傷的就越深。他們會很愛每一個他愛過的人,但時間會讓他們清醒。後悔過、挽回過,但一切顯得那麼沒有必要,因為真心的「我愛你」三個字對於他們來說一生說不了幾次,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喜歡靠自己。認為沒有人有義務去幫你,能自己完成的就不會麻煩別人,即使對於自己有些困難的事也要一拼到底。他們太自以為是了,於是失敗會讓他們失落很久,也許是他們永遠的痛,但他們會用時間為自己療傷,起碼錶面看上去已經好了,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一方面十分現實,另一方面又十分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又是逃避的藉口。他們認為,有些東西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這是一句很朦朧的話,有一定的道理,起碼用在自我安慰上很管用。緣分、默契對於他們很重要,這讓他們明白自己並不孤單,別的地方有另一個自己,但世界上沒有這樣的巧合。

他們明白自己碰不到另一個自己,於是愛上了很多個自己,他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2樓:毋真

摩羯座-風格獨特 又稱山羊座,在12星座中屬理解力、領悟力及反應力較差,但往往相當用力,不過容易流讀″死書″。有實際的人生觀、意志力強、不易受影響、處處謹慎、有克服困難的毅力、使得在工作表現上極為出色,極為搶眼;不過太專注於個人的目標,不擅隨機應變,很難和同事溝通,這都使他的工作困難備增,可是月友卻不會因此而減少,相反的;留於身旁都是知己,也許是謙遜的待人處事及獨樹一格的幽默感所吸引。就愛情而言,摩羯座的冷靜、現實使談戀愛相當乏味,雖然他不易陷入情綱,但卻十分專注,如果愛上絕不輕易分手,然而過於嚴苛及節省,令女士視為畏途而分開。

3樓:知道好奇計劃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

4樓:小航航說娛樂

你瞭解魔蠍座嗎?這個星座的人最愛患得患失,你中槍了嗎?

摩羯座,有什麼特點?

5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6樓:秋天的承

忍耐力強,現實功利

摩羯座猶如一潭不見底的深水,你以為他不過清清淺淺,其實,他卻無底深淵。表面看,他們腳踏實地任勞任怨,工作能力絕佳,又不計較薪酬。他們小心翼翼地將自己闊大的野心收藏起來,只拿出摩羯座那吃苦耐勞的本錢。

只有得到了心目中想要的地位,摩羯座才敢於拿出自己的野心,開始大張旗鼓的進行權勢的操控。

善良與**,矛盾結合體

摩羯座是一個由極端混合而成的矛盾體,從來不曾有哪一個星座曾像他們一樣痛苦地在成為一個好人還是壞人的思慮中,那麼頻繁痛苦的掙扎。他們一方面熱切的希望自己能迎接和煦的春光,一方面又會難以克服自己內心的脆弱和陰暗面。

7樓:虢全季子

嚴謹刻板、穩重老成的星座。雖然一向給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說來都不太耍花樣;不管是在事業或愛情上,他們也都以這份特殊氣質獲勝!

摩羯座就像是隻走在高山絕壁的山羊一樣穩健踏實,會小心翼翼渡過困厄的處境。通常都很健壯,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決、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重視權威和名聲,對領導統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組織能力也不錯。

和其它土象星座一樣,是屬於較內向,略帶憂鬱、內省、孤獨、保守、懷舊、消極、沒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嚴厲的姿態,以掩飾自己內在的脆弱。

通常他們也絕少是天才型,但是卻心懷大志,經過重重的歷煉,到中年期才會漸漸擁有聲名和成功。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堅強的毅力,加上擅長知識和經驗的累積,如此才一點一滴的達成目標的。雖然有時為了這成功的目標,也會用一些殘忍無情的策略,但摩羯座還算是有正義感的。

他們擅於外交、好動、活力充沛、目標確定;重視現實利益及物質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祕學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學的邏輯概念,是屬於大器晚成的型別。

性格代表詞語:我作

守護星:土星(象徵絕對的理性)

守護神:希臘-克羅諾斯 羅馬-薩登

摩羯座的符號與象徵意義

在十二星座中,摩羯座和射手座同屬「非常態」的型別,射手是人頭馬,而摩羯座則是只有在希臘神話中才有的「海羊」--上半身是羊,下半身是蜷曲尾巴的魚的變種山羊。所以和其它雙重組合的星座--如二條魚的雙魚、兩個秤鉈的天秤、半人半獸的射手一樣,是複雜、矛盾的。

這符號前半的v表示山羊頭,後半則是無法擺脫相連的魚;象徵著有山羊的毅力、刻苦耐勞的朝向更高層次,而內在的非理性情緒,也許是哲學性或潛在的感情部份,則要把另一半給留住。

星座愛情

摩羯座擅長偽裝,即使遇上心儀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浪漫的幻想力,以防感情氾濫。他們也很實際,喜歡權威、保障和地位,所以摩羯座的愛情中,常會不自覺的將這些條件考慮進去。愛情和麵包對他們,是同樣重要的,而且要在確定無誤時,才會坦然面對。

他們相信穩固的婚姻與健全的家庭,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也是責任和自我的要求。而他們對自我要求通常很高,所以對別人也是。

星座互動

最欣賞的星座-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白羊座

最佳學習物件-巨蟹座

最佳工作搭檔-水瓶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天秤座

100%協調星座-金牛座、**座

90%協調星座-雙魚座、天蠍座

80%協調星座-摩羯座

對立星座-巨蟹座

同型別(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水瓶座、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

**風格

摩羯座的人天生是憂鬱、內省、孤獨、懷古而深情的,所以他們的**性也傾向於此,鄉村**、民謠、民歌都容易被他們接受。基本上,他們的格局較小,所以對於古典**喜好則偏向編制小的,例如合成樂器、四重奏或屬巴洛克時期的作品。

另外,他們有著潛在的爆發力,隨著**抒發的程度將會使人大吃一驚。

魔蠍座的特點是什麼?

8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9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摩羯座有什麼特點呢

10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11樓:杭採蓮箕蘆

至於摩羯座,我認為是一個很特別的星座。在這裡就簡單說說

屬於摩羯座男性的特點;固執,頑皮,還有喜歡孤獨的傾向,往往不喜歡與別人在一起,其實內心是很浪漫的,特別是什麼兄弟的情義,一想起來,就像是與自己最友好的夥伴在一起,一起共渡難關。

一般摩羯座的男生,樣子都長得挺不錯,我認識許多,都是不錯的,如果有點可愛型的,就千萬不要放過,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不要放過。雖然摩羯座喜歡的男生表情平淡,不管是什麼事,都面無表情,喜歡離群獨處,但是,卻忠誠可靠,卻抱有遠大的理想。

摩羯座的男生,會對女性保持一定的距離,除非女性讓男性相信了,他才會慢慢的接近你,不要以為好像已經不在乎你一樣,其實他的內心是十分糾

結的。吉祥數字:8、16、26、35。

總得來說,摩羯座的男生,是非常有潛能的,在緊急的時候卻能一次性爆發出來,如果有弱小型的,可愛型的,他們的潛能更加多,甚至超越了本身,與其說是超人。

摩羯座的男生長相也很好,總之,認識了摩羯座的男生,可謂是千年難遇,特別有點「弱小」型的。

摩羯座有什麼特點?

12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13樓:熊運旺花卿

摩羯座常給人一種嚴肅無趣的刻板印象,摩羯通常以事業為主的,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如同攀登山峰一樣,摩羯的光輝前程,需要用堅持不懈的努力去換取。他不喜歡碌碌無為,無所事事,在實際感的促使下,他會不斷地改進自己的工作質量和生活環境。

摩羯座基本特點就像是隻走在高山絕壁的山羊一樣穩健踏實,會小心翼翼渡過困厄的處境。通常都很健壯,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決、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重視權威和名聲,對領導統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組織能力也不錯。和其它土象星座一樣,是屬於較內向,略帶憂鬱、內省、孤獨、保守、懷舊、消極、沒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嚴厲的姿態,以掩飾自己內在的脆弱。

摩蠍座的人是什麼性格,摩蠍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摩蠍座是什麼性格?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魔蠍座的性格是什麼?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我們常常使用 船頭驚鬼,船尾驚賊 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一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

魔蠍座女孩最討厭什麼,摩羯座女生討厭什麼

我們摩羯座的女生最討厭的就是欺騙了吧 就我自己而言,一個欺騙過我的人,我將很難對他樹立起信任感的 還有就是沒有進取心的人了 摩羯座的女生都是很好強的,所以你要不斷的完善自我哦 這樣她會樹立起對你的崇拜和依賴的 還有啊 你有什麼想法一定要告訴她,她可以幫你分擔,也會比你想象得要多的為你們的感情努力,有...

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點,雙魚座女生有什麼特點

雙魚座女生,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天性浪漫,超愛幻想,想象力豐富 感性,愛哭,卻又總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她們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總能為別人分擔心事,毫無保留,同時也是個沒有金錢觀念的小糊塗蛋。我看了很多網上的星座,我覺得雙魚座,比較夢幻,敏感,情緒化,有點自卑自負的矛盾體,很善良 我就是雙魚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