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鑽石奪寶多少幸運值是滿的

2021-06-14 08:27:14 字數 1697 閱讀 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0幸運值是滿的。

在鑽石奪寶中,每次抽取的東西都不同,有銘文,有鑽石,有小喇叭,抽取的次數越多,幸運值越高,獲得稀有物品的機會也就越大。

奪寶滿值是200,也就是說運氣最差的情況下,抽201次即可獲得榮耀水晶。

雖然說1-200次之前都有機率,不過絕大多數人都是201次滿了才獲得榮耀水晶,也就意味著玩家如果要想獲得韓信,則需要準備好足夠的鑽石。

擴充套件資料

1、幸運值是會在每週一12點重新整理的。

2、抽到王者水晶的話,幸運值就會重置。

3、鑽石也可以用來抽取銘文以及購買英雄。

4、水晶商店裡有英雄-韓信,韓信的勇者**-教延特使,鍾無豔的勇者**-海灘麗影,鬼谷子的勇者**-幻樂之宴,老夫子的勇者**-功夫老勺,浪一夏永久回城特效。

5、幸運值連續抽五次,會開啟一個禮盒,會有50的鑽石獎勵。

2樓:李雲蟲

王者榮耀裡面的鑽石奪寶幸運值達到200就滿了,也就是說當幸運值滿200時,再奪寶一次是必出一個王者水晶的,擁有王者水晶可以到水晶商店裡面去兌換物品了,兌換的物品都是永久的。

目前,水晶商店裡有英雄-韓信,韓信的勇者**-教延特使,鍾無豔的勇者**-海灘麗影,鬼谷子的勇者**-幻樂之宴,老夫子的勇者**-功夫老勺,浪一夏永久回城特效。

3樓:宋大咧

滿值為200,一次五連抽需要耗費鑽石270.想要幸運值慢的話,大概需要耗費8000鑽石。在運氣最差的情況下,抽201次即可獲得王者水晶。

4樓:澤皖平卉

200滿,201次時必出王者水晶。就可以兌韓信了。

5樓:失掉善圃

二成成親後,其妻臧姑潑辣彪悍更勝婆婆沈氏,沈氏氣病,便與二成分家,而自己生活漸難保障,此時才想起珊瑚的好。

6樓:

鑽石奪寶滿的是201次

7樓:邁沒胡

一樓瞎說,我五千多抽完才119

8樓:左耳bz冷月

是200,滿200積分會獲得一個王者水晶。

9樓:雨後之聞

裴擒虎的定位是戰士,但他的打法像極了射手,尤其是在人形狀態下,他有著堪比射手的連續輸出能力;而一旦切換到了虎形狀態下,他有著極強的靈活性和爆發力,對待脆皮甚至能做到快速秒殺,打法靈活多變!那麼他該如何出裝呢?下面就帶大家先睹為快!

思路解析

裴擒虎的打法和劉備有幾分相似,不過他的中遠端輸出能力要比劉備強,所以說他有很強的推進和壓制能力,這是劉備所不能比擬的,因此他的出裝主線也應該是以輸出為主;另外他有良好的抗壓能力,這讓他也能很好扮演一名上單英雄,所以根據位置的不同可以衍生出兩套出裝!

裝備解析

打野出裝

六神裝:巡守利斧、急速戰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泣血之刃、破軍

【巡守利斧】:裴擒虎雖然比較吃攻速,但在走打野位置時仍然推薦他首出巡守利斧,原因是他二技能雖然有護盾加成,不過整體抗壓能力仍然很差,但巡守利斧可以增加一定的血量,讓走打野位置的他更好保證自己的狀態。

【急速戰靴】:選擇急速戰靴主要就是為了匹配巡守利斧,而且可以滿足他對攻速的需求,讓他在同一時間內可以打出更多的傷害。

【暗影戰斧】:暗影戰斧可以提高裴擒虎的基礎傷害,另外依靠增加的冷卻縮減,裴擒虎二技能的釋放速度更快,在戰場上可以更好的保證自己狀態。

王者榮耀奪寶獎池,王者榮耀積分奪寶獎池裡的多久更新呢?

王者榮耀鑽石奪寶幸運值滿要多少。王者榮耀當中有著鑽石奪寶和點券奪寶兩種 主要是為了獲得韓信和武則天。那麼幸運值需要多少才能夠滿了呢?鑽石奪寶幸運值的滿值是200.也就是說運氣最差的情況下,抽到201次即可100 獲得韓信。當然,如果運氣好的話 不用到201就能抽到 理論上幸運值越高,抽到水晶的機率就...

王者榮耀裡的鑽石幹啥最好,王者榮耀的鑽石拿來幹什麼好呢?

鑽石有什麼用 1 購買符文 你可以用鑽石在 中抽取符文,沒五次就可以必出一個好的符文,而一個好的五星符文可以讓你在遊戲在佔得先機。2 鑽石奪寶 奪寶也是消耗鑽石的,奪寶比較看人品,如果你運氣好的話,沒準會一發就中呢。而且奪寶獲得的水晶是獲得韓信的唯一途徑,所以少年,趕快來試試你的人品吧 3 購買英雄...

王者榮耀的鉑金段位,可以領多少鑽石

在賽季的結束可以領到1500鑽 最強王者3000鑽,永恆鑽石2000鑽,尊貴鉑金1500鑽,榮耀 1000鑽,秩序 500鑽,倔強青銅300鑽。王者榮耀上鉑金了,怎麼領1000顆鑽石?王者榮耀尊貴鉑金能獲得多少鑽石獎勵 尊貴鉑抄金 1500鑽 王者榮耀 賽季結算襲獎勵 bai 每個賽季結束時,所有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