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愛吃茶葉,這樣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2021-06-14 12:14:42 字數 1196 閱讀 6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草綱目上記栽,茶是涼性,有解毒緩解疲勞等功效.只要是沒過夜的茶對男性沒什麼,女性最好是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喝茶對身體友好處的 但是茶葉裡面有茶多酚 喝太多對身體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是可以吃的,不用戒掉。有一本書「綠茶」,其中就介紹了綠茶是可以吃的。在我們青島嶗山的農家宴裡就有一道菜,綠茶用油炸了以後和肉片一起吃。

如果你是虛寒的體質就另當別論了。

4樓:正大光明君子

你好!茶葉是可以吃的,但是沒有多少營養了,而微量元素浸泡過了,所剩下僅是一些有害物質,如果茶葉是被打過農藥的,危害更大.

強烈建議不要吃茶葉.

5樓:低調的健仔

茶葉本來就對身體有好處....

如果你是廣東人...看過本港臺的那個什麼節目就知道...

那個專家說茶葉對身體有好處的...

6樓:咻咪咻咪天蠍

會對身體有害。

濃茶葉中的咖啡因、茶鹼等成分,可使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增高,促進胃活動。表現為蠕動加快、胃壁細胞分泌亢進,使胃酸增多。長期飲用濃茶,增加對胃黏膜的刺激,從而容易導致胃潰瘍。

茶葉在加工過程中產生一種致癌物質,如果,致癌物質苯並芘就會在人體內留下隱患。因此,茶葉不可嚼食。

7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可以食用.

假如這個習慣已經8年了,身體上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

就沒有必要戒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 吃得太多對骨質疏鬆 其他的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到網上去查下茶的好處和壞處呀.

該如何適當飲茶.

不過,個人覺得沒什麼大礙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如果有的話,那喝茶也有會有問題了,你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適量的就沒事了

女性經期不宜喝茶葉

12樓:糖菓菋の傻呱

茶葉還可以用來泡腳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壞處,反而有好處

特別愛吃甜食對身體有什麼益處和壞處

弊多利少!人體是需要平衡的,任何東西多了和缺少了都不好!每天喝咖啡對身體有害嗎?過量飲用咖啡有以下風險 1 心臟。咖啡因以兩種方式作用於心臟 除了影響調節心血管系統的大腦中樞,也直接對心臟產生作用。高劑量的咖啡因能使不耐受咖啡因的人每分鐘增加10 20次心跳,並且可能使某些人短暫心律不齊。因此,適度...

我這樣鍛鍊身體有壞處嗎?

我想你問題很好,我想給你個肯定的。對身體有壞處沒!因為我親生經歷的,也從來沒有猶豫過!我15歲的時候,天天早上5點多就起來,也是做很多運動比如引力向上,俯臥撐,偶爾也連下手腳,跑跑步呀!都有過,我想在時間方面根據不同的季節拉,如果有有霧的天氣就晚些啦像夏天這個季節6點起來很好的,那個時候很青靜心情也...

打網球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打網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 擊網球時技術不正確,網球拍大小不合適或網拍線張力不合適會誘發網球肘。網球肘 肱骨外上髁炎 時肘關節外側前臂伸肌起點處肌腱發炎疼痛。2 網球場地多為露天場地,夏季打網球容易中暑。沒有什麼壞處,就是打完球之後會覺手臂會有點累罷了,這沒什麼的 你要找壞處的話,是有些不次要的壞處,如容易崴腳 手脫環 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