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玻璃多少錢一平方

2021-06-14 21:20:27 字數 691 閱讀 6576

1樓:9武

看是什麼樣的,如果指的是中空玻璃大約70左右,如果是pvb夾膠玻璃**大約130上下,如果是專業級的如dev玻璃**在400至500元每平方。

隔音玻璃產生隔音效果的原理:室外各種聲源產生振動發出噪音,噪音通過空氣。

介質進行傳播,當噪音傳遞到隔音玻璃門窗上,再經隔音玻璃逐次衰減,特別是噪音在經過隔音阻尼膠時,中頻噪音和高頻噪音被隔音阻尼膠吸收、扭曲、減震、衰減,能將中、高頻噪音有效地濾除,最後進入室內的噪音只有5%左右。平常最常見最煩人最惱火最讓人睡不著覺的「唿唿」、「嚯嚯」的中、高頻噪音基本沒有了,也聽不大見了,室內的感覺一下子柔和下來了,呆在室內也就舒適多了。正所謂:

身處鬧市,心居田園的夢想就實現了。

根據外部噪音的高低,採用我們不同的隔音玻璃組合方案,一般室內都能達到國家最高安靜標準(0級噪音標準)。

在大量的實際的安裝應用過程中,不同程度的室外噪音經我公司專業人員的測量、分析、判斷,採用最合適的隔音組合解決方案,都能達到40分貝以下,有些區域甚至能達到30-33分貝,別墅區的地下室一般就是28-32分貝。

2樓:春曉學府家教網

我從阿里巴巴上幫您看了下,大約是150元每平方米,這個具體要根據當地市場,您可以到當地的中空玻璃廠看一下。濟南浩鼎機械裝置****是提供中空玻璃裝置以及中空板玻璃生產線的,具體的中空玻璃**並不是很清楚,也就只能幫到這裡了,不好意思。

隔音玻璃的價格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

看是什麼樣的,如果你指的是中空玻璃大約70左右,如果是pvb夾膠玻璃 大約130上下,如果是專業級的如dev玻璃 在400至500元每平方。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隔音窗 一般在800 1000元 平方米,隔音窗根據材質不同 尺寸不同 均有不同。隔音窗通常是由雙層或三層同質地或玻璃不一樣厚度玻璃與...

鋼化玻璃多少錢一平方,普通玻璃多少錢一平方,鋼化玻璃更貴是嗎

玻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所扮演著的角色十分重要,不僅能夠充當建築物外牆阻擋風雨的裝置,並且在一定程度上還能夠發揮裝飾以及美化的作用。玻璃旗下有很多分類,根據硬度和適用場景以及消費群的實際需求而在 和銷售定位方面有所差異。因此我們有必要在選購之前稍作了解。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關於一款應用廣泛的玻離 鋼化...

玻璃幕牆多少錢一平米,玻璃幕牆一平方多少錢

玻璃幕牆經常會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裡,特別是周邊滿是高樓大廈的地段,用玻璃幕牆裝飾的建築隨處可見。建築物用玻璃幕牆裝飾起來比較美觀大方,它不僅可以有效的提供市容新面貌,有一定的觀賞性,是現代建築高樓中最顯著的代表,而且具有防潮 隔音 抗風等強大的優勢。那麼玻璃幕牆到底貴不貴呢?它的 到底是怎樣的呢?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