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了想請假用什麼理由,睡過頭了,怎麼請假

2021-06-15 11:08:49 字數 949 閱讀 6399

1樓:爺們兒的小宇宙

1.如果你演技夠好,那麼就用非常忐忑的聲音說,有私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怎麼問都不說,裝可憐,讓老師理解你。

2.來例假。即痛經,生病之類。

2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摔了。得配。

……其實老實交代比較好吧,我當初就是老實交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的好,有些時候誠實點,老師更能接受

4樓:邱富科

就說你頭暈,感覺人很累,想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親戚來,需要去接。半天假很好請的,一般請半天都是確實有事。

你家親戚多嘛。或者你說你家水管爆了,明天修水管的上門,家裡沒人,你要在家等。

我上學那會經常請假,其實最後老師都告訴我,她們都知道我就是回家玩了,沒什麼事情的。其實那時一種放鬆。我並沒因此落下成績。

請假,其實老師心知肚明,隨便說點什麼吧,就說最近狀態不大好,想在家休息一下,調節一下。

如果你家長不同意你請假,你可以故意弄感冒這老師家長都沒意見,如果你家長不同意你請假,你也可以說家裡有人過生日,請家長隱瞞一下。

6樓:棒子

家長沒在家,要照看年幼的妹妹

睡過頭了,怎麼請假

7樓:小水瓶燕兒

我今天也是硬生生睡到九點,媽媽也幫我撒謊跟老師發簡訊說我生病了,我下午再去上學都不知道怎麼見老師,裝病裝虛弱,下次我再也不能這樣撒謊了,只能這樣了,你也這樣吧。我現在都緊張的不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很可憐的樣子對老師說你真的生病勒!他不相信也沒辦法!只好放你一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生病了,昨晚吃的要有安眠成分就行了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 i overslept this morning.睡過頭了 用英文怎麼說 i overslept 例句以下例句 於網路,僅供參考 1.我今天早晨打算去跑步,但是我睡過頭了。i meant to go running this morning,but i overslept.ove...

睡過頭老媽沒叫我就去上班了,老師發現後,老媽給我打電話讓我去上補習班,我怕睡過頭丟面子不想去怎麼辦

您好。bai沒事的,您要是不去,錢也不退du啊zhi,多浪費。您去了 知識是自己dao的 不要錯版過上課。也不要怕面子權問題 就當吸取一個教訓,這裡也有您母親的因素。不能全賴您,以後手機定好時間就行。或者是您和您的母親說說 以後一定得叫您啊 沒關係,當你長復 大以後就會知道,制其實面 bai子是最不...

他睡過頭了,沒有趕上火車英文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他睡過頭了,沒有趕上火車 英文意思是 he overslept and didn t catch the train 英文也可以讀作 he overslept and missed the train.overslept 英 v slept 美 o v slept v.睡得太久,睡過頭 over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