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馬戲團聯名聲討動保組織的原因是什麼

2021-06-15 18:12:21 字數 5789 閱讀 2731

1樓:mr_莫名其妙

動物保護組織一群偽善者閒著沒事幹了,馬戲團動物表演讓觀眾更深刻的理解到動物的可愛一面,生動的一面,相對於動物園要死不活的形象,馬戲團教育意義強太多了,這是一個行業,更是一種文化,如果連這都禁止,那以後可能養寵物都不行了,動保組織這群人站在道德制高點覺得自己說什麼都是對的

火影忍者中 曉 的9個戒指都是什麼字各有什麼意思?

2樓:一灘新約

1.零:

零戒,在佩恩的右手大拇指位置。象徵著零無,就是沒有戰爭、沒有痛苦。零的含義與主體長門的思想一致,因此戴在長門的好友佩恩手上。

2.青:

青戒,在迪達拉的右手食指位置。代表著青龍,是隊伍中最有生機的人(瘋狂)。

3.白:

白戒,在小南的右手中指位置。白就是白虎,象徵著威武和軍隊,是團隊的集合著。

4.朱:

朱戒,在宇智波鼬的右手無名指位置。 朱就是朱雀,是火中鳳凰,與鼬的強大火系忍術相對應。

5.玄:

玄戒,在絕的右手小指位置。玄就是玄武,是一種龜蛇同體的生物。正好對應了絕的黑白同體。

6.空:

空戒,在大蛇丸左手小指位置。空就是空陳,是一種土屬性的神獸,與大蛇丸是一個屬性。

7.南:

南戒,在幹沛鬼鮫左手無名指位置。南就是南鬥。南鬥主生,象徵著不死。

8.北:

北戒,在角都左手中指位置。北就是北斗,北斗主死,因此角都可以主宰別人的生命,轉移到自己身上。

9.三:

三戒,在飛段左手食指位置。三就是三臺,對應了天上掌罰死神的天神。

10.玉:

玉戒,在赤砂之蠍的左手小指位置。玉指的是玉女,與蠍單純的心境有關。幼年時,一心只要父母的陪伴,卻始終擺脫不了戰爭。最終黑化,以戰止戰。

擴充套件資料

動漫中,曉組織成員所帶的戒指一共有十枚,分別為:零、青、白、朱、亥、空、南、北、

三、玉。十枚戒指既對應了曉組織十名成員,同時也對應了外道魔像的十根手指。

曉組織最初目的是為了給自己的國家帶來和平,後彌彥的死亡導致長門墮落,長門對曉進行了改革,改變了曉的計劃,目的是收集尾獸。長門死後帶土則成了「曉」的首領,並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戰。

大戰後期,隨著黑絕陰謀的浮現和大筒木輝夜的復活,曉組織淪為復活輝夜的棋子,帶土和宇智波斑相繼殞命,曉組織在悲劇色彩中完全滅亡。

3樓:追尋複製者

1、零「零葬」-右手大拇指屬於佩恩(本體長門使用六道輪迴天生之術,已死亡)

2、青「青龍」-右手食指屬於迪達拉(與佐助戰鬥時引發自爆,已死亡)

3、白「白虎」-右手中指屬於小南(長門死亡後脫離曉,之後為了保護長門屍體跟他的輪迴眼與阿飛戰鬥,已死亡)

4、朱「朱雀」-右手無名指屬於宇智波鼬(於佐助戰鬥後死在佐助身邊,已死亡)

5、玄「玄武」-右手小拇指屬於絕(敗於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並被六道的地爆天星封印)

6、空「空陳」-左手小拇指屬於大蛇丸(敗於鼬後退出曉並建立音忍者村,虛弱時亡於佐助,後從佐助體內釋放被鼬封印,佐助又以紅豆的咒印解印使其復活)

7、南「南鬥」-左手無名指屬於枇杷十藏(四代目水影用尾獸玉攻擊鼬,而十藏用斬首大刀擋住,刀片被打斷射到十藏身上,已死亡),後屬於幹柿鬼鮫(被阿凱以晝虎打敗,被擒後自殺,已死亡)

8、北「北斗」-左手中指屬於角都(五顆心臟其中兩顆被鳴人用螺旋手裡劍打散,已死亡)

9、三「三臺」-左手食指屬於飛段(身體被奈良鹿丸炸碎並活埋在土裡)

10、玉「玉女」-左手大拇指屬於赤砂蠍(被千代奶奶使用「父」及「母」兩具傀儡刺穿核心,已死亡),後屬於宇智波帶土(替鳴人擋下大筒木輝夜的攻擊,已死亡)

4樓:團酷王道

「曉」的成員:

曉的頭目:旋渦曉月(四代火影)

青龍 叫迪達拉 是巖忍

白虎 叫絕 是草忍

朱雀,叫宇智波鼬 是木葉忍者

玄武,叫雷牙,是霧忍

赤沙之蠍 是沙忍

欄丸,是巖忍

北斗,風花怒濤之子,姓名不知道 ,是雪忍

南鬥 叫幹柿鬼鮫 是霧忍

1 火影忍者》曉之九人戒指

大蛇丸斷手上的戒指是"空"字.

鼬的是"朱"字

鬼鮫的是"南"字

推斷其他六個人戒指上的字分別是:青、白、玄、北、

三、玉.

根據: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空陳-南鬥-北斗-三臺-玉女

若是真的話,由此就可以得知大蛇丸在"曉"組裡,只是排到第5位(難怪要脫離了```)

鼬則是第三了...

難怪大蛇丸會說鼬比他厲害!

鬼鮫則是第六,僅次於大蛇丸,看來也不什麼很弱的角色!

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性

他們也可能按照中國麻將來排啊

百搭-花-中-發-白-東-南-西-北

鼬-朱-紅中 大蛇-空-白板 鬼鮫-南風

因為「曉」天天搓麻將,而麻將只有4個人能搓,所以剩下3個人,但他們又找不到別人願意加入他們。估計大蛇水平比較高,所以常常沒人願意和他搓。長此以往,大蛇丸不堪忍受,終於出走。

2.關於曉的戒指

其實我是在一個火影的專題**看到的.那位大俠分析曉的戒指是有很強作用的忍術道具.

具體的我記不太清楚了,大概是說查可拉是由精神和肉體兩方面合成的,而曉在進行那個術時有兩人也就是鬼鮫和鼬是以精神狀態存在的.而戒指就是這種可以傳遞查克拉的道具.

我雖然看不太懂,不過我分析戒指確實不僅僅是地位的體現啊.最好的證明就是大蛇丸,他的戒指是在一隻斷手上的,而那隻手很可能就是他在要離開曉的時候被什麼人給砍下來的.大蛇丸是因為不滿在曉的地位才離開了曉,我不太相信,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他也承認自己不是鼬的對手.

如果他是因為在曉不被重視才憤然離去那還留那個證明自己不如別人的戒指幹什麼啊?結論就是他在離開曉的時候要帶走這枚有什麼能力的戒指,結果組織當然不同意,雙方出手,但是那個人只能削掉他那隻帶戒指的手卻沒能幹掉他,還被他把帶著戒指的斷手離去.

他的斷手會再重生我想大家不會驚訝,他可以轉生的嘛.他不帶那枚戒指,估計戒指還可以起到互相感知對方的能力,類似gps,他可不想被人天天追殺.他當初能離開曉肯定不是在所有人都在的時候,不然他就可以戴青龍的戒指了.

說不定他在人員外出的時候想自己獨吞什麼組織的東西,結果被另外的一個成員或幾個成員發現(少於2個),雙方出手,大蛇被砍掉手,只好跑路了.曉對這個叛徒雖然也想殺之而後快,可是鑑於他的實力和野心曉想先不去管他,讓他先和木葉攪和,還把砂忍也給搞的一團糟,好乘機得到一尾和九尾.這點從大蛇丸剛走曉就來了就可以知道了.

但是曉沒有想到木葉在受到重創後還有很強的實力,自來也和綱手的迴歸使曉錯失良機.砂和木葉的恢復結盟以及我愛羅的強悍使曉對他也沒有立即下手.曉決定積蓄3年實力後一舉獲得聖獸.

同時負責攪和木葉的大蛇由於已經沒有了利用價值,以及攪和的工作沒有做好,殺他的行動也已經上了曉的日程.因為曉要進行那個術就需要他的戒指.而且得到佐助的大蛇說不定也會在得到力量後會回來拿他想拿而沒拿走的東西.

我分析當初砍掉大蛇手的就是鼬,正是見到了宇智波寫輪眼的強大才使大蛇想要得到佐助.

3火影中曉成員戒指的佩帶

曉(加上原來的大蛇丸「陳空」)一共是10個人

有10個戒指,分別是零,青,白,朱,亥(玄),陳,南,北,三,玉,他們帶戒指的手指是有講究的!

鬼鮫的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南」

鼬的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朱」

大蛇丸的戒指戴在左手小拇指「空」

迪達拉的戒指戴在右手食指「青」

從右手大拇指開始一直到左手大拇指!~~~~~

後面還未見到所以只是猜測,分別代表零,青,白,朱,亥(玄),陳,南,北,三,玉,而曉的每個成員都把戒指戴在對應的那個手指上

曉」組織裡有9名成員,共計10人,他們的戒指戴法與對應人物如下:

右手:目前可以肯定曉的頭是右手大拇指戴著「零」戒指,四代火影(旋渦曉月)

右手食指:戴著「青」的戒指 就是青龍 叫迪達拉 是巖忍

右手中指:戴著「白」的戒指 就是白虎 叫絕 是草忍

右手無名指:戴著「朱」的戒指 就是朱雀,叫宇智波•鼬 是木葉忍者

右手小指:戴著「亥」的戒指(在日本亥字等同於玄)就是玄武,目前資料欠缺

左手:左手大拇指:戴著「玉」的戒指 叫赤沙之蠍 是沙忍

左手食指:戴著「三」的戒指 姓名不知道 是巖忍

左手中指:戴著「北」的戒指 就是北斗 姓名不知道 應該是雪忍

左手無名指:戴著「南」的戒指 就是南鬥 叫幹柿鬼鮫 是霧忍

左手小指:就是已經退出的大蛇丸 他戴著的戒指是「空」

大蛇丸斷手上的戒指是"空"字.

鼬的是"朱"字

鬼鮫的是"南"字

推斷其他六個人戒指上的字分別是:青、白、玄、北、

三、玉.

根據: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空陳-南鬥-北斗-三臺-玉女

若是真的話,由此就可以得知大蛇丸在"曉"組裡,只是排到第5位(難怪要離了```)

鼬則是第三了...

難怪大蛇丸會說鼬比他厲害!

鬼鮫則是第六,僅次於大蛇丸,看來也不什麼很弱的角色!

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性

他們也可能按照中國麻將來排啊

百搭-花-中-發-白-東-南-西-北

鼬-朱-紅中 大蛇-空-白板 鬼鮫-南風

因為「曉」天天搓麻將,而麻將只有4個人能搓,所以剩下3個人,但他們又找不到別人願意加入他們。估計大蛇水平比較高,所以常常沒人願意和他搓。長此以往,大蛇丸不堪忍受,終於出走。

最近,有日本的火影迷分析,日本傳說中的九神獸可能與「曉」的九名成員有關,這就

可以解釋曉選擇鳴人的理由了。從日本的神話傳說,我們可以找到從一到九尾的九種神

獸。而曉的目的之一,可能就是擁有這九種神獸的力量:

一尾 守鶴 shuukaku,是一種狸的化身。目前守鶴被沙之我愛羅擁有,這就不難解釋最

近我愛羅頻頻遭人發難的原因。而且,最近漫畫中開始管守鶴叫一尾,恐怕也是在逐漸

暗示這種對應關係。

二尾 貓又 nekomata,是一種貓妖,擁有死亡的力量。

三尾 磯撫 isonade, 外形似一種大魚的妖怪。幹柿鬼鮫長得就是一張鯊魚臉,這種魚妖

非他莫屬。如果不是為了這種對應,作者會心血來潮的創造這個形象和其他人完全不著

邊的魚人麼?

四尾 鼠蛟 sokou,日本神話中的一種蜥蜴狀的妖怪,是雞和蛇的混合體,他們也是一對

夫妻。它應該對應的是蠍大人吧。

五尾 彭侯 houkou, 長相像一種狗的妖怪,生活在一棵古樹裡,在五條尾巴里分別擁有

著五種元素的力量。

六尾 雷獸 raijuu, 像一種鼬鼠,有四條腿和鋒利的爪。從名字上我們都可以推斷誰是

其對應人物。

七尾 貉 kaku,應該是一種獾,但是我剛才已經說我愛羅對應狸了,所以這次……汗-_-

|| 總之,獾啊狸啊貉啊,我目前還分不大清楚。

八尾 八俁大蛇 hachimata, 在日本神話中能夠和九尾相提並論的妖怪大概就只有同樣是

s級妖怪的八俁大蛇了,《古事記》中記載:大蛇雙目赤紅如酸醬,身長有八頭八尾,還

有眾多樹木藤蔓並生。在《火影》中,大蛇丸擁有它的力量。

九尾 九尾狐 kyuubi kitsune,不用多說了。

如此看來,極有可能曉的成員與九尾是一一對應的。根據目前的進展來看,每個人應該

是擁有一個與自己的特點最為接近的神獸。大蛇丸和鼬的名字;鬼蛟長相鯊魚,蠍大人

名字裡也帶動物。如果我們假定曉的最終目的是獲得所有的九種神獸的力量,從審美的

角度來看,最有可能的是讓每個人獲得與自己最接近的那一種:鼬獲得六尾鼠的力量,

大蛇丸獲得大蛇的力量等等。

因此,曉的boss看中的肯定是九尾,由於也是主角所擁有,我們可以想象這必定是最強

的力量。所以如果搞定九尾,其他的應該就都不成問題。隨著故事的發展,也許我們會

把這個馬戲團的每個成員,進行更準確的對號入座。但究竟作者想的究竟有沒有我們想

的這麼複雜,唯一的辦法也就只有繼續關注火影

電影《神奇馬戲團》主要講了什麼,《神奇馬戲團》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歐文的叔叔在經營著一家以動物表演聞名的馬戲團,但一場大火卻讓叔叔意外去世,馬戲團的表演場也全部化為灰燼。此時,繼承馬戲團的重擔落在了歐文身上,但他卻顯得猶豫不決,而在叔叔的葬禮上,歐文的大伯霍勒肖放話要繼承馬戲團和寶藏,小丑紅鼻頭也將一盒貼著 絕對不能吃 的動物餅乾交給了歐文,令局勢更加混亂。這邊都...

曹文軒小說馬戲團讀後感,寫一篇曹文軒《馬戲團》的讀後感

讀了 長裙子短襪子還有一頂藍帽子 讓我知道了這樣一個故事 舒袖 杜珊珊 唐蔓 夏螢她們在同一所寄宿學校上學,並且同住一間屋子。每到星期天她們就要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回家,可是卻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她們的衣服就沒有了,一到星期一她們的衣服都回來了。星期天,學校放電影,她們宿舍的人都去了,只有舒袖沒有去,...

長隆國際大馬戲團的作文2023年

正月十六,我和王鈺萱一起去馬戲團看雜技,在我的印象中,這是第一場看馬戲。我們早早地就來到了人民公園,佔了一個好位子。表演開始了,首先表演的是 空中飛人 只見一人首先爬上了高空中的鋼架,另外三個人在玩盪鞦韆,真搞不懂他們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只是盪鞦韆有什麼高難度和技巧啊,我也會的。說是遲那時快只見鞦韆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