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什麼型別的小女生,這女生是什麼型別

2021-06-16 00:41:44 字數 4446 閱讀 6941

1樓:

這小女生是什麼型別的呢?看上去很單純,很美麗。很樸實。

十幾歲的小女生,這樣就可以啦。不管家庭條件好和條件不好。都需要一個真實的面孔。

這種型別應該大多數人都喜歡的吧。

2樓:鐵馬西風

應該是清新可愛型。這樣的女生比較嬌小,個子不算高,但身材比例勻稱,看起來比較舒服。女生也比較萌萌噠,臉上有些肉肉感,像個紅蘋果,笑起來應該有兩個好看的酒窩,讓人看這就想揉一揉,很討人喜歡,性格開朗活潑大方,自來熟,讓人容易親近。

這樣的女生如果做女朋友,會激起男生的保護欲,給她以堅強的肩膀,呵護她,保護她不受傷害!

3樓:樓天寶

可愛就是有點傻傻的,很單純,有點笨拙但是很善良,有時候會幫倒忙可是心很好,不會隨便任性,就算挨...

4樓:為為

光憑**怎麼說呢。有一種萌感。不開心了,嘟著嘴,無理取鬧,都會顯得特別可愛,這個時候,男生反而會更喜歡。

這種女生普遍是這樣的,顏值不用特別高,往往都是大眼睛,下垂的眼角,讓人有一種委屈,需要保護的感覺,撒嬌的時候事半功倍。

5樓:合坑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溫柔善良,善良體貼。可愛,溫柔,活潑,溫柔。大方,溫柔可愛。很容易泡到手,很容易跟人相處。

6樓:厚慧雲

這是一個調皮可愛,開朗的小女生,你要是喜歡這型別的女生的話,你是一個性格外像和小女生一樣開朗的男生,你們倆在一起是很伴配的,沒有煩惱的一對。

7樓:美羅公主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般來說,有些男人喜歡可愛的,有些男人喜歡溫柔的,有些男人喜歡漂亮的,有些男人喜歡善良的,還有些男人喜歡強勢的,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8樓:小濤哥的一天

這是一個很漂亮也很可愛很好看的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心地善良,溫油可愛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好女孩子。

9樓:塔天韻

這個女孩看起來很穩重 ,自然,乖巧,精子瀟灑 ,既有內在 ,又是賣萌的女孩子 ,很招人喜歡 ,真的是美男子追求的女生 。

10樓:

領口袖口沒完全扣上,且不用吸管,顯得不拘小節,較豪爽,平常一般直接,與異**往較多,且顯得正常,不會顯得尷尬。

簡單馬尾,注意時間,不會太過注意自己形象

11樓:池曉星

這個是小清新的女生,看上去很單純,也很清純,容易讓人產生愛憐。

12樓:雁字梧桐

這是屬於清純可愛,唯美型的女生,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開起來特別地自然開朗,看起來也是屬於那種很好看的女孩子,真的好好看啊。

13樓:

現在的小女生,像比較非主流的之類的比較受男生喜歡吧,特別是那些比較開放的女生,生活比較陽光開朗的,給人一種清晰脫俗的感覺的。

14樓:碧海藍天

畫面的第一感覺小女孩單純可愛型的,吃東西的表情透露出簡單可愛不諳世事很是羨慕~

15樓:魔君

動畫的小美女,清新脫俗可愛☺,是一種鄰家小妹的風格!

16樓:想和你

可愛漂亮型別吧。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17樓:行走的佳人

我覺的這個插畫上面的小女孩是屬於鬱悶,可愛,單純的小女生吧,你覺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算是乖巧可愛型的,一般這種女生都比較溫柔體貼,懂得關心人,比較溫文爾雅,通常脾氣比較好,不會輕易發脾氣,如果現實中能找到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那真的是很幸福。

19樓:

文柔型的吧!男生都喜歡,男生喜歡保護小女生而不喜歡強勢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活力,體育不錯,應該是那種受宅男歡迎的漫畫女個人認為是可愛型的女生!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看到的也不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

做人關鍵是內在美,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21樓:之迎夏侯

細看這一類的小女生應該是比較**的那一種吧。內心比較小孩子的性格。非常頑皮可愛。童心未眠,非常可愛的小女生。

這女生是什麼型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是什麼型別,我看是臉大園臉型,看這女孩是個能幹的,比較能說的,是一種只業型的,幹什麼都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是什麼型別?嗯,這個女生看著像是活潑開朗型,通常都很大大咧咧,為人處世方面也很直接,屬於豪爽派,這樣的性格的女生,她們的喜好自然和規矩乖巧的女生的喜好不同,這樣女生都屬於活潑開朗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是什麼型別的?這女生是我,我感覺隨便都行,想想是什麼型別?我也看不到你的,穿著挺好的,這種型別就是長的有點粗粗礦點沒有女生的那種魅就是這種型別的,很招人喜歡的那種小家碧玉扭扭捏捏,裝出來的那種風情,我喜歡這種型別的,有什麼說什麼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是什麼型別,屬於溫柔樸實,善良而穩重型,是持家的能手,如果有男生能娶到這樣的息婦,這個息婦一定是一個賢內柱,他將放心的去拼博事業,他們共同的努力將給人生寫下美好的詩篇。

26樓:rt靜夜思丶

關關於女生我發表一下個人的一個見解。女生是女生是一種神奇的動物,他一笑一哭都是很容易打動男生的。至於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 我從**上來看的話,這個女生應該是的一個女生。

同從他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從他從他的一個髮型上來看。他是一他是一個非常非常開朗的。

請問這個女請問這個女生是你的朋友嗎?如果是你的朋友的話那麼恭喜你。

2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屬於比較文雅的女孩。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生孩子的那種型別。

29樓:裡裡天天

這女生有氣質,容貌姣美,屬於那種性格開朗,脾氣帥真的型別,是比較受大家喜歡的型別。

30樓:家有湯姆

屬於不會化妝,不會穿衣,不會拍照的單身型別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看起來

很陽光,不錯呀!雖然不是那種讓人一看就特別漂亮的女孩,但五官、**呀看起來都不錯,主要是挺陽光的,表面看來挺活潑的,臉型不屬於那種傳統的瓜子臉,就像明星劉亦菲等等那樣的,但我覺得還是挺好看的。

你是要追這個女孩嗎?還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選女朋友不要只看外表如何,但你現在關注的是她的性格,看來你也很成熟了,有時候找物件,不管找男朋友還是找女朋友,性格真的很關鍵,長相中等就可以了,但內心最關鍵,性格秉性要相處後才能知道的,最後祝你心想事2成!??

32樓:徐中粗人

相貌一般,性格開朗。樸實憨厚,相對可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是活潑開朗型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女孩

34樓:雨後蝴蝶夢之聲

女生很好看,很漂亮,瓜子臉,大眼睛柳葉眉,鼻子高挺,櫻桃小嘴,**白皙,美麗大方有氣質,很可愛,給人一種春日裡的一縷陽光。女生很好看,很漂亮,瓜子臉,大眼睛柳葉眉,鼻子高挺,櫻桃小嘴,**白皙,美麗大方有氣質,很可愛,給人一種春日裡的一縷陽光。女生很好看,很漂亮,瓜子臉,大眼睛柳葉眉,鼻子高挺,櫻桃小嘴,**白皙,美麗大方有氣質,很可愛,給人一種春日裡的一縷陽光。

35樓:佘金蓮

這女生是女漢子型,但也有溫柔可愛的一面。她心地善良,雖然長得一般,很普通,但並不代表沒有人愛。

36樓:

這個女孩是個溫文爾雅,非常陽光的淑女。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子在生活中是個非常樸素的一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顧家的那一種型別,而且還很會孝順父母或婆婆的人,而且不會讓人很難堪的人,並且,她非常會和人和睦相處的人,待人非常的友好,我覺得她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一個有氣質型別的,長的個兒還挺高長的,很美,很文雅,端莊大方,做一個模特兒小姐,可以?是一個很美的,一個小女孩,我很喜歡

39樓:薇薇醫學

我個人覺得兩位女生都長的還行挺漂亮的,但評價衡量一個人美不美帥不帥不只能光看外表,一個人主要有內涵內在美才是關鍵,希望我的見意能幫到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的非常好看,素顏,自然。不像某些人濃妝豔抹,象孫悟空打壓的物件。你則不一樣,一看就是好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反覆觀察比對,然後搜尋了相類似的**,說實話,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他在**中顯得很自信,有此我得出個結論,這女生屬於耐看型。

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一個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

1.紙巾 任何時候都用copy 得上的 2.鑰匙 想回家,就帶他 3.錢包 如果跟男友出去,帶零錢也就ok了 4.化妝包 愛美?隨時補個裝吧 5.爽膚水 太陽大,需要水的.6.防晒霜 選帶 7.遮陽傘 恩恩,視天氣而定 8.手機 如果有口袋建議放口袋吧,包包裡會漏接很多 差不多這麼多了吧,lz可以適...

這女生是什么情況,這女生是什麼情況

這位女生貌似是對你有意思啊,這麼的關係你啊。親,你知道那個那個 晚安 的另一層含義嗎,就是 我愛你,愛你 wan an 哈哈 沒什麼。就是普通聊天。不要想太多。自作多情到最後傷的是自己。我就是這樣。經歷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證明對方根本就不在乎你 提問不是你這樣說的。我的意思是說他一大早...

我是小女生,我該用什么樣的吉他,我是一個小女生,我該用什麼樣的吉他

中號的木吉他,400 600元,太低的音準不能保證,一旦錯誤的音先入為主,就很難糾正。一般選原木色 就是琴行裡最多的那種黃色,刷的是無色漆 因為可以看出材質。先學學,一兩年之後再看要不要繼續,是學電吉他還是木吉他,或者是電貝司。這個不分男女的,初學買把12品的練習琴就可以了。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