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重點中專技校有哪些公辦的中專學校

2021-06-16 01:49:47 字數 4148 閱讀 6661

1樓:江西新智中專

江西工商技工學校是經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技工院校,學校坐落在享有「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美譽的英雄城-江西省會南昌,現有象湖、小藍兩個校區,辦學規模設定為6000人,校園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和運動場(館)齊全,圖書館藏書32餘萬冊,實驗實訓室30多個,校內實訓中心6個、校外實訓基地20餘個。

開設有航空服務、計算機應用與維修(廣告設計)、廣告設計(影視後期製作)等特色定向熱門專業,為提升我校畢業生的綜合素質和創業就業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學校依託行業和支柱產業,積極探索和完善工學結合、校企合作的「訂單式」人才培養模式,與省內外幾十家大型企業集團外資合資企業建立長期穩定的就業推薦網路,與眾多用人單位建立長期「訂單式」教育及用人合作關係,保障就業安置到位,解決學生就業的後顧之憂,歷年畢業生就業率居全省同類院校前列。

招生物件:

應、歷屆初、高中畢業生。

報名資料:

1、可至校招生辦或當地我校招生點報名。

2、報到時帶好戶口本,五張一寸免冠**和初高中畢業證書。

3、新生憑報名繳費憑證報到。

國家助學金:

1、所有農村(含縣鎮)學生、城市涉農專業學生和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免除學費。

2、江西省內以下貧困縣地區農村戶籍學生在享受國家免學費政策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國家助學金政策(助學金政策享受兩年,每年2000元/人全額發放給學生)。按地區分佈名單如下:萍鄉市(蓮花縣);贛州市(贛縣、上猶縣、安遠縣、寧都縣、於都縣、興國縣、會昌縣、尋烏縣、石城縣、瑞金市、南康市);吉安市(遂川縣、萬安縣、永新縣、井岡山市);撫州市(樂安縣);每個班級有15%的指標,提供材料稽核成功可以獲得2000元每年。

入學待遇:

考生憑畢業證、身份證或戶口簿來校報名。初中應/往屆畢業生可選擇報讀三年制中技班,可通過自考、**高考、江西省單招考試、出國留學等方式錄取後,經學習合格獲得專科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讀技校一樣圓你大學夢。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江西贛江技工學校是2023年經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技工院校,面向全國招生。學校坐落在長江中下游的歷史文化名城,八一軍旗升起的英雄城市——南昌,學校地處江西省南昌市學院路青山湖校區(學院路158號),佔地面積300餘畝。

學校設有電子商務、計算機資訊管理、會計、幼兒教育、城市軌道交通運輸管理、汽車維修、茶藝、護理等專業。學校擁有一支素質優良的教學隊伍,現有專任教師66人,其中碩士10餘人,講師36人,兼職教師13人,並有一批實踐經驗豐富的實訓指導老師,較好的保障了各專業理論和實踐教學的需要。

南昌比較好的中專學校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

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南昌汽車機電學校

南昌汽車機電學校是一所以汽車專業為龍頭,涵蓋機電、計算機、旅遊、文祕四大類26個專業、多層次的國家級公辦重點普通中專學校。前身是緒遠中學、南昌九中。學校積極推行素質教育,注重學生敬業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培養,著力夯實學生的專業技能。

2、南昌市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學校先後獲得市級以上各種先進一百餘個,是南昌市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江西省師德師風先進單位、南昌市德育示範學校,南昌市「五一勞動獎狀」先進單位、南昌教育局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南昌市誠信教育先進單位,並連續十年評為市綜治先進單位。

3、南昌汽車機電學校

南昌汽車機電學校是一所以汽車專業為龍頭,涵蓋機電、計算機、旅遊、文祕四大類26個專業、多層次的國家級公辦重點普通中專學校。前身是緒遠中學、南昌九中。

4、江西中山藝術學校

江西中山藝術學校是2023年經江西省教委批准成立,由民革江西省委教育中心主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藝術專業學校。現設有中國舞表演、芭蕾舞表演、國標舞表演、**表演等專業。江西師範大學、南昌大學、景德鎮陶瓷學院相繼在我校設立了**高等學歷教育專科和本科教學站。

5、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中專部)

江西省建築工程技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隸屬於江西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辦學規模近3000人,是一所以培養中、高階建築技能型人才為主的省屬建築技術類中等職業學校。2023年被國家勞動部批准為國家重點技工學校。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金木與董香吶

南昌華中汽車技術學校

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

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師學院

江西製造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化學工業學校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科技學院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外語外貿學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校有很多, 建議你去實地看看和了解一下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

10樓:艾草小魚

南昌有很多中專學校,不知道你要找哪所:

南昌市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南昌汽車機電學校、南昌市體育運動學校、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校(高新校區)

不僅僅是這先還有,江西中山藝術學校,核工業南昌技工學校,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還有更多,我就不列舉了,有興趣你可以去看看其它學校。

南昌有哪些比較好的中專學校?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選擇學校可以從下面幾點出發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技術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技術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技術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12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

有這個行業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

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

在一個就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南昌中專有什麼學校?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過是民辦的中專學校還是公辦的中專學校,都要選擇好專業。選擇了中專學校就是提前規劃了就業人生。

現在汽修專業比較火熱。汽修市場規模龐大,汽車行業比較容易就業和創業。比如專業的汽車改裝店,汽車美容店,汽車快修快保店。

未來的趨勢是新能源汽車技術。這些都比較時候初中生去學習。

汽修專業動手力強,男生適合學。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習汽車商務營銷和會計這些相關聯的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專學不到東西了,別去了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專學校有很多,主要先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建議先實訓機會多的,對以後就業有幫助的,建議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南昌市有哪些初中,南昌市的重點中學有哪些

一中二中 三中十七中 二十二中 二十三中 師大附中 南大附中 鐵路一中等等 以上二中和師大附中最好,一中三中和鐵路一中很好,南大附中剛升了重點,很有潛力 江西師大附中,南昌2中,南昌3中,外國語學校,鐵路1中,南昌1中,南昌19中,南昌10中 南昌市的重點中學有哪些?1 江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江西師...

西安市有哪些重點初中,西安的重點中學有哪些

哦 樓上的很弓雖哦!陝西省西安中學 西工大附中 軟體最好 西安高新第回一中學答 應該是西安教學質量最好 硬體最好的學校,真的是冬暖夏涼的條件 呵呵 其他學校的無論教學質量還是硬體設施都要稍遜一籌哦 截至2013年來7月,陝西省普通高中示源範性學校共計41所。名單如下 西安市 16所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

西安市重點高中西安的重點中學有哪些

最好的?我想應該是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和高新一中了 西工大附中 西工大附中建立於1971年。1985年被評為陝西省重點中學。學校堅持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培養現代化創新人才,各項工作步入科學化 規範化 制度化軌道。學校以優美的校園環境,先進的教學設施,科學 的管理制度,雄厚得師資力量和一流得教育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