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話直接好還是婉轉好?女人外向好還是內向好

2021-06-16 03:12:29 字數 6043 閱讀 6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追求男生並不在於它是外向還是內向。

首先,你要和他混熟,到不分彼此的地步;然後慢慢表達自己的好感,比如說故意說你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正好說的就是他的特點哦);然後,總是找機會和他單獨在一起;還要一起坐公車、上自習,這種能增進感情拉近距離的事;他不說話,你就多說話,主動說一些他感興趣方面的話題(最好是他能插的上嘴的,投其所好嘛)。

這樣做之後,即使他不用言語表達出來對你有好感,而意思已經很明白了,那就算你成功了!為了幸福努力吧!

2樓:廬山風景

看說話所涉內容,不傷人的話或對事情不起反作用的話直接說,明瞭爽快!敏感的問題當然要婉轉些。至於性格外向好還是內向好,各有所長,性格外向在社交上可能比較容易被人接受,內向的人少說話,被人瞭解較難,但因說話引起的是非口角也相對較少,個人觀點,供參考。

3樓:天生我才

婉轉點好就算說話傷人了,別人也沒有哪麼生氣。外向點好本人的媳婦就是外向型的。

4樓:夢沒有變

直接加外向。

女人的心思本來就難猜,要是再說話婉轉、性格內向,男人該怎麼混?

5樓:沒有方向的眼

恰到好處

才是最好

和不同的人

說不同的話

6樓:掄起棒槌敲烏龜

婉轉加外向(無絕對)

外向女人好處還是內向的好處?

7樓:雪域紛飛

內向bai也好,外向也好,都要有個度du,如果內向過了,zhi會很容易被欺負,也dao沒有存在感專,如果太外向,女孩子容易屬走偏,所以,需要考慮的不是內向好還是外向好,是怎麼讓自己的性格越來越好,現在特別內向,那就努力多跟人交流,如果現在太外向,靜不下來,那就找點安靜的,例如,散步,看書等事情來培養一下嫻靜的氣質。

8樓:劉輝劉林

外向女人由於性格爽直容易與人交流溝通,所以與人比較好相處,內向女人少言寡語,不愛與人多接觸,所以和人難以溝通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外兼修最好,太內向受人欺負,太外向吼不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一個炒米粉搞定,內向不花血本搞不定

女生外嚮好還是內向好?

11樓:小2b3栮

女孩子bai麼,內向有人說

du她不夠開朗,外向zhi又人說她太潑辣,dao樓上有說,

專雙重性格,我也很同意這個屬看法,內向的女孩,文雅,淑女一些,做事認真,很受企業公司文祕的歡迎,外向,交際廣泛,性格決定她的生活,所以很多外向的女孩經常會和很多朋友一起耍,但是過於外向的女孩子,太過張揚,讓很多人無法接受。 至於雙重性格麼,並沒有太多這樣的性格,都是後天習慣而來的。大多數人應該更喜歡,從小性格外向,逐漸的接受社會經驗,成熟起來,漸漸轉為內斂性格。

這樣的女孩子很多,所以不管什麼樣的女孩,都有她更討人喜歡的一面,人麼,感情動物嘛~!所以所有女孩子們,做自己喜歡的自己,走自己的路,叫別人騎車追去吧~!個人見解,不必在意~!

12樓:覽洲

內項的女生讓人感到穩重,賢惠,是一般男人的理想配偶。 外項的女生讓人感到熱情,易接觸,讓人們都希望和她做朋友。

13樓:遊琬胥梓蓓

外向有外向的好~

內向有內向的好~

要看你自己喜歡!

喜歡那種就是那種!

14樓:但安閩琴音

無所謂好不好,做自己就好。

15樓:愚蕭戚海

內向好,我就不內向,人家不喜歡

16樓:弭光奚幼荷

描述:我是男生,想**做ai的先加qq790218398

17樓:智愜夏侯永安

女孩子最好是內外兼備,如果二者選一,那就還是內向好

18樓:員齊海津

不要太過外向,也不要太過內向

19樓:掌俏合白亦

當然是外向啦!表現出女性地活潑開朗

20樓:沐閔馬佳晉

有些人喜歡外向,有些人喜歡內向。做好你自己,自然會有人喜歡

21樓:俞俊蔣凝竹

當然是內向的好

看看現在的女的

我昏女的嗎就是要矜持

女人的性格是(外向)的好?還是(內向?的好?

22樓:危信忻姬

有什麼是合適的?有什麼是不合適的呢?誰也說不清楚,一雙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看到的只能是外在的。只要你們自己喜歡幹嗎要去理會那麼多。你和他(她)在一起時不快樂嗎?

你們在一起時,你會因為對方的外向或內向而不高興嗎?呵呵其實內向外向搭配有什麼不好啊,外向的她能給內向的你帶來陽光,帶來快樂。你的生活難道不會因她而精彩嗎?

而內向的你能更好的照顧外向的她。外向的她有時會很粗心的,經常照顧自己不是很好。這都需要內向的你去關心,去呵護的。

外向的她帶給你陽光快樂。內向的你能外向的她安慰與呵護,在她傷心難過時,你會任她胡鬧。然後再耐心的安慰她。

這份耐性和細心的關愛是內向的人所獨有的。而內向的人嚮往的陽光開朗卻也是隻有外向的她所能給予的。只要彼此相愛,天涯海角有何不可!!

23樓:掌長征童綾

個人覺得內向,內向選擇的物件都比較慎重,外向的選擇太隨便了(不排除個別),還是建議選擇內向的泡,圖個安心,內向的女孩一旦選擇就不容易改變。最後祝樓主抱得美人歸

外向好還是內向好?

24樓:老張一片藍天

外向和內向沒有概論,各有利弊,外向的人心理活動指向外部世界,表現出更多的好奇和探索,開朗,喜歡與人交際等.但他們也有一個人獨處,思考,生活的時候.他們的思考多通過語言表達出來.

然後可能進一步轉化為行動.內向的人心理活動指向內部世界,表現為安靜,沉默寡言(也就是你說的不喜歡說話),愛思考等.他們的思考多是在內部進行,不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內向的人也有外向的時候。外向內向沒有好壞之分.

外向的人熱情開朗,心直口快,容易結交朋友.但他們遇事容易衝動,不夠細心.

內向的人沉默寡言,木訥,但他們也有謹慎,沉著,感情細膩等特點.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當今社會需要的是人際關係,人際交流,人際溝通如果太過於內向的話,對你的一個發展肯定不太好的,因為別人不知道你想什麼,你不表達出來,你不與人溝通的話,那別人很難理解到你的意思。所以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建議還是外向一些更好一些。

26樓:真知部落格

你是內向性格還是外向性格

27樓:渴侯雲韶

各有好處,外向的性格大大咧咧,有點什麼事都藏不住,但容易得罪人,內向的性格,什麼事都放自己心裡,不說出來別人就不知道,什麼都自己扛。

28樓:

外向的人相對比內向的人好些,但太外向覺得有點不穩重,很內向的人心裡有什麼不說難於溝通,總之適中為好。

29樓:八面來風

我覺得各有優缺點,這主要是看你喜歡哪種了。外向型的人好動,容易和別人交朋友,內向型的人好靜,比較自我封閉。

30樓:騎項

外向和內向各有長短。

外向型容易開拓新局面,對生疏場所有利,給人第一印象好;

內向型容易開展熟悉的環境,對於熟悉的場所有利。

總之,各有利有弊。

31樓:

人一出生就決定了你是外向還是內向型性格,有的人活潑開朗,愛說話,喜歡交朋友,而有的人卻少言寡語,不喜歡說話,但與人相處總是幫助別人,不太與人互動,性格孤僻,這就屬於內向型性格,兩種性格各種各的長處和不足,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外向型性格,陽光充滿活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外向好,現在中國不缺乏辦事的人,而是缺少領袖。誰敢說,敢衝,敢毛遂自薦。誰就有機會。不管是工作,戀愛,甚至是在餐廳,醫院接受服務;都是能咋呼的佔優。

雖說內向的人更能看清事情的本質,但是等你看清了,機會也早就溜走了。外向型的人要注意看清形勢。是別平常咋咋呼呼的,到關鍵時刻反而縮了。

人是外向好還是內向好呢? 40

33樓:弘申天人

關於內向與外向的說法是人際心理學的一個錯誤概念。人的人際性格不可能以二元對立的內向與外向來定性。實際上,內向與外向是從交際、言談、表現等活躍度來劃分的。

而交際與人的品德素質和人際追求有關,言談與興趣愛好特長的閾度大小有關,而表現則與性格和品行都有關。所以,有的人在一定的場景表現為外向,有的人則表現為內向,有的人表現既非內向也非外向。而在另一些場景,則相反。

不僅如此,內向與外向的程度也大相徑庭!所以,不能以內向與外向來定位,而是一個變化的過程,還有極其內向、非常內向、一般內向、些許內向、中庸向度、極其外向、非常外向、一般外向、些許外向、變化向度等等。對於內向好還是外向好也不能一概而論,有時候內向好,有時候中間向度好,有時候外向好,有時變易向度好。

要說那種最好,應該是變易向度最好吧。

34樓:漫玉蘭樹子

分時間地點人物事件.

自己的時間,需要思考,內向一點,這個時候內向是沉穩,是理智.

公園裡的長凳上,內向一點,這叫幽雅.

人際交往上,有內向有外向,內外都有,這叫全面人才.

具體事情上,讓自己的外向屬於自己的內向,這叫能夠把握自己.

需要舒懷的時候,外向是三分榮耀,內向是七分快樂.

需要活躍的時候,內向是三分快感,外向是七分心情.

需要給回答評級的時候,外向是你對俺的一點點認可.

內向是你對俺的鼓勵.

35樓:莘素蘭類秋

本人認為外向比內向好!外向的比內向的有更多的機會,內向的遇到陌生人會不知所措,一般不善於主動,習慣被動!而外向的能夠從容的面對一切!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身就有外向和內向,我說的是一個人。外向的時候,人會快活,樂觀,心思粗淺,這一切源於一個樂字,由樂而生的情緒。而事物不會總是合你意,久了,會悲觀,由悲而生的情感就是內向型,人會悲觀,心思細膩,思想深邃。

當外向時,一個人與其他人一起交流,聚會是種享受,而內向時卻是他最要命的活動。外向能讓你提升思想境界和能力,能做很多事情。越是內向,越是能看見世界,社會的真相,真實永恆的事物,真實是不可能那麼美好的,所以內向能使你思想成熟,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最後,每個人都是中性,內向,外向也是職業跟環境決定。只有勤快的人,沒有一路成功的人。

37樓:九叔遇鍾馗

我覺得都好,外向的人開朗活潑給人感覺很朝氣。內向的人話少冷靜給人感覺沉穩不輕浮 不過話說回來了誰規定性格外向和性格內向不能在一個人身上?人的性格特質本身就是多樣化的,又不是單純只有一種性格。

一個給人感覺性格很外向的人,出席婚禮對待別人能招呼得很好。每個人都願意跟他聊天,但是他自己一個人待的時候又是性格很內向不愛說話的。一個給人感覺性格很內向的人出席婚禮對待別人寡言少語,別人覺得他態度冷淡不喜歡和他說話。

但是他和關係很鐵的朋友待在一起時能話到說不完,處於很瘋的狀態。整個人都很開心

38樓:憑希榮樑羅

人還是外向點好

外向的人,活的更自在,更輕鬆,更瀟灑!

如果你的性格是內向的,勇敢點\大膽點,你會改變的

39樓:伊秀榮夙靜

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壞,過於外向的會什麼事都愛煩,被人所痛恨,過於內向的會因為自己的內向被人欺負,只有比較中和的比較好,如果非要說那種性格好,我覺得是內向好,最起碼不會被人痛恨,只會覺得很好欺負,可是內向的發**來結果是不可想象的,所以內向不是壞事,注意觀察身邊事,小心謹慎不是錯,但過於外向的話就討厭了

40樓:包攬裙下

無所謂好不好,太外向,太內向都不好。輕微外向可以讓別人覺得你很開朗,輕微內向會讓別人覺得你老實,都是很不錯的印象。看你是喜歡什麼性格了。手機碼字,望採納

做女人好,還是做男人好,做女人好,還是做男人好?

女人有女人的苦,男人有男人的累。個人覺得做女人好,呵呵。說不準呀,都有個的好處 做女人好,不用為錢煩惱,做個漂亮的女人,這輩子什麼都不用愁了 我還是覺得女生好,哈哈 嗯但我鬧殼還是哈咯嗯我家嗯兩個家喻戶曉 做女人好還是做男人好?各有各的好處.在個世界就是怪.有的男人想做女人.他們感覺做女人不用像他們...

做女人好還是做男人好,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

作為女人要比男人更多的忍受生理上的痛苦,而且還要生寶寶 作為男人要撐起內家業,努力的應酬官容場上的一些事兒.各有難處,相比之下女人是身體的痛苦,男人是精神的折磨.如果讓我有一次在選擇性別的機會,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當一個女人.理由還有很多,譬如,女人可以穿比男人好看的多的東西 女人再更多的時候能得到諒解...

女人戴黃金好還是戴玉的好,女人究竟戴金還是戴玉好看

一般情況下都是玉,好玉養人。但如果你信風水命運之類的,那就找位大師看看你什麼更適合你。無神論者,愛好什麼就戴什麼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女人究竟戴金還是戴玉好看 那需要看你穿什麼衣服,出入什麼場合。對於中國傳統文化來說,玉被賦予了更多的寓意以及文化內涵,女子帶玉給人一種溫文爾雅,高貴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