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向的男生,怎樣才能健談一點。平時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太會表達自己

2021-06-16 04:51:19 字數 5591 閱讀 7302

1樓:小錦的深夜學習時間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問過我,他們說「學姐我特別佩服你能在各種場合下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意願,能夠侃侃而談」。我的回答是,任何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只不過需要一下訓練和技巧。從訓練角度說,首先你得有向外表達的意願,而不是隻想著封閉自我。

其次,你得有敢於嘗試的勇氣,先從小的場合開始鍛鍊,比如說課堂展示,比如說校內社團活動,比如說小型比賽等等,這些低成本的舞臺隨你發揮,發揮的好有人為你鼓掌,發揮的不好也只是下一次的寶貴經驗,但是你必須要去試。再者,適當看一些大牛的演講。不用刻意去看,只用在空閒時間,看一些比如羅輯思維啊或者是馬雲演講啊此類的,看一看人家演講的姿態啊深情啊是什麼,感受一下什麼是氣場。

最後,試著去有邏輯的組織自己的語言並對外表達,有利於以後的觀念輸出。

希望以上內容能對你起到幫助。

2樓:尉遲克芳

很多來諮詢學習的朋友,都會選擇當眾講話課程,都往演講方向學習,因為演講是開啟性格、提升自信最快速的途徑,沒有之一,當你能面對一群人侃侃而談、自信幽默的表達的時候,私下的你也會變得很自信陽光。那麼,性格內向的人如何鍛鍊口才呢?

性格內向的人要怎麼樣訓練侃侃而談、自信幽默的口才表達力?學當眾講話!學演講!

01、練好口才,首先要練就膽識

練好口才,首先要練就自己敢說的膽識。

個人膽識的確立,應該建立在良好自信心上。

講真,職場中的競爭、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新聞以及各大資訊平臺爆出的資訊……我們每天要承受和吸收的負面資訊太多了,它們不斷在拉扯我們的情緒。在這樣一個無可避免的環境下,我們慢慢的就遺失了人的一種本性的東西,叫作「正能量」,我們開始變得麻木,變得沉默,變得對很多東西失去了一份感知能力。

口吐蓮花,是因為心中有愛有蓮花,一個缺乏熱情、沒有能量的人,是沒辦法口吐蓮花的,講出來的話也沒有力量。所以我們要提升自己的正面意識,每天給自己輸入正面的力量。性格內向的人如何鍛鍊口才

3樓:非非常美麗的巨兔

只有循序漸進的鍛鍊自己,可以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大聲說,我很棒,找人多的地方去,熟人堆裡,試著發言,前提是你需要一定的知識最起碼明星八卦什麼的,瞭解最近新聞也可以作為談話內容,慢慢就好了

4樓:

很久以前說話都會臉紅,人多聚會也不知道說什麼,只會當應聲蟲,後來通過多參加一些活動,勇敢的發表自己的意見,也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把自己平時看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見聞,分享給大家,慢慢就會有人也加入話題,慢慢就好了。現在我是飯桌上那個健談的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集體活動、戶外運動,有意識的與人多交流。克服害羞、搭訕失敗,辯論不給力的情緒和狀況,努力提升自己。

6樓:

內向的話,可能不太好意思主動找不太熟的人說話。那麼,平時可以多和家人,朋友多聊一聊,多聽別人聊一聊也可以的。處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就會比較有想要談話的慾望。

實在不行就多看書多看報,寫寫日記什麼的,多寫多看也可以鍛鍊表達能力,說不定還能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7樓:若魚與微笑刺客

關鍵還是要知識豐富,先充實自己,然後和別人能找到話題,慢慢就會有信心。

8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9樓:打敗獸性的我

我本人是一個見到不熟的人會比較內向的人,但是跟熟的人就可以玩的特別瘋的人。個人覺得跟內向的男生相處首先不能忽視他,遇到好玩的問他去不去,幾個朋友帶動他這樣的話時間久了也就沒那麼內向了。(但是內向也不見得是一個壞事) 內向的女生的話我個人覺得內向的女生會在旁邊默默的關注別人卻不經常參與。

所以內向的女生應該也是時不時的帶動她,講講段子,活躍氣氛。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男生,也不會和女生聊天,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10樓:木兮木夕

培養吸引力,

復天底下沒有醜男人,制只有懶男人。bai首先就是要學會打du扮自己,不要求渾身上zhi下都是名牌,但是一dao定要整潔,注意細節,突出精英元素。因為女性的社交直覺往往高於男性,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而不能是你一味的去追求她,這樣做的結果很可能是成為備胎,最後還被拋棄了~

**值展示,不是你自己說出來,而是通過關係網或者關係鏈,被別人表達出來。就是別人說你好才是真的好!

平時和女孩保持聯絡,獲得初步的信任,是能把她約出來的關鍵。

11樓:天幻羽羊

你去聽一下東京不太熱吧,你如果不是很有錢或非常帥或者那個女孩喜歡你現在這樣的你還是外向點吧,多出去玩,性格壞一點就有人喜歡你

12樓:小拿破崙先生

多讚美她,小女生都愛聽這個,別管真的假的,怎麼好聽怎麼說。但是追女孩千萬別太死纏爛打,要掌握節奏,讓她懂得珍惜你。千萬隨便跟她表白,不然被拒的可能性很大。

高手都是先帶女孩**,以後再確立關係。

13樓:孤影嵐天

為什麼你覺得內向就沒有人喜歡呢?首先你覺得自己內向,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14樓:成妖不悔

有錢,有顏,嘴甜,發揮自己所長,抓住女生所好

15樓:金象湖

你不說話,別人怎麼能知道你,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註定找不到,不是瞧不起你

17樓:暴走伊俄

如果你長得不帥的話,就得學著改變了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怎麼讓自己變得活潑

18樓:開心地問句

要克服內向,先要磨練自己的臉皮。要放下自己所謂的面子,要大膽的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不要太多顧及自己的行為和言語會造成什麼樣不好的影響,

內向的人可以先從簡單的練起,學會微笑,在生活中儘量對遇到的人微笑,微笑是一種**的化妝,微笑讓人透露出一種美麗,親切感。微笑也可以改善心情,是性格日漸開朗。微笑還可改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使人變得友善的同時,在交流時起到不可忽視的作用。

如果同時還能結合培養自信的練習,效果就會更好。

19樓:琦琦拐拐

何謂性格內向,其實只不過是看你自己的經歷、所見所聞所感願不願意跟人分享,而並不看他話是否多。有人在討論工作上口若懸河,但在平時沉默寡言,其實他就是內向的人,但同時他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在他擅長的領域。 說真的,我就是一個很內向的人。

我由於經歷的關係很多我自己的經歷我無法向大家傾吐,而喜歡一個人憋在心裡,默默承擔。大家不理解我,認為我不隨和,我也認為別人無法瞭解,一個人越來越孤僻。

我曾經非常討厭我的個性,非常想去改變它。於是我看了很多勵志方面的書籍,並且真的照著上面說的去做了,跟大家熱情的打招呼,真誠地關心別人,積極地面對生活,剛開始的時候很難受,但是因為恆心的關係我堅持了下來,然後我發現周圍的朋友真的對我友善了,大家開始不再介意我對於隱私的躲閃,而是包容我,並互相關心著。我仍然無法對每個人都象難兄難弟似的無所不談,但我卻能夠在朋友最需要我的時候當一名最稱職的傾聽者,我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然而這也使我犯了一個錯誤,以為我變得外向了,直到有一次去親戚家: 親戚說:我覺得你的性格跟你母親不太一樣,她是一個很外向的人。

我聽了非常的難過,問:我是不是很內向的人?當時我都覺得我這麼久的改變完全沒有效果,我真是活不下去了。

親戚回答:你是一個不張揚的人,我就覺得咱們談得很投機啊!現在的年輕人心氣浮躁,很少有你這麼善解人意的好孩子了。

從親戚家回來,我想了很多: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

性格這個不是說改變就可以做到的,要一點一點,慢慢的適應。 我也是個內向的人,雖然平時話不是很多,但自認為人際關係還不錯,朋友到是不少,不乏好朋友,有時候也很想改變這樣的性格,畢竟現在社會不善於交際是不行的。 各個方面的因素或多或少都會對內向的性格性格產生影響,儘量培養自我在人群中的自信心,做事情積極踴躍一點;就好比如追女孩子一樣:

臉皮一定要厚。

上網聊天不是解決的辦法,要切身的在實際人與人交流中去體會。 再者:膽怯的時候對著鏡子自我培養一下信心,與人溝通不要緊張、慌張,說話三思而為,語速儘量慢點,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覺得自己是個外向的人(不管你是多麼不善於言談),走出去,真的,跟見到面的人微笑著打個招呼!

2/3自信,你需要充足的自信!你本來就是獨一無二的,不要害怕不完美,不要等待下一次,帶上你的自信,勇敢的跟你對面的人交流!

3/3然後,你需要的就是練習!不斷的練習,在與他人的溝通中,逐步釋放自我,該笑就笑,幽默,做真正的自己!

21樓:老是遲到的獵人

這個人很內向,也許是他認為自己能力不行,也許是不 敢表現自己,所以當他每做出一點成績的時候,我們就人人都誇獎他,哇,你做的好棒,你太厲害了,你比我做的還好呢,你是怎麼做到的,一直到他看到自己做的很棒也認可自己的時候,就行了,還要記得說一句,不要驕傲啊。還有就是,當內向的人在集體活動中,每當他表現的好的時候,出眾的時候,我們就鼓勵他,你跳舞跳的真好,你的舞姿太優美了,好像仙女下凡,這樣不停的給他鼓勵,這樣就會激發他敢於表現的慾望,讓他在人群中不要那麼內向不自信。

22樓:time坑啊啊

可以多參加活動,任何你感興趣的都可以,只要你抱著善意去交朋友我覺得問題不大。再說太活潑也不好。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

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

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

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

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其實人生有更多無比重要的事情比介意自己是內向還是內向來的要緊,你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付出無限的精力去愛你所擁有的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不是嗎?

我還聽說,世界上偉大的推銷員、交際大師多是性格內向的人,但他們散發著謙遜的氣質,他們是最有魅力的人。就是這樣,喵喵喵。

怎樣才能長胖一點,怎麼才能長胖一點?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 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 一定要運動 最有效的就是 跳繩 相信我,就試試 一定能瘦的 祝你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怎麼才能長胖一點?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 每天吃一bai次kfc。2 每天100g巧克力。3 能du坐zhi著別da...

怎樣能夠變矮一點?怎樣才能變矮一點

跟高的人在一起就會覺得自己矮了唄 真是怪人 有些人想高都高不了咧。找個比你高很多的,天天和她在一起!你就讓人覺得矮了!穿平底鞋,顯得會矮一點。怎樣才能變矮一點 你當媽後,是不是也慢慢變矮了?拜託!現在的人都是長高了好看,你要變低。也有辦法,那就是用槓鈴往下壓就是了,沒看運動會的槓鈴運動員沒一個個高的...

怎樣才能讓貓咪胖一點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養貓但有人喜歡瘦的也有人喜歡養胖貓,現在就來說說如何養胖一隻貓版 1.最關鍵權 的是體內驅蟲,這樣營養才好吸收。2.貓糧可選用營養成分蛋白質含量較高的幼貓貓糧,選擇天然糧時給貓一些幫助消化的營養品,例如酵母片也是可以增加食慾的,建議不要選擇蛋白質含量超過40 的貓糧。3.適當多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