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檔案怎樣儲存後在WPS中開啟沒有背景色

2021-06-16 16:05:07 字數 2882 閱讀 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ps不管儲存什麼格式,都是**形式吧。wps是辦公軟體,包括word、officeh和powerpoint,二者好像不是一回事吧。也可能是本人孤陋寡聞,還請高人明示啊。

2樓:麗江江湖旅遊

tif格式儲存支援透明背景

tiff格式(標籤影象檔案格式)是一種圖形格式,在macintosh上使用廣泛,複雜的具有圖形格式,儲存資訊和更多的功能。 3ds,3ds max是大量的地圖以tiff格式。 32位的tiff最大色深,lzw無失真壓縮方案可以儲存。

標籤影象檔案格式(tiff)

tiff格式(副檔名為。tif或。tiff)能產生非常高品質的影象,這往往是在出版和印刷中使用。

它可以顯示數百萬種顏色(儘管灰度影象或陰影被限制為256色),通常使用大於gif或jpeg格式的影象檔案。 ,如果你想儲存一個程式不建立這種格式的影象編輯影象的地方將是有益的,因為許多程式可以識別它。

標籤影象檔案格式(tiff)用於應用程式和計算機平臺之間交換檔案。 tiff是幾乎所有的繪畫,影象編輯和頁面佈局應用程式支援一種靈活的點陣圖影象格式。此外,幾乎所有的桌面掃描器都可以生成tiff影象。

與cmyk,rgb,實驗室,索引顏色和灰度影象無通道和點陣圖模式的影象alpha通道支援tiff格式。 photoshop圖層可以儲存在一個tiff檔案,但是,如果你在另一個應用程式中開啟該檔案,則只有拼合影象是可見的。 photoshop中也可以儲存註釋,透明度,以及在tiff格式的多解析度金字塔資料。

tiff功能

全稱標籤影象檔案格式,是由aldus公司開發,是一個壓縮影象格式,不支援mac,連ibm pc相容電腦排版軟體廣泛使用,所以為了選擇ibm或mac當您儲存的tiff在photoshop中。主要是描述影象資料,包括黑白,彩色和灰度影象。

使用最多的軟體支援tiff格式,只有illustrator中5.5和5.0不能放在這種格式,但新的版本6.

0和7.0是可能的,但7.0還可以將檔案儲存為rgb或cmyk tiff格式,以便其他軟體的使用。

在桌面出版,tiff和eps是最流行的檔案格式,一般情況下,我建議你可以選擇tiff格式,因為檔案體積更小,更快的傳輸時間。正如上面提到的,如果有剪下路徑在photoshop檔案到其它軟體中,應該儲存為eps。但其實你可以有裁剪儲存為tiff parh photoshop的**,但不是所有的軟體支援,只有pagemaker6.

0及6.0c的剪下路徑可以支援tiff格式,所以如果你需要返回到它,可能需要考慮每股收益格式。

當您選擇tiff格式可以選擇ibm pc或macintosh電腦,也可以使用lzw壓縮,這是一個檔案壓縮質量tiff檔案格式,lzw壓縮不會惡化,但並不是所有的軟體和輸出裝置可以通過壓縮檔案支援這一點,所以選擇的時候你一定要小心。

tiff格式標記影象檔案格式(標籤影象檔案格式)的縮寫,這種檔案格式是由的aldus和microsoft公司開發的用於掃描器和桌面出版軟體來確定,用於儲存黑白影象儲存格式,灰度和彩色影象的定義,它已成為一個多**光碟,發表了重要的檔案格式。雖然格式的tiff格式檔案的歷史有長有短,但它仍然是使用最廣泛的行業標準位**件格式,這主要是由於經過多次改進的tiff格式規範。具有一定尺寸和解析度tiff點陣圖可以是任意大小。

在理論上,它可以有無限位深,即:每樣本點1-8位,24,32(cmyk模式)或48(rgb模式)。可以灰度tiff格式,j健,cmyk模式,索引顏色模式或rgb模式編碼。

它可以被儲存為壓縮和非壓縮格式。幾乎所有涉及點陣圖的應用程式的工作,可以處理tiff檔案格式 - 無論是放置,列印,修整或編輯點陣圖。

tiff格式規範允許同時使用cmyk和rgb色彩模式,也可以重疊顯示影象分成四種顏色,並儲存影象分離之前tiff格式。 tiff格式檔案轉換成類似於肘部的設計或頁面排版程式,則不需要做進一步的分離。當列印青色板,程式則只是拉藍色通道;印有紅色,當板,只是拉洋紅通道可以;依次類推。

tiff格式也可以儲存索引色點陣圖,但是很少有人這樣做。為索引顏色影象,更多的時候選擇使用gif格式。

tiff格式可包含壓縮和非壓縮的畫素資料。壓縮(lzw)損失的非(不減少的影象資料的,該資訊是不是在這個過程中丟失),以產生大約2:1的壓縮比,以減少可能是大約一半的原始文件。

tiff格式現在是由一個高解析度的彩色版本,支援該影象成塊或資料塊的不同部分。對於每個塊的部分都儲存了一個標誌,它提供了海量看看什麼樣的資訊。散包tiff格式的優點僅支援儲存當前顯示螢幕上的影象的一部分。

並在螢幕上顯示的影象的任何部分也儲存在硬碟上,等到需要的時候載入到記憶體中。當編輯一個非常大的高解析度影象,這個功能是非常重要的。

在tiff檔案中不包含任何工具屏處理指令。通過程式控制加工絲網印刷tiff格式檔案。如果你想儲存螢幕處理指令的同時儲存點陣圖,則必須使用eps檔案格式。

但裁剪以tiff格式路徑可以處理任何的quarkxpress或起搏器,剪下路徑可以讀取和正確減去背景。

用ps 讓這張**上的章儲存為透明的,放在wps裡,只顯示章,不顯示白色背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s摳出來 反選去掉背景 儲存為png格式

新版wps匯出的pdf檔案,用ps開啟為什麼不是透明的了?等待高手解救。

4樓:

1、先在ps裡新建一個圖層,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把「背景內容」選擇為透明;然後再把你匯出的pdf拉進去,看看;

2、如果匯出來的本身就是不透明,不要緊,將其匯入ps,然後另存為png格式,再將png匯入ps編輯就好。主要還是把ps背景設定成為「透明」。

wps輸出pdf在ps開啟不是透明

5樓:生活書房齋

用png格式,而且沒有背景才可以

6樓:dn一品教程網

在word裡面把**的底紋設定成無色,輸出pdf就沒有白底了。

怎樣在WPS中的中插入圖表,怎樣在WPS中的word文件中插入圖表

點插入選項,就會看含有 的子選項 選擇來自檔案就可以啦 如何為word文件中的圖表新增標題 1.第一種方法 應用包含標題的圖表佈局。單擊要應用的圖表佈局的圖表中的任意位置,這將顯示圖表工具。2.在 設計 選項卡上的 圖表佈局 組中,單擊包含標題的佈局。然後更改自己需要的標題就可以了。3.第二種方法 ...

WPS格式的檔案,在EXCEL和檔案中能開啟嗎

wps的自有格式不能補ms office開啟 但可以儲存為與ms office一樣的格式,ms office就可以開啟了 wps的文件格式儲存為.doc 格式儲存為.xcl 幻燈片格式儲存為.ppt 就可以開啟了 wps可以開啟word和excel 的任何版本嗎?1 原則上wps的最新版 bai本可...

在ps裡如何儲存原始檔急求答案,在PS裡如何儲存原始檔,急求答案

原格式儲存快捷鍵為crtl shift s直接點選單選擇另存為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 如下圖 格式欄選擇psd格式 另存為就不會修改原始檔。如果你 沒處理完,或者想儲存一個個的圖層,那就另存為psd格式,下次開啟還是一樣的。另存為。選psd格式。是不是儲存原來的檔案 另存為就行了 crtl shi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