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星海廣場距離發現王國有多遠

2021-06-16 22:10:11 字數 583 閱讀 2551

1樓:

大連星海廣場距離發現王國挺遠的。你可以在星海坐16路、23路或k901路到青泥窪橋下,穿過火車站到站北廣場快軌站,坐快軌去金石灘發現王國。票價8元。

或者在星海廣場打的到火車站,乘坐快軌去發現王國。

2樓:

從金石灘到市內(火車站)是50公里,從火車站到星海廣場大約6--7公里,這樣算來,從星海廣場到金石灘發現王國大約56--57公里左右。

3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大約有54.4公里這麼遠。

星海廣場地面上層中間設三條圓形道路,將廣場分為三個景觀層次。廣場長軸有兩條平行道路貫穿廣場,與之相交叉的另外有兩條成x形的道路,分割成六個部分。星海廣場景觀分為四個部分:

星海廣場、噴泉景區、百年城雕廣場及**草坪。

星海廣場運用曲線樣式,在橢圓形路網當中套著圓形,其中內圓直徑為199.9米,寓意大連2023年100週年,外圓直徑239.9米,寓意2023年大連將迎來建市500週年。

**星形廣場是一個高處地面**臺階的圓形廣場,中心部分的佈局借鑑了北京天壇的圜丘的設計理念,由九百九十九塊四川紅色大理石鋪裝而成。

大連星海廣場簡介,大連星海廣場 說明文

位於大連市西南,中山區中山路572號緊鄰渤海海灣,星海廣場地理位置優越。星海廣場原始是星海灣的一個廢棄鹽場,後為紀念香港迴歸,被建成為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廣場上的漢白玉華表雕有九條龍,寓意九州兒女皆是龍的傳人,是全國最大的漢白玉華表。廣場中心仿效北京天壇圜丘,由999塊四川紅大理石鋪就,大理石上雕刻...

大連星海廣場的前身,大連的星海廣場是哪年建立的

以前那個地方就是荒灘,很髒,是後來用挖勝利廣場的土填到那裡而形成的,聽說挖土那個人就是實德老總徐明他老婆是某國家領導的女兒,大連勝利地下挖土方工程起家,挖出來的土不用運到市外,直接賣給國家填了星海廣場.一舉兩賺.前身是菸廠,後來經過填海填出來星海灣廣場 大連史學研究者王治業向記者講述了星海灣的古老歷...

大連的腳印廣場叫什麼名字,星海廣場的腳印是什麼

星海廣場百年城雕紀念 星海廣場的腳印是什麼 那是兩部分組成的雕塑 路 一部分是銅質浮雕,一部分是銅質足跡浮雕。百年城雕是1999年,為紀念大連建市百年。在星海廣場南部海濱建起一座巨型城雕。足跡浮雕上面的腳印是由 1000個真人踩出的,每一雙足跡有一個有名有姓的主人。這些腳印自北向南通像大海,是按著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