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尋找生活節奏比較慢的城市去生活

2021-06-17 02:36:05 字數 4624 閱讀 7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醫療條件較好

成都宜居,早已是很多中國人的共識,幾乎每一個成都人都能底氣十足地說出同樣一句話:「成都是一個來了就不想走,走了還想來的城市。」這座城市,四季分明、氣候溼潤。

熱,不會令人肝燥冒火;潮,也不會把人悶得發黴。在這裡,想洋則洋,想土則土。想過都市生活,有酒吧、咖啡館、ktv,有一切大城市的元素;想回歸淳樸的村野生活,有花鄉、菜地、山泉,有一切小村落裡有的東西。

成都更是適合老年人定居的城市,因為由於老年人容易生病,因此醫療條件和醫療水平無疑是其在選擇居住地時的重要標準。在這方面成都自然有優勢,其擁有以華西醫院為代表的近20家三甲醫院,醫療水平在國內堪稱一流。

昆明:消費最低環境宜人

「七彩雲之南,悠悠春城夢。」昆明,無疑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城市。雲南的氣候、水土,讓昆明四季如春,即便是冬天,這裡的鮮花也依然嬌豔欲滴。

昆明的物價相對較低,而低廉的物價也確保了昆明人,能在收入水平偏低的情況下,保持較高的生活水準。此外,省會城市的優勢不僅讓昆明交通便利,而且還擁有完善的醫療和基礎設施。獨特的氣候優勢、區位優勢和人文優勢,使昆明成為了國內旅遊度假的樂土,其推出的「候鳥式、休養式、度假式以及銀髮遊」等多種模式的異地養老,已成為該市新的亮點和經濟增長點。

據悉,到2023年末,雲南將基本建成覆蓋全省的養老服務體系,實現每千名老人擁有25張床位,機構養老床位達到老年人口總數的2.5%。

蘇州:詩意棲居

蘇州是中國文化寧謐的後院。在為自己挑選老年棲居城市時,王明達想起了餘秋雨在《白髮蘇州》中對蘇州的這一描述。這座以園林著稱的城市適合白髮人居住嗎?

這是王明達最關心的。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

珠海:氣候舒適房價尚可接受

珠海氣候宜人,年平均氣溫為22.4攝氏度,周帥曾幾次出差珠海,覺得呆在這座安靜、美麗的城市非常舒服,走在情侶路上,會看到珠海市的象徵——珠海漁女的石刻雕像。目前珠海房價尚可接受,但是必定會漲,如果將來真要定居珠海,就要趁早在珠海買房,退休之後才能在這個浪漫之城生活。

煙臺:未來城市化程序加快更加提高生活品質

從城市化週期的角度來看,煙臺仍然處在郊區城市化與中心城區升級並存的階段,且由於舊城改造等多方面問題,郊區城市化的速度遠遠高於中心城區的升級速度。但從世界城市化程序的經驗來看,未來10到20年,煙臺將逐步從郊區城市化階段進入到中心城區復興階段。

廈門:全國環境最好城市

廈門一年四季花木繁盛。由於生態環境良好,空氣清新,棲息著成千上萬的白鷺,形成了廈門獨特的自然景觀,又因為廈門的地形就像一隻白鷺,因此被人稱為「鷺島」。

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可以說這裡是全國環境最好的城市之一。海水環繞、沙灘廣闊、陽光和煦,由於生態環境良好,廈門的空氣清新,棲息著成千上萬的白鷺,形成了廈門獨特的自然景觀,又因為廈門的地形就像一隻白鷺,它因此被人稱為「鷺島」;除了自然風光優美,廈門的城市環境也非常整潔,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城市。

揚州:天然氧吧

揚州是一座具有濃厚文化底蘊的古城,地處富庶的長江下游地區,京杭運河穿城而過,自古就是人傑地靈之地。揚州人極其講究吃喝之道,名列四大菜系之一的淮揚菜,正是揚州千百年來飲食文化的精髓。2023年,揚州成為第7個獲得「聯合國人居獎」的中國城市,全市共有6處天然氧吧,空氣質量十分宜人。

歷史上,揚州以「州界多水,水揚波」而聞名;而如今的揚州人也喜歡臨水而居。在揚州,不管是洋房別墅,還是青磚舊屋,只要一開窗戶,就是撲面而來的清新水氣;一出大門,便是溫柔婉約的江南水鄉。「早上無碳健身,晚上悠閒逛街,出門不堵車,街上風景好,逛到**都能買到好吃的」,是揚州一天人生活的真實寫照。

而如今這一點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外地人,尤其是上海人、浙江(微博)人在揚州買房置業,作為自己的度假之地、養老之所。

大連:快樂城市

網民們認為令人最快樂的城市之一,大連地區淡水資源總量為每年37.86億立方米,其中地表水資源34.2為億立方米、地下水資源為8.

84億立方米,兩者重複水資源量5.8億立方米。大連市位於北半球的暖溫帶地區,具有海洋性特點的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分明。

近年來,大連已成為老人安享晚年的首選城市之一。大連有各類養老機構200多家,其中提供異地養老服務的約有30餘家。這些養老院不僅環境宜人、設施齊全,配有專職大夫、**,而且費用並不高。

大連市位於北半球的暖溫帶地區,具有海洋性特點的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夏無酷暑、冬無嚴寒的氣候條件,最適宜老年人安享晚年,每年的6~9月更是外地老人入住大連養老院的旺季。而為了配合這一趨勢以及適應不同情況的老年人的自身需要,目前到大連養老可分為旅遊觀光、探親訪友、休閒度假、購房養老和療養治病等多種型別。

青島:氣候宜居

由于海洋環境的直接調節,受來自洋麵上的東南季風及海流、水團的影響,故又具有明顯的海洋性氣候特點。空氣溼潤,溫度適中,四季分明。

海口:環境較好海濱城市中房價較低

海口市地處熱帶海濱,其熱帶資源呈現多樣性,氣候宜人、風光獨特。海口市曾先後榮獲中國十佳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全國衛生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建立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市、全國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優秀城市、以及「中國人居環境獎」。海口被譽為是環境最好的城市,其全年有311天空氣質量為優,而良好的空氣質量對身體健康十分重要,因此海口空氣條件非常適合休閒養老。

不僅如此,在全國的海濱城市中,房價最低的也當屬海口,由此可見在這裡買房置業並非遙不可及。

我個人去過廈門 廈門的鼓浪嶼當真是一絕 恬靜安逸的生活在那兒是最適合不過的 窄街小巷 湛湛海邊 還有很多文藝氣息的店鋪 一切都盡在古韻中

2樓:地表最帥

成都三亞等大部分二線城市

中國二線城市,其實中國一線城市的城郊也比較可以,比如北京的,建議不去珠三角和長三角,都是比較快的.你可以去一些旅遊城市也比較可以的。

其實說到這裡感覺二線城市也不大好,因為二線城市不斷髮展終究還是會變快的。還是去鄉下好,最好去東北或華北的,那裡是平原很棒,氣候也比較好。

旅遊和學術型城市生活節奏較慢,而工業城市比較適中,金融和有大量流動人口的城市節奏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成都人。你想尋找一個生活節奏比較慢的城市去生活,哪就來成都吧!保證安逸巴適,成都還有好多名小吃,旅遊的地方也多,峨眉山、九寨溝等。

成都的茶館到處都是,當你看到人們悠閒的坐在**喝茶時,你就會感覺到這裡的生活節奏了。

生活不錯,找工作也相對容易些,畢竟西部要大開發,所以,也使這裡變得越來越引人注目了。

哪個城市生活節奏比較慢且適合生活?

4樓:地表最帥

成都三亞等大部分二線城市

中國二線城市,其實中國一線城市的城郊也比較可以,比如北京的,建議不去珠三角和長三角,都是比較快的.你可以去一些旅遊城市也比較可以的。

其實說到這裡感覺二線城市也不大好,因為二線城市不斷髮展終究還是會變快的。還是去鄉下好,最好去東北或華北的,那裡是平原很棒,氣候也比較好。

旅遊和學術型城市生活節奏較慢,而工業城市比較適中,金融和有大量流動人口的城市節奏最快。

5樓:毋盛祥

答:有以下幾個城市。

杭州,浙江省省會

蘇州,江蘇省經濟實力排名第一的城市

南京,江蘇省省會

成都,四川省省會

青島,山東省經濟實力排名第一的城市

大連,遼寧省經濟實力排名第一的城市

杭州、蘇州雖然是生活節奏慢的城市,但是,這兩個城市到了七月八月氣溫會達到40℃的高溫,和中國四大火爐重慶、武漢、南京、上海的最高氣溫不分上下,因此,蘇杭二城不宜避暑。

經濟實力強、商業繁榮、交通發達而又氣候舒適的城市要數成都、青島、大連。

在中國有哪個地方生活節奏比較慢一點的!現在生活節奏太快了!想去過無怨無悔的生活,覺得太累了

6樓:教練技術真

節奏慢的地方太多了,成都,麗江,節奏慢,吃的多耍的多,全天24小時狂歡而且物價還低於其他城市平均水平,節奏慢只能享受生活要創業就換個地方。

7樓:清風飛揚

經濟越發達的地區,生活節奏越快。個人感覺黑龍江的某些農村,那裡的人生活真是悠閒愜意,下雨天和冬天就是喝酒打麻將,女人不上地幹農活,幾百上千畝地,一個男人就幹了。

8樓:every綠壩娘

長壽村,記得裡面有條河叫「命河」

厭倦了繁華,厭倦了喧鬧,厭倦了快節奏的城市生活,好累,想一個人去沒有人煙的森林生活一段時間,安安靜

9樓:茉莉花畔下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建議你去聽一些**,放鬆一下自己,在職場久了,容易把工作跟生活搞混了,最終肯定會遇到苦惱,引用一句話吧「人、之所以累,痛苦、是因為一直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放下你包袱

10樓:吳小杰

那些想想卡可以了 現實就是這樣 我們不可以停下來 不然我們就沒有資本去愛自己的家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隱隱於野,大隱隱於市」。關鍵是自己的心態,不是你在**的問題

12樓:夢憶回

但是這樣的想法終究是理想化的,與現實難以脫軌。陶淵明就算是隱居,但他也是靠著不弱的家庭背景作支撐的。現在這個世界,想做到完全隱身於市井太難

13樓:過去的曾經鄂

到呼倫貝爾的大興安嶺去吧!有山有水的!就怕你沒呆幾天就會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 我現在很想去野生兩年 去大興安嶺的深處

好聽節奏比較慢適合女生唱的歌有那些

劉若英 我不想念 丁當 不是你的錯 郭靜 總算我們也愛過 hebe 魔鬼中的天使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情歌 會呼吸的痛 蘇打綠 小情歌 selina 重作一個夢 旺福 咖啡戀曲 王藍茵 惡作劇 金莎 愛的魔法 鬱可唯 暖心 劉惜君 我很快樂 怎麼唱情歌 羊角花又開 何潔 小永遠 big big wo...

成都為什麼生活節奏這麼慢,成都的生活節奏真的很慢嗎

我曾在成都生活過一小段時間,對那裡的風土人情有比較大的感觸,感覺那裡的人比較會享受生活,早上如果自己有鋪子的人,開業的時間一般是在九點,晚上市場關門的時間像是服裝店這種的一般就在四點左右,在外面的那種商鋪,沒有像在裡面的那種店鋪有關門時間的限制,一般就會營業到五點左右。他們的生活就很符合朝九晚五的作...

我女朋友想跟我一起玩魔獸世界,手速比較慢,不想玩治療職業,還是個外貌協會的成員,求職業

lr吧 帶個寶寶屁顛屁顛的 挺好 血精靈的話玩ss吧 建議先建個免費號,20級永遠免費。可以試玩幾個職業。獵人是真的好玩。寶寶那麼忠誠,就象男友為了愛情可以豁出生命一樣保護女友。啊動我的女友,咬死他!你自己都是個老玩家了,還在這問,你應該更瞭解你女朋友的喜好吧,魔獸不要求手速多快,只要在對的時候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