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裡面有楊桃和果然事什麼電視劇

2021-06-17 03:19:08 字數 1169 閱讀 9794

1樓:你的合夥人

楊桃和果然是電視劇《咱們結婚吧》中的人物。其中,楊桃是女一號,由高圓圓扮演,果然是男一號,由黃海波扮演。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楊桃是一家四星級酒店的大堂經理,由於在感情中受過傷,三十二歲的她依然單身一人。三十六歲的果然在婚姻登記處做離婚登記辦事員,父母婚姻的陰影使他成為典型恐婚族。在朋友的撮合下,桃子和果然很不情願地見了面。

沒想到,倆人竟然都對彼此留下好感。

關閉已久的心門剛剛開啟,桃子卻發現果然是恐婚男,她憤然撤離。桃子面對現實,毅然投入到相親大軍中。桃子的相親舉動刺激了果然,他使出渾身解數,成功地將桃子的相親一次次攪黃,自己卻還是下不了結婚的決心。

果然的父母知道了兒子恐婚的原因,開始反省他們的婚姻,果然也對婚姻有了新的認識。而桃子經過跟果然的幾番交道後對果然有了全面的瞭解,重新樹立起對婚姻的信心。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伍元雨

黃海波和高圓圓主演電視劇(咱們結婚吧)

3樓:仲夏花開一夏

是《咱們結婚吧》,黃海波跟高圓圓主演的,高圓圓飾演楊桃,黃海波飾演果然。

電視劇咱們結婚吧 果然和前妻看房遇到楊桃是第幾集

4樓:陽光的藍藍滴

幫你找到了,看我主頁../裡面有很多免費電視劇可以看的,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咱們結婚電視劇裡楊桃和果然多少級領的結婚證

5樓:妖

果然還在指責新來的辦事員不給他們結婚證,所有的同事在**聲中出現祝福二人,還要他們親一個才要給他們結婚證。果然就吻向桃子,兩人緊緊抱在一起,走過了這麼多坎坷,終於走到一起了,果然高高舉起結婚證。 晚上兩人在天台上慶祝結婚,果然開啟香檳兩人喝了一口,果然抱住桃子就要親,桃子卻說追上她才能親的。

兩人追鬧了一會,坐在搖椅上,桃子跟果然說她小時候就很喜歡婚紗,爸爸就說她穿上婚紗肯定會很漂亮,可現在終於披上婚紗了,爸爸卻走了。果然聽此就抱起桃子說他就是爸爸派來的。 第二天,桃子醒來看到果然還沒醒就偷偷閉上眼睛,果然醒了,看到桃子閉著眼睛,就悄悄起來出去。

桃子在果然出去後,也起來開啟房門看到果然正在做早飯,就很快的去洗手間洗漱,完了之後,又進被窩裡裝睡。 追問: 請問那是在多少級啊

記得采納啊

好看的偶像電視劇,裡面有帥哥的,推薦好看的電視劇。最好是韓劇,帥哥多的那種。

原來是美男啊 張根碩 鄭容和 韓版惡作劇之吻 金賢重 宮dream high 還有正在播的善良的男人 宋鍾基主演 都很帥而且劇情也不錯 太多了啊,原來是美男 三個帥哥亮瞎眼,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被譽為美男集中營。還有韓版 花樣男子 都很養眼。那可多了去了。目測你是個花花痴 姐姐立正向前走 湖南就快放...

電視劇裡面有個叫夏運峰,叫什麼電視劇

鐵 血 輕 奇 兵 是由陳偉祥 李珩執導,由朱泳騰 樊少皇 於承惠專 徐少強等主演的歷 史屬 戰 爭片。該劇講述1944年日 軍 佔 領長江交通要道,阻止 新 四 軍發展,由聶天鳴為首的新 四 軍 突 擊 小 分隊開展一系列的偵 查與鬥 爭,最終解 放了朝 陽 城的故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顧裡的是什麼...

電視劇裡面有叫石頭和彩雲的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應該是安徽民間小調 傻子去相親 吧 河北衛士 村裡這點事2012之騙婚記 謝謝望採納 求一個 出處,看起來應該是鄉村題材的電視劇 男主有點傻叫石頭,女主叫彩雲 20 是個法制欄目叫騙婚記 傻子去相親 看看是不是 農村傻子石頭相親,彩雲看上了他,是什麼電視劇還是電影 農村傻子石頭相親,彩雲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