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車怎麼收費的,婚車價格怎麼收費

2021-06-17 03:47:16 字數 2191 閱讀 3830

1樓:在水一方

婚慶租車**主要是根據每個人的婚慶喜好和經濟預算來進行選擇,不同的婚慶公司給予的**不同,多數這些豪車的**在市面上為幾千元不等,正是因為如此,人們更喜歡經濟實用型,價效比更好的豪車作為婚慶車輛使用。

租婚車要注意什麼

1、瞭解**要問明此**是否限公里數和超出限數後的計費標準。

2、最好還是去現場考察一下實物,從心理判斷一下車輛的真實新舊度;

3、婚車的數量一般為雙數,通常為6輛、8輛,有“順利”、“發財”的意思,除了“9”之外,因為“9”寓意著長久。

4、找多家公司進行對比,從而找到最好的一家;

5、與商家溝通好所有的細節,不要過於靦腆而耽誤正事。

2樓:亢龍飛天

現在全是一條龍服務。(整包的有些地方會便宜一點。不是說每個全賺錢。當然如果你自己一個來估計成本核算也提高很多)不是單獨一個收費的。婚喪嫁娶全是這樣一條龍服務了。

3樓:接親網

婚車的收費標準一般是按車型和行駛路程以及使用時間來決定的。

如果你準備租婚車,首先你要明白不同的地區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一線城市的婚車肯定比二三線城市貴,這是毋庸置疑的。其次是每一家婚慶公司的方案標準不一樣,尤其是婚車租聘,水很深,每個城市婚車租賃往往沒有一個量化的標準。如果你需要了解不同城市的婚車**和型別,查一查相關的婚車資料。

婚車**怎麼收費

4樓:婚禮紀

婚慶租車**主要是根據每個人的婚慶喜好和經濟預算來進行選擇,不同的婚版慶公司給予的**不同,權多數這些豪車的**在市面上為幾千元不等,正是因為如此,人們更喜歡經濟實用型,價效比更好的豪車作為婚慶車輛使用。

租婚車要注意什麼

1、瞭解**要問明此**是否限公里數和超出限數後的計費標準。

2、最好還是去現場考察一下實物,從心理判斷一下車輛的真實新舊度;

3、婚車的數量一般為雙數,通常為6輛、8輛,有“順利”、“發財”的意思,除了“9”之外,因為“9”寓意著長久。

4、找多家公司進行對比,從而找到最好的一家;

5、與商家溝通好所有的細節,不要過於靦腆而耽誤正事。

5樓:接親網

不同抄的品牌和車型都是不一樣的**bai

,就看看您想要什麼類du型的婚車,像寶馬五系zhi這樣的婚車大概是dao400一輛也算是比較難便宜的,一般的婚車**是包司機,有基礎的小時和公里數,像我們家是5小時,50公里,然後按車子的車型加價的,比如寶馬五系,超出部分是這樣算**的,但是每輛車都不一樣。

婚車怎麼收費

6樓:獨傢v咑慥

看路程,看車的檔次,看婚慶公司的提陳指數

7樓:猛男小國

看路程,看是什麼車!

8樓:在路上

根據你要什麼檔次車,多遠距離,多找幾家婚慶公司談。城區一般車2百至5百元左右。

9樓:不愛吃青菜的

具體要看用什抄麼車型,用車時間、用車裡程

bai來du定的。現在婚車三大主力是

zhi賓士、寶馬、奧迪。我的婚車是在

dao接親網訂的,他們都有搭配好的婚車**,車型、**、**一目瞭然。預訂也比較方便。在他們那裡6臺奧迪車隊**都不到2000。

10樓:帕薩特奧迪車隊

聯絡我就行了,我做婚車車隊的

結婚婚車,婚慶怎麼收費

11樓:蜜匠婚禮

婚車收費專案:

品牌:寶馬,奧迪,賓士等等,品牌不同,收費不同;一般200-1000;

是否作為頭車還是禮賓車,頭車會貴100左右;

是否扎花,扎花的**大概300左右;

12樓:婚禮策劃師可樂

依據路程 日期 婚車檔次決定

13樓:接親網

婚車的bai收費一般和城市、車型有關,du

不同的車zhi型和城市**dao是不同的,在定好**版以後都是會有**價的,權**會包括時間和公里數,比如5小時50公里,還有油費和司機,等待超出**以外的費用了另外算了。比如一輛寶馬五系是500元,5小時50公里,超出每小時是20,每10公里是20,每輛車的定價都是不一樣的。

每家公司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具體的瞭解一下。

蘇州地鐵怎麼收費,蘇州地鐵怎麼收費的??

不是,也按時間收費,超過2個小時收費8元,說是超時費的 起步兩元,每三站加一元,最高六元 蘇州地鐵怎麼收費的?不是,也按時間收費,超過2個小時收費8元,說是超時費的 起步價2元可乘6公里,6至16公里每1元可乘5公里,16至30公里每1元可乘7公里,30公里以上每1元可乘9公里。一定要採納哦 蘇州地...

客車怎麼收費?客車高速費怎麼收費的?

諮詢一下別的師傅。客車高速費怎麼收費的?目前國內大部分的高速公路每公里收費標準一般小車元,中型車元,大客車元。載重汽車按噸位計算的。但各條路的成本不一樣,收費的標準也不一樣。如果你跑的是高速公路的話,客車按座位數收費,座位 7座,收費係數1,收費費率 元 公里 8座 19座分別是,20座 39座是 ...

百世快遞價格怎麼收費

一公斤之內是7元錢,超出一公斤每公斤加收2元,5.3公斤按6公斤收費,具體計算如下 7元 首重 加上2元 續重 乘以5公斤的續重 17元 快遞公司一般都是按距離和重量來收費的,省內件,一般一公斤之內十至十二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二至五元,如果是省外件,首重一公斤之內應在十五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