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賽什麼輔助好

2021-06-17 06:25:46 字數 1067 閱讀 8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奶媽就不錯了 根據adc的情況 然後決定主點的技能

奶媽加點 0-9-21 通用天賦裡點出一分鐘的眼睛跟餅乾即可

機器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你生命中的路人

眾星不適合人頭多的局。適合高階局。低端局人頭太多 對星媽來說很不好。

推薦的話 現在主流是 錘石 風女 琴女 機器人(高階局用的不多)。

錘石前期壓制性很強。而且操作性很強。需要挺高操作 和隊友意識。護甲雖說不成長 但是有機會3路收魂的話絕對是輔助裡最硬的。

風女 4個技能3個控1個盾。算輔助極品了。主e 還能給adc加攻。打團用好qr 真心nb。

琴女 會用被動。大放好。要求不很高。

機器人拉的準就夠了。

如果你非要用眾星。那對adc要求很高。畢竟1個q傷害在adc和輔助對拼的時候不很好用。基本上只有配ez才能打出最高傷害。

純手打 望採納。

3樓:zzzz世強

錘石 露露

奶媽主w副q吧

下路都是看adc和輔助的英雄搭配,還有看對面的陣容選擇。

說起來挺麻煩的,比如莫甘娜就剋日女輔助。

4樓:銀魂迷囧尼瑪

風女 琴女 娜美 錘石 機器人都不錯的 其實輔助的話 最重要的還是配合團隊,如果上單不夠肉還是適當選一下泰坦 布隆這樣的肉盾比較穩妥

5樓:咬人滑鼠

風女,琴女,錘石,牛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爆發推薦垂石,布隆,消耗建議風女,露露

7樓:蒼茫雪域蒼茫狼

這個要看你要輔助的adc是哪個,選擇相對比較好的輔助,像ez 男槍配寶石 琴女 星媽,懲戒 vn配風女 雪人 露露,還有日女這個輔助也不錯

8樓:劉廣緣

機器人,寶石,琴女,美人魚,露露

9樓:沒有人活著

一代版本一代神,當前版本熱門輔助:日女,機器人,寶石,琴女

lol排位賽積分,lol排位賽規則,排位賽積分規則

剛開始玩rank的時候 贏輸給分的幅度會大一些,為了讓水平過高或過低的玩家儘快進入自己的分段 100分一個分段,你們都solo的話你們10個人肯定是在一個分段的,elo最高的先選或先ban 玩多了就看出平均實力了,就會慢慢的得分穩定,10分到13分一場是最正常的了。還有樓主的問題就是所謂的low e...

LOL排位賽強退要30分鐘嘛,LOL排位賽選英雄時強退會被扣分嗎?

在選英雄退時,會被限制30分鐘,進圖退時,扣牌位分50分 應該是沒有時間限制 但是強退會扣你分的 我說的只是在遊戲進行中 當然 如果你選人時強退是會有時間懲罰 不能繼續排 lol排位賽強退懲罰如下 第一次 五分鐘無法開始遊戲,並扣除勝點。第二次 十五分鐘無法開始遊戲,並扣除勝點。第三次 三十分鐘無法...

真心求助,打Lol不敢打排位賽 內詳

樓主,我明確的告訴你,你方式不對!意識不好!1400一下靠技術,1400以上靠意識!當前lol節奏越發得快,尤其是三賽季,針對了很多英雄拖後期無腦farm!作為一箇中彈ap,在f4和三狼群都加強的情況下,為什麼你還在賴線!打出優勢來,當對手去抓人,你來得及就跟去,來不急就推線推塔,我不懂你發訊號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