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圖加特應用技術大學,德國茨維考應用技術大學怎麼樣?有去該校學習的嗎?

2021-06-17 13:16:00 字數 924 閱讀 2014

1樓:鳶梨的小布丁

德國斯圖加**程應用技術大學是德國的一所重要的國立高等專業學院。斯圖加**程應用技術大學是成立於2023年。

建校年代:2023年

所在省州:巴登-符騰堡州

所在城市:stuttgart

學生人數:2427人

中國教育部是否認證:獲得認證

斯圖加**程應用技術大學開設有20多個本科與碩士專業,如建築藝術、建築工程技術、建築物理學、企業管理學、資訊學、資訊學、資訊計劃與實施學、基礎設施管理學、室內設計、數學、測繪與地理資訊學、經濟資訊學、管理學基礎、地基與隧道建造和國際專案管理專業,此外還開設有室內設計的國際研究生專業、工程學優化、照相測繪學與地理資訊學、軟體技術、城市規劃、可持續能源發展、環境保護和測繪學等專業。斯圖加**程應用技術大學最初是於2023年以建築工人的冬季學校設立的,因此斯圖加**程應用技術大學的研究重心是建築藝術與建築技術,此外還在資訊科技和企業經濟學領域有很好的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在我國有多所大學與之合作,應當是國際承認學歷的

3樓:

即維岡,拉科魯納,無敵內之後,德甲一大神經病司徒加特也要出現

德國茨維考應用技術大學怎麼樣?有去該校學習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的學生可以參復加制該專案的,不過建議一般語言學習能力差的就別參加了,因為有個德適考試,難度還是很大的。後面還要學德語。不能上二本英語也得100分還是可以考慮的。

德適通過率高的地方絕對是西南唯一中德學院了,英語70分以上就能協議保過。

5樓:德國歸

現在茨維考應用科技大學都收成績比較優秀的學生了。二本以下的學生沒有機會了。

關於德國北黑森應用技術大學,Fachhochschule Nordhessen 和Master

估計bai你應該是專科的同學吧?du而且走的是中介zhi。講實在的,連德dao 國人都內不知道這個容 學校。你確定你要去這所學校嗎?據我瞭解,還有開姆尼茨大學啊,至少比這個學校好。fh的傳統第一級是diplom,但要在學位證書上註明fh字樣。原來fh也只有這一級,但現在不少fh設立了仿英美的學士學位...

西南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怎麼樣,西南大學應用技術學院環境真的很差嗎

西南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是西南大學從事全日制應用技術本科教育的學院,是西南大學下屬的32個二級學院之一。學院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溪街道紅石支路500號,毗鄰重慶市區。學院僅在重慶市內招生,其歷年錄取分數線都在二本控制線左右,最高分超過重本線。同時也招收專升本的學生,專升本不限制地區。學院在校學生1500人...

雲南民族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好嗎,雲南民族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是高職本科嗎

雲南民族大學應用技術學院的學歷屬於二本。雲南民族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隸屬雲南民族大學的正式教學單位.屬四年制公立二本,坐落於雲南民族大學九龍池校區 玉溪 是雲南民族大學20多個學院 部 中的一個學院,招生層次本科二批。與位於豐寧校區的雲南民族大學人民武裝學院一樣,學院沒有設立在雨花校區 呈貢 但與雨花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