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男生,可是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怎麼辦,有必要繼續幻想嗎,有必要向他表白嗎

2021-06-17 16:51:34 字數 6428 閱讀 9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你只能感覺到他很溫柔,很關心你.這只是口頭上的,真實的他你並不瞭解,你也可以發張**給他,向他表白你想跟他做朋友,看他的反映怎麼樣,網上好多都是虛的,你也不要期望太高,只會增加煩惱.

2樓:

你喜歡他並不是因為他的外表(他其實挺帥的),而是因為真愛上了他這個人:你說是說不在乎他的外表,實際上你是很在意外表的,不然你就不會害怕給他你的**,怕他不喜歡了。

你覺得他是你生活中的人一樣是你的錯覺:你們在虛擬世界中的熟悉怎麼能叫做真的熟悉呢?!

如果你希望和他有下一步的交往前提:至少你得讓他知道你長什麼樣子吧?!

看了你的樣子後接不接受你是他的事情,你沒權利去幫他提前假設吧?

所以就你的煩惱,你要先去相信他!要相信他也是個不看重外表講真感情的人。他什麼都不知道你一個在那想些亂七八糟的很沒意義的。

如果你想和他發展戀愛就表明你的態度,給他呈現現實中真實的你。

知道所謂的「見光死」吧?見光的勇氣都沒有的話就讓你的一相情願永埋虛擬吧。

3樓:

人生就是這樣!不要怕!勇敢的去做!不要問為什麼!~很多問題是永遠沒有答案的!也不要強求!

命運無長!失之桑榆,收之東隅!

當你在社會裡走時你就會發現什麼面子什麼尊嚴!統統的無所謂了!

人要有一顆坦然的心!不管成功或失敗!

4樓:求是

網上很多的東西是飄渺的,要注意的。**是他自己的也不知道吧,網上能很好的相處但在現實中呢,小妹妹要多考慮一下,然後做出自己的決定,不要後悔!

5樓:申璠

可以見個面具體認識一下,最好選擇去肯德基或是開麥當勞去吃個飯,人多,多接觸一下吧,

6樓:

個人認為網戀不太好,不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同意上邊的說法

我喜歡一個同事,但是我不好意思表白,每天都在幻想和他在一起的點滴!!!好痛苦呀!

8樓:孬像

那就勇敢去追,不管結果如何,與其整天想來想去,不如痛快點,

9樓:樑小嗑

辦公室戀情啊?那估計你得犧牲工作了!

為什麼有些男生明明很喜歡一個女生,卻不敢表白?

10樓:獨狼

因為害怕被拒絕,害怕被傷害,害怕心中的幻想被打破。

喜歡一個人,是一直想待在她身邊的蠢蠢欲動,是心中控制不住的思念和牽掛。可有些男生明明很喜歡一個女生,卻不敢張口去表白,只能眼睜睜看著兩個人擦肩而過,這不得不說是一種悲哀。

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愛情夢,不希望這個夢被戳破。我上大學時喜歡過一個姑娘,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歡她,她自己估計也知道。可是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暗戀,從來都沒有鼓起勇氣去表白過。

我們兩個人在生活中比較熟悉,晚上經常會一起去逛逛。有時話已經到嘴邊,可是我就是唯唯諾諾說不出口。

我時常幻想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的狀況,也時常想象表白被拒絕後連朋友都做不了的囧狀,每次想到這裡,我都覺得心中好難過,曾經鼓起來的勇氣好像被戳破的氣球,一下子就癟了下去。

沒表白之前,一切都還有幻想。當時我並不確定自己為什麼不敢張口表白,或許是因為膽小,或許是因為害怕拒絕。當時過境遷之後,我發現曾經之所以沒有張口,可能只是因為我不想打破兩個人之間的現狀。

那時雖然不是情侶,但生活中每天都能見面,偶爾也能一起吃飯,隔三差五還可以一起去逛街。我覺得這種生活已經挺好,我當然更願意向前一步擁抱幸福,可是我更害怕失去這種讓我沉浸其中的生活。

其實現實生活當中,男生不敢表白往往是源於內心自卑,害怕被女生拒絕,害怕兩個人再也不能和現在一樣。可是不表白,兩個人也不可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只是沉浸在一段虛幻關係當中的男生,往往意識不到這一點,總覺得只要不表白,兩個人就可以以朋友關係一直相處下去。

愛是男生一層一層為自己編織的夢,喜歡是男生一步一步靠近的生活。可是當夢走進生活,雖然沒有得到,可是卻害怕失去。

該表白的時候沒有表白,往往會成為一個男生心中永遠的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怕失敗呀,失敗之後不僅朋友沒得做,而且也會讓自己特別痛苦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害怕表白失敗,害怕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所以不敢表白。

1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有些男生明明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卻不敢表白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自己缺乏信心,所以說不敢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怕被別人拒絕。

14樓:多肉

因為他們特別害怕失敗,失敗的滋味會讓他們特別痛苦。

1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是因為這些男生太過於自卑,或者比較的膽小,不夠勇敢,怕追不到這個女孩子

16樓:鬱蔥蔥

怕表白了被拒絕,這是年輕的時候怕丟面子。後來到了中年是怕對方嫌棄自己的條件不好,男人也是沒面子。這種都是因為沒面子造成的。

17樓:北山一師

喜歡一個女生不敢表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男生還是不夠自信,怕對方拒絕自己,所以內心有一種恐懼感,不敢表白。

18樓:魚與魚塘

因為他們害怕表白失敗,表白失敗會讓他們沒有面子。

男孩如果喜歡一個女孩,沒有正式表白過,只是經常暗示,他會想跟女孩有親密接觸或者接吻,或者性幻想?或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孩女孩都在青春期。正是異性相互吸引的時候。很正常就能愛上。

喜歡上對方。但是單是喜歡。單幻想也不行。

由於社會發展和文明約束多了,現代人類很多隻能用性幻想之類的來釋放天然的效能量,這是很自然而然的現象。但是要去實踐。去表白未必自己心裡想的給現在是一樣的。

可能你覺得兩人是互相喜歡。等你表白了可能不一定是這樣的。只是去表白了成了才是成功。

心裡想的是另外一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都在青春期,正是異性相互吸引的時候,很正常就會愛上,喜歡上對方,但是單是喜歡,單幻想也不行,你得去表白未必自己心裡想的那樣,可能你倆都互相喜歡了,不表白那到後來她要是有了男朋友,那你不會後悔一輩子嗎?有愛得大聲說出來,趕緊的去表白。

21樓:最**古

沒有正式表白,可能男孩羞,不好意思開口,也可能只是喜歡而己,還沒有達到求愛的地步。他可能會想從身體上得到女孩,也許會想一輩子和女孩在一起。

22樓:天空_13美麗

男生既然喜歡那女生,幹嘛不直接表白,你不表白你連一點機會都沒有,表白瞭如果女生也有那意思,你就不用幻想著跟女生接吻或性,女生就算同意跟你交往,你也應該交流一些感情,是事都要慢慢來,人家都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3樓:ok愚人自擾

想肯定會想啊!

即便是已經結了婚的男人,也會有意淫存在啊!

反正意淫又不犯罪!

還能緩解壓力,釋放情慾。

24樓:熱心網友

你有這種想法是正常的,喜歡你一個人喜歡久了就會有這種想法,你喜歡為什麼不去表白?喜歡就要表白,不表白那到後來她要是有了男朋友,那你不會後悔一輩子嗎?你要是暗戀的話,我希望你暗戀久一點,因為這樣你才能瞭解她,慢慢了解她,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到底該不該喜歡她,這些都是你要考慮的,雖然這樣浪費時間太久了,但是這個時間能讓你看清一個人,(假如你喜歡你一個人,你就表白了,沒有暗戀,但是她是個渣女,你卻不知道,最後她同意你了,你們就在一起了,結果不到兩天,她就不愛你了)你說這樣和暗戀那個更浪費時間?

所以,請你看清現實再說

25樓:**之間洞天

很正常的自然現象。

男孩女孩到了青春期後期,就有了生殖功能,所以會天然地異性吸引。

由於社會發展和文明約束多了,現代人類很多隻能用性幻想之類的來釋放天然的效能量,這是很自然而然的現象。

但是建議都有個度,都合法合理的才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得到你。

26樓:波渺渺z柳依依

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

27樓:古今評吉米

我反對停留在臆念中的追求,要勇敢的表白啊!自身不夠強大,不具有吸引力可以加強修煉,具備了就啟動表白,確認眼神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睬他,不夠真心,可能就是想玩玩,真心對待你的人會追求你,會真心對你好,不會只是想得到你

29樓:餘衛天言

一直生活在一起結婚生子,照顧這個女孩兒一輩子,真真正正的得到這個女孩兒的真心,也真真正正的為這個女孩付出一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兒所說的得到女孩兒是兩個意思。第一種意思就是,和女孩兒有性接觸。就算得到了這個女孩兒。

第二種。能和這個女孩一直生活在一起。結婚生子。

照顧這個女孩兒一輩子。真真正正的得到這個女孩兒的真心,也真真正正的為這個女孩付出一切。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表白,沒有勇氣是悲催,不自信,是屬於暗戀,內心痛苦與掙扎。

32樓:酒家

這是正常的,但不要上升到現實,自己意淫就好,很多女生也會意淫和男神在一起,但適當就好,不要太誇張,

33樓:水鄉雪潔凈

喜歡的只是好好的感覺,相處才知道是不是意中人

34樓:熱心網友

一般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算什麼如果是過分的話就不正常。如果真的太過分了。

35樓:康城貓

真真正正的得到這個女孩兒的真心,也真真正正的為這個女孩付出一切。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行動,少些想法,多些實際。男孩子就要踏踏實實,頂天立地。做好自己,提升自己。

不要退縮,輸贏就在一念之間。喜歡就表白,更多的是要去做,去努力。抓住機會就不要放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表白,然後積極行動。

38樓:龍族省

,其實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萬一對方也喜歡你呢,正等著你的表白呢?嘗試還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放棄機會,就會被別人捷足先登。喜歡就趕緊,有實際行動

39樓:梅西家

無數人打著朋友的名義默默關心著對方,其實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萬一對方也喜歡你呢,正等著你的表白呢?嘗試還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放棄機會,就會被別人捷足先登。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41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

抄個異性,您一定襲

會向對方bai證明,我是最優秀的;du其次,zhi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dao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42樓: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43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44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bai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du、zhi

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dao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回況下你答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47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48樓:香酥嚒片

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但總結這麼幾點吧。一,你會經常想見到他。二,在你眼裡,他什麼都好。三,總想為他做點什麼。

49樓:唯一的追求

1、見不到的時候想見到他,見到的時候又想避開他

2、身邊發生了一些事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他

3、好想去關心他,呵護他,每天陪著他

50樓:丟失了bd號

牽掛,想見,坐臥不安等等

追我的男生,對我挺好的,但是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不開心

追你的男生帥嗎?如果不帥,你為什麼還要自卑,你要自信一點,那個男生要是帥的話,她為什麼會看上你,那當然是你在他心中很好,很值得交往,所以,為什麼要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呢?對自已認可多一點,別人就會對你多愛護和關心一點,不要不自信,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人與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配不配的上,只要有愛就好好...

我喜歡上人可是我覺得我配不上她,我該怎麼辦

自己都瞧不起自己誰又會給你更高的看法 感情面前沒有誰高誰低 都是一樣的!勇敢去追尋吧 要麼成功要麼失敗 青春年華你我都能輸得起!沒有配不配的,只有他 她 值不值得你喜,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追求,至於結局會怎樣,不知道!至少不會留下遺憾!在愛情上沒有配不配的,只要她愛你即使你是一個混混她也會愛這...

我很愛他可是我總覺得他不是很愛我和他在一起時候我總是想起他前女友他們很相愛前女友離開

你們可以多溝通多相處啊,你這麼愛他,他會感覺到的,而且他要是不喜歡你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再說了,你自己也說了是前女友,都過去了,時間久了,他也會忘了的,畢竟一直陪在他身邊的是你不是他前女友,不要想太多 做好你自己就行,不用去想他的前女友,畢竟你和他前女友不是同一個人 如果你真專的愛他那就不用去想其屬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