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揹著老公和前男友見面這意味著什麼

2021-06-17 17:03:20 字數 1277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告訴你是為了不讓你受傷,因為愛你她才會和你結婚的呀,你可要信任她呀!可能是那個人有什麼困難找她幫忙之類的,你別太放心上了,我可以理解你心裡肯定很難受,一定怕她不愛你了,不會的你信任她,你用真心愛她,她怎麼會背叛你呢?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告訴你, 為了你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艾 順其自然啦 … … 呵呵 ~

女人揹著老公與前男友見面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告訴你是為了不讓你受傷,因為愛你她才會和你結婚的呀,你可要信任她呀!可能是那個人有什麼困難找她幫忙之類的,你別太放心上了,我可以理解你心裡肯定很難受,一定怕她不愛你了,不會的你信任她,你用真心愛她,她怎麼會背叛你呢?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知道 因為告訴她 你知道了

然後聽聽她的解釋 2個人在一起就相信彼此 不要疑心太重要 這樣只會破壞你們彼此的關係

有可能你老婆也不像去見他 可愛於無法推脫對方的邀請 又怕你誤會 所有才硬著頭皮去的 還不敢告訴你

7樓:斐吉敏

女人揹著老公和前男友見面的意味的話,它是有可能出軌了,但是你有可能也只是說出於友情方面的,你要和你的女人好好溝通一下。

夢見和前男友談戀愛,但是他揹著我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我發現了,他還沒有挑明,別人給他發個資訊他就

你好.很好興為你解答,一般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為。你可能被前男友出軌埋下了心裡陰影。所以雖然你放下了,但是在心底最深處還是害怕再發生類似的事。你和現在男友是挺好的,但是你還會莫名擔心。其實你的問題已經解了你的夢境了。放輕鬆,沒事的,祝你們幸福。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再問我。為什麼經常夢見前男友和別的女人...

為什麼老是夢見和老公吵架,這意味著什麼

周公解夢 丈夫 夢見擔心 丈夫 頭髮掉落變成禿頂,這是用夢境體現了對 丈夫 的無能 軟弱的嫌惡和怨恨。夢見丈夫有第三者,可能是你對你們的婚姻在潛意識中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你的丈夫很優秀,也許是你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你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夢僅僅是現實在我們腦海中扭曲...

以前在老公的備註裡是老婆,現在是她,這意味著什麼

老公的備註一個字 她 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呢?不要多想,我給我老婆的備註是傻瓜呢 很熟悉的已經印在心裡的人 首先問下,你們結婚沒有?要是沒結婚你就換人吧,你得有心裡準備啦 把錢現到手 你的位置有變動,要提高警惕了 多看點防詐騙的就知道了 如果夫妻倆在 上的備註是老公老婆,這個稱呼一直稱呼許多年,突然間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