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有幾所高中,浙江德清縣有哪些鄉鎮

2021-06-17 17:16:04 字數 1935 閱讀 2047

1樓:紅咕綠茶

學校名稱 地址 聯絡**(0572)

德清縣高階中學 德清縣武康鎮群益東街410號 8069000德清縣第一中學 德清縣武康鎮千秋東街 8825050德清縣第三中學 德清縣新市鎮新千路300號 8219482德清縣綜合高中(鍾管成校) 德清縣鍾管鎮環城北路968號 8409202

新市職業高階中學(新市成校) 德清縣新市鎮新市大橋南堍 8183922

乾元職業高階中學(乾元成校) 德清縣乾元鎮船閘路1號 8423853求是高階中學 德清縣武康鎮後溪街 8064951縣委黨校職教部 德清縣乾元鎮環城北路107號 8432792

2樓:any安一

德高。一中。三中。求是。綜合高中。還有職高德高。武康

一中。武康

三中。新市

求是。武康

綜高。鍾管

3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 一中 職高 求是

浙江德清縣有哪些鄉鎮

4樓:匿名使用者

德清縣,位於浙江省湖州,地處長江三角洲腹地,東望上海、南接杭州、北連太湖,西枕天目山麓,區位優勢明顯,逐步形成以新興產業為主的工業佈局。排名全國百強縣第36位,獲得全國首批文明縣城、國家衛生縣城、全國科技工作先進縣、全國文化先進縣、全國體育先進縣、全國首個新農村建設氣象工作示範縣、全國首批平安建設先進縣和浙江省示範文明城市、省級園林城市、省旅遊經濟強縣、全省首批教育強縣等稱號。境內另有風景名勝莫干山、下渚湖、新市古鎮等。

行政區劃   截至2023年06月02日,德清縣轄9個鎮、2個鄉:新市鎮、洛舍鎮、新安鎮、武康鎮、乾元鎮、雷甸鎮、鍾管鎮、禹越鎮、莫干山鎮;筏頭鄉、三合鄉。

5樓:匿名使用者

武康鎮、乾元鎮、新市鎮、洛舍鎮、新安鎮、雷甸鎮、鍾管鎮、禹越鎮、莫干山鎮;筏頭鄉、三合鄉

德清有幾個鎮

6樓:酸菜魚的娛樂

截止2023年,bai德清縣由du4個街道、

zhi8個鎮:武康街道dao、舞陽街道專、阜溪街道、下渚湖街道、乾

屬元鎮、新市鎮、鍾管鎮、洛舍鎮、雷甸鎮、禹越鎮、新安鎮、莫干山鎮。

1、莫干山鎮,湖州市德清縣轄鎮,位於長江三角洲的杭嘉湖平原,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莫干山在其境內。相傳春秋末年,吳王派莫邪、干將夫婦來到這裡鑄成舉世聞名的雌雄寶劍,莫干山由此得名。

2、新安鎮地處德清縣東部,距縣城武康35公里,距省會杭州30公里,與杭州市餘杭區僅一河之隔,是德清縣臨杭產業帶三個橋頭堡之一。

3、禹越鎮地處德清縣東南部平原地區,處湖州、嘉興、杭州的交界處。東與桐鄉市洲泉鎮交界,南與餘杭區運河鎮毗鄰,西靠新安鎮。

4、雷甸鎮是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轄鎮,地處德清縣中部,南與杭州市餘杭區塘棲鎮交界,東與新安鎮相鄰,西與乾元鎮接壤。古運河和浙s304省道(09省道)橫貫境內。

5、洛舍鎮位於德清縣北部,距全國四大避暑勝地之一的莫干山27公里,距杭州60公里,上海200公里。鎮境交通便利,武洛公路、洛德公路貫穿東西,高速公路橫貫南北,杭寧高速德清北互通距鎮區僅6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下轄9鎮2鄉:

武康鎮、乾元鎮、新市鎮、洛舍鎮、新安鎮、雷甸鎮、鍾管鎮、禹越鎮、莫干山鎮;

筏頭鄉、三合鄉。

8樓:匿名使用者

洛舍鎮魚苗在什麼地方

湖州有哪些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的就湖州師範學院,高職有湖州藝術與設計學院,浙江湖州資訊工程學院,湖州高階職業學院

10樓:弭光奚幼荷

湖州麼衣裳街大學比較出名哦

11樓:完美的

為什麼要去湖州讀大學啊 我這個週日31號要帶學生去杭州看大學 你要不要去

浙江省德清縣富有年味的作文,浙江省德清縣富有年味的作文500字

俗話說 bai百里不同風du,千里不同俗.我的家鄉zhi,那裡有著自己獨dao特的風俗,春節更為熱內鬧.除夕前一兩天 容,大人們忙得手忙腳亂,買雞呀,買魚呀,買鴨呀 家家戶戶必須大掃除一次,把屋和被都清洗乾淨,到處瀰漫著濃濃的年味.除.年味 為題的作文500字 尋找家鄉的年味的作文500 找找身邊的...

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屬於哪個區,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織裡鎮算南潯區還是吳興區?

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抄屬湖bai州市吳興區管轄的一個鎮級行政du地。zhi。織裡鎮位於湖州市吳興區dao東部,北依太湖,南靠318國道和長湖申航道。織裡鎮地處杭嘉湖平原,東鄰軋村鎮,南界舊館鎮,北連太湖鎮,西與戴山鎮接壤。距湖州市區18公里。全鎮區域面積135.8平方公里,轄46個行政村,8個居委會。...

湖州市織裡郵政編碼,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郵政編碼是多少?

郵編 313008 浙江省 湖州市 吳興區 織裡鎮 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郵政編碼是多少?30 313000 浙江省湖州市 313008 浙江省湖州市吳興 區織裡鎮香圩墩村 313023 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織裡鎮振華路313031 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織裡鎮宋皇路313032 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織裡鎮中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