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嗎!我之前有螞蟻花唄!現在怎麼客人不能支付了

2021-06-17 21:53:53 字數 2394 閱讀 8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那樣的啊,之前是花被開了,然後是別人為我不能支付,用花唄支付。之後呢我的是顯示了一個開花花貝收款嗎?然後我就開了那個我的也就開了,別人能用花唄付款。

2樓:睢鳩逸雲

你是說花唄收款嗎?你之前可以現在不能了?

3樓:領悟

花唄不能收款了你要確認一下是誰的問題,首先確認顧客是否開通花唄支付,是否還有足夠付款的額度,然後如果你只是用花唄當面付業務,每個月只有一千額度,超出無法用花唄收款,你可以開通商家花唄收款上傳門頭和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4樓:星佳妍

是客人的花唄問題,有可能被官方自動設定,只能刷200以內!

5樓:好想你好

你可以花唄付款但沒有開通花唄收款功能,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到我的-花唄中申請開通花唄收款,開通後就可以收款了,如果你已開通,客人卻不能支付,看看他是否有花唄支付,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買的商品裡面有不支援花唄付款。

6樓:1小杰克

您問的是不是別人向你付款不能使用花唄付款嗎?如果是這樣有幾種可能,第一,對方沒有花唄許可權,沒有開通花唄。第二,您沒有開通花唄收款。

還有就是當面付花唄有限額的。具體那種情況需要付款時看提示才能準確判斷。

7樓:冷凍咖啡

如果你支付寶裡開通了商家服務且開通了花唄收款,顧客無法支付,那麼要麼就是顧客沒有開通花唄,要麼就是收款限額了,超過收款上限了。

8樓:扒衣老爺

是你客人的問題,不是你得事。他欠支付寶錢

9樓:

你有但是沒有開通花唄收錢也是不能支付的,好像是商家沒有開通花唄收錢也可以收到花唄付款的,不過只有幾百塊的額度,你估計使用完了,建議你開通花唄收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客人沒有開通花唄,二或者限額了

11樓:伍哥在海南

可能綜合條件不符合,就關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段時間個人的應該都不能用,對公的都可以,可能過幾天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需要開通花唄收款

14樓:雪裡鬆

你需要開通花唄收錢碼

15樓:雲淡風輕

你可能脫離了常用地點(或常用裝置)。比如,原本基本不去外地,結果你去外地了;或者你的手機更換了;這些情況有可能都會導致你的花唄沒法使用。如果不是這兩個原因,你可以試試到其他支援花唄的店裡,看看能不能找到用花唄支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支付寶首頁搜尋"商家服務"裡面有個"花唄收錢",進入設定開通花唄收錢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支付寶以前有花唄現在怎麼沒有了

現在支付寶,花唄和餘額不能混合支付了嗎,以前好像行啊? 請經過測試再回答!

17樓:期待公平

支付寶餘額和銀行卡快捷支付肯定能混合支付,當支付寶餘額不足時會從銀行卡支付差額部分。

花唄和餘額是否可以混合支付沒有試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確實不行

如果是大額,可以和賣家協商,分兩次支付,一次使用花唄,一次使用支付寶

這個是行得通的,只要賣家同意就可以

19樓:

要賣家開通了螞蟻花唄才能用花唄支付 賣家沒有開通就不行

20樓:是誰在閣樓上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

這麼好的功能真是不應該取消啊

我的**店鋪以前可以用花唄支付,現在為什麼不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遇到這樣的問題,大概可以分為以下3種情況。

1,商家不支援或者沒有開通花唄支付功能

2,商家的花唄存在異常使用嫌疑,暫停使用了3,或者是你花唄存在嫌疑,被暫停使用了

22樓:百撕不得騎姐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前幾天還能用現在就不可以了,但是商品上的圖示還在。

23樓:特級鈣片

你有繳納1000元的店鋪保證金麼?我的店鋪也是以前可以現在沒選項了,但店鋪商品還是有花唄標誌的。且我沒交保證金。我們可以一起排查原因

24樓:轅利濤

申請開通即可,有時間的,到期就關了

25樓:wm的萌蚊

如果開通還用不了就是系統後臺的問題了現在很多店鋪介面都被關閉了需要的話+2380217192

螞蟻花唄還款規則,螞蟻花唄分期怎麼算還款日?

3全部使用者在消費時,可以預支螞蟻花唄的額度,在確認收貨後的下個月的9號進行還款,免息期最長可達41天。除了 這月買,下月還,超長免息 的消費體驗,螞蟻花唄還推出了花唄分期的功能,消費者可以分3 6 9 12個月進行還款。通常每個月9號為花唄的還款日,使用者需要將已經產生的花唄賬單在還款日進行還清。...

螞蟻借唄以前有額度,現在怎麼突然沒額度了

借唄額度是系統根據賬戶綜合情況不定期進行評估的,如果沒有額度,表示暫時不支援使用借唄 借唄額度依據你消費,還款等情況進行綜合評估的,若系統綜合評估到賬戶當前無法使用借唄,會出現暫無借唄額度的情況。建議保持良好的賬戶使用情況,等待系統重新評估,評估時間不固定,也頁面顯示為準。以下幾點可能可以幫助提升額...

螞蟻花唄總額度怎麼才能上,螞蟻花唄總額度怎麼才能上10000。

這個有難度!要用很長一段時間才行,多使用花唄,多使用支付寶,買買大額的商品或母嬰商品,壓力大就分期還,有車有房的就繫結了,你要證明你有多大能耐別人才會相應的給你提額。如果想套的話,看看我的賬號冥 消費越多,額度上升越快。但是要在期限內還款噢,要不然花唄被凍結,影響信用度。不斷消費,在還款期限內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