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嗎,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嗎

2021-06-17 22:24:23 字數 2349 閱讀 4723

1樓:僑珺潛韞

您好,可以的!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也就是隻能作為一個支付寶賬戶的使用者名稱,但是您可以使用一個手機號碼繫結多個郵箱支付寶賬戶,就也是支付寶賬戶名是郵箱的!

2樓:夕攸能曼衍

此問題我也遇到過,很有意思也很麻煩,首先朋友你要檢視自己使用的**繫結的是哪個支付寶,其次要確定,一定要確定一下被**繫結的支付寶到底是不是已經繫結了你的手機號,因為你顯示的是未啟用,所以很有可能你之前的支付寶繫結的不是你現在的手機號,如果手機號繫結錯誤會很麻煩,而且會失去如快捷支付等很多功能,賬戶也會出現安全隱患,我遇到此問題時聯絡客服就已經很多次了,也不是一兩句話能解釋清楚的,如有疑問,再聯絡本人詳談吧。

3樓:瀧青芬傅雪

一個手機號碼只能作為一個賬戶的登入名,可以繫結6個支付寶賬戶。

4樓:韓曼辭麼睿

一個郵箱帳號一個手機號碼不能同時繫結兩個支付寶帳號,只能是同時繫結一個支付寶帳號。

一個手機號能申請兩個支付寶賬號嗎

5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一個手機號只抄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號,bai

只能du作為一個支付寶賬號的登入名。zhi但您可以通過郵箱dao註冊支付寶賬戶並將其繫結到**號碼,目前,相同的手機號碼最多可以繫結6個支付寶賬戶。

手機號繫結的支付寶個數沒有限制,但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六個支付寶帳號,電腦及無線端同一手機號碼最多繫結在6個賬戶上,若同一手機已繫結多個賬戶,使用不影響。

6樓:楓林雨露

一個手機號不能申請兩個支付寶賬號,一個手機號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但是可以繫結多個支付寶賬號。

7樓:旗淑蘭鬱乙

不可以,但一個手機號碼可以繫結在6個不同的支付寶賬戶中,前提是你的支付寶賬戶是郵箱號碼註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號,只能作為一個支付寶賬號的登入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一個手機號可以申請兩個支付寶嗎?

10樓:我叫鐳鋒

同一復個手機號碼目前最多制可以繫結6個支付寶賬戶。建議您可以先取消其中一個支付寶賬戶的手機繫結後,再繫結現在的賬戶。

支付寶錢包流程:登入支付寶錢包—【財富】—【賬戶姓名】—【賬戶詳情】—【繫結手機】—【更改繫結手機】,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8.5版本操作流程)

但是如果要申請的話,一個手機號碼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帳戶的!

你可以用郵箱申請好支付寶,然後按上面的方法繫結手機號。

11樓:幸運的angela丹

不能一個手機號只能繫結一個支付寶賬戶,是一對一的繫結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手機只能關聯一個號i...電腦卻可以關聯幾個支付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啟用三個支付寶。 支付寶賬戶

的繫結 1. 支付寶賬戶和**賬戶只能進行一版對一的繫結。**權賬戶繫結了認證過的支付寶賬戶,則意味著其**id通過了支付寶認證。

2. 一個身份證可以對多個支付寶賬戶進行認證,但是由相同身份證認證的支付寶賬戶只能選擇其中一個與**id進行繫結。如果由某身份證認證過的支付寶帳戶已經繫結了**某賬戶,那麼其餘由該相同身份證認證的支付寶賬戶將不能與任何**id成功繫結(4.

13釋出該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就跟身份證一樣具有唯一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一樣名字不一樣可以嗎

一個手機號怎麼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

16樓:

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即作為一個支付寶賬戶的登入名。但是可以通過郵箱註冊支付寶賬戶,然後將其繫結在該手機號上。目前,同一個手機號碼最多可以繫結6個支付寶賬戶。

一個手機繫結兩個支付寶需要開啟瀏覽器輸入支付寶,然後進入支付寶,先用已繫結的手機號登入然後再設定你需要的第二個手機號碼登入。

17樓:蜀山蘿莉

以前還可以,現在已經不行了,一個手機號一個支付寶,對應一個身份證,一個人倒是可以有幾個支付寶,以前上限好像是五個!

18樓:在司空山看漫畫的核桃

現在不行了,支付寶規定就是一個手機一個支付寶

19樓:

應該不行,這樣不安全。

20樓:班丘筠心

我想給手機在弄一個卡可以在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嗎?

支付寶賬戶可以繫結幾個手機號,一個支付寶賬戶可以繫結幾個手機號

只能繫結一個手機號。支付寶規定 如果多個賬戶對應同一手機號碼且具有不合理性,支付寶將對此類賬戶進行清理 新註冊使用者自注冊之日起6個月內未發生交易的,賬戶可能會被暫停使用,但只需重新驗證即可使用。從2016年12月1日開始,同一使用者只能在支付寶開設一個 類賬戶。根據今年7月開始實施的 非銀行支付機...

支付寶的賬號是不是自己的手機號,支付寶賬號就是手機號嗎?

可以是自己的手機號,可以是 使用者名稱,也可以是郵箱 使用手機號註冊的就是。支付寶賬戶是郵箱或者手機號碼註冊的,請回憶下當時註冊支付寶賬戶時所填寫的郵箱或手機號碼。支付寶賬號就是手機號嗎?支付寶賬戶名可以是郵箱或者手機號,具體看您當時註冊的時候使用的哪一種。支付寶賬號有兩種途徑註冊,一是手機號碼,二...

我有兩個手機號同時註冊支付寶賬號其中是剛剛註冊的新的支付寶能領另外的紅包碼紅包嗎

實名認證的一個手機最多5個支付寶但是都是通用的,只能算一個 只要兩個支付寶號不是同一個人的名字和資料,就可以領 不能,使用同一身份證,同一銀行卡就不能,支付寶是實名制 一個名字只能一個支付寶,除非二個身份證 不同身份證辦的卡就可以領,同一身份證?沒試過不太懂 不能,支付寶已為一個省份證為主 兩個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