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筆記本應不應該把電池拿下來

2021-06-17 22:40:28 字數 607 閱讀 8853

1樓:東莞市瑞達機械科技****

1. 膝上型電腦在正常試用中電池起到停電保護作用。電池不取下來完全沒有問題。

2. 市面上筆記本採用的鋰離子電池可以完成300至600次(有的資料表示可以會更多)的充放電過程,我們自己可以計算一下,現在市場上**的迅馳機型的電池使用時間一般官方資料多為5-6小時,奔4機型電池使用時間為3小時,那麼以鋰離子電池可充放電600次為標準,自己的筆記本電池可以使用多長時間就可以計算出來了。

3. 在使用ac介面卡的時候把電池取下來擔心的就是如果自己的電池裡面還剩下比較多電力,結果插上ac介面卡結果就開始充電,造成自己的電池白白浪費一次所謂的「充電次數」。其實這個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筆記本電池內的電量肯定不可能是百分百的狀態,所以使用ac介面卡的時候肯定是會完成充電的。

4. 現在很多大廠的膝上型電腦都設計的有電池保護措施,如ibm的筆記本只有在電量低於95%的時候才會進行充電,不過也不是絕對,一些沒有設計能力而完全依靠oem的筆記本廠商可能在這方面也薄弱一些。

5. 如果實在是心疼自己的電池,取下來也是可以的。但是在停電情況下就起不到便攜移動裝置應有的效應。

2樓:新使用者

充上60%左右的電然後拔下來吧…

惠普和聯想家用筆記本,惠普和聯想家用筆記本推薦

您好,推薦幾款如下 聯想y510pt ise 聯想miix2 11 ith 皓月銀 華碩tx300k3537ca 聯想g50 70at ise 聯想y400n ifi t 聯想g50 70at ith 金屬黑 acer aspire v nitro 聯想g510am ifi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現在的...

怎樣連線家裡的寬頻有線的,在家怎麼用筆記本連線 有線寬頻

連線家裡有線寬頻的操作方法為 1 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寬頻連線圖示,滑鼠右鍵開啟選單,找到連線選項,並點選選擇。2 在開啟的連線面板中,輸入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忘記的話,可以資訊一下相關的運營商。3 寬頻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連線,連線寬頻即可。3.有線網路連線方式 回答您好。就描...

HP筆記本應該如何重灌XP,惠普筆記本,怎麼裝XP系統

很多朋友購買了筆記本之後,遇到了一些疑難問題。比如sata硬碟安裝windows系統的問題,這一問題是很多購買了預裝vista筆記本的朋友想自己安裝windows xp遇到的第一個門檻。官方一般沒有提供解決方案,而網上也沒有系統的解決方法。今天我們就針對遇到的一小部分疑難問題,提供了切實可行的解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