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摩羯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1-06-18 00:12:00 字數 5749 閱讀 7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男人——他不娶沒思想的女人

他做任何事,背後都有他早就設定好的動機;不做沒有回報的事,不打沒有把握的仗,更是他一貫的作風。

成熟、有思想、懂得經營、對他事業有幫助、可以照顧他的生活及對他有物質或精神上幫助的妻子,絕對是他夢寐以求的。

他非常熱愛工作,並且把工作當娛樂,當他的妻子必須能接受他是個工作狂的事實,但這不損他會以實際的行動來照顧他的家庭,只是很難在口頭上表現他的感情。

不擅長甜言蜜語的他,常讓另一半覺得和他生活枯燥乏味,但如果你的理想感動他,往往他會不顧一切困難幫你實現夢想。

男摩羯座情歸何處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10%

摩羯座和白羊只要是一男一女的關係如夫、妻;父親、女兒;母親、兒子都合不來,白羊座眼中的摩羯座是頑固而自私,摩羯座眼中的白羊座是個性強、得理不饒人,誰也不欣賞誰。

與金牛座的女性-合適度90%

金牛座的女性,你們兩人就如同兄妹關係一樣,摩羯座的男性帶給金牛座的女性最大的安全感、信賴感,而金牛座的女性無微不至的照顧,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著血濃於水的感情。

與雙子座的女性-合適度30%

反應快頭腦好的雙子座,常用一句話就把人弄得啞口無言,其攻擊性的個性讓摩羯座消受不了,婚後也是個嘮叨的太太,所以只會逼老公走上絕路。

與巨蟹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同性的話為凶,異性的話為吉的組合。摩羯座的慎重、自制心強的個性正能給予情緒化、感情起伏大的巨蟹座很大的助益。

與獅子座的女性-合適度30%

節儉而素的摩羯座在獅子座的女性眼中看來是吝嗇、寒酸,獅子座在摩羯座的眼中看來是虛榮而不踏實,金錢觀、價值觀無法一致。

與**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周屬地性星座的你們能夠為自已的目標、理想而腳踏實地的去努力,不會好高騖遠追求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共同創造美滿幸福的家庭。

與天秤座的女性-合適度10%

你們心靈無法相通,但肉體卻能結合的一對。老實、不擅交際的摩羯座和花蝴蝶般的天秤座完全合不來,可是***方面卻很協調。

與天蠍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忍耐力夠、腳踏實地的兩個人在交往之初。不被大家所看好但愈是交往愈發現對方的長處,不知不覺中就互相成為彼此的一部分了。

與射手座的女性-合適度30%

現實主義的摩羯座,對於名利重於一切的射手座頗不苟同,由於生活信念完全不同,當然許多事情的看法、處理方式也無法贊同,最終..

與摩羯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同屬摩羯座的你們對對方有種格外的親切感,氣實而踏實的兩人,可以好好地計畫來,在金錢的應用上也採取保守的態度,雖不見得是大富大貴,但至少可以過得很安定的生活。

與水瓶座的女性-合適度50%

不好不壞的組合,摩羯座的踏實努力,可以給追求夢想的水瓶座一臂之力,當然水瓶座的靈巧、伶俐也帶給摩羯座完全不同的感覺。

與雙魚座的女性-合適度70%

雙魚座女性的細膩、賢妻良母的特質,深深地打動摩羯座的心,而摩羯座的踏實也給雙魚座很大的信賴感、安全感。

這一系列的配對當中,男摩羯與女**可說是天生的一對,兩人能腳踏實地為共同的目標努力,頗有默契的一對。至於另一對男摩羯與女金牛雖然會處得不處,不過因兩人的感覺就像是兄妹關係一樣,所以想要在一起,則必須先克服這個魔障。

另外,這一系列中最不搭調的兩對是男摩羯與.女白羊、男摩羯與女天秤,兩人的個性完全處不來,請好自為之了。

2樓:甫澎馮長卿

在下魔羯,骨子裡有魔羯的傳統。魔羯是理性,大多在某個領域是較傑出而且有野心的人,所以讓他感到麻煩的,那種只會玩不做事的女人最不喜歡。還有要忠誠的,魔羯因為固執而痴情。

總的來說,是喜歡那種乖乖女

3樓:軒摯0斌仔

摩羯的男生天生喜歡端莊嫻雅溫柔可親舉止有度的女人。試想天生的野心家,甚至常常嚴肅刻板的摩羯當然是會喜歡穩重成熟的女人,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或許會像一股暖風一樣,一時掀起他孤獨平靜的心簾。但缺乏安全感凡是求穩重的摩羯在對待戀愛婚姻大事時自然不回讓自己的心像風一樣的漂泊,渴望安穩渴望落地紮根,這才是一步一個腳印不斷攀巖的摩羯啊。

摩羯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樓:小張情感課堂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摩羯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摩羯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男生喜歡**座的女生,摩羯座的女生喜歡巨羯座的男生,如果是男女都是摩羯座會相戶喜歡,但是男女都是巨羯座會發生爭吵。

6樓:韓喵喵

第一就是金牛女**女那樣內涵知識型的成熟女人。第二就是雙魚女巨蟹女這種小鳥依人的軟妹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御姐型別,成熟穩重有錢,女強人型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就是摩羯的

他對有好感的女生,會很主動照顧,會記得你需要幫手的版事也會說你權可愛

我想嘛,重點是要做自己,因為他就是喜歡上就是你自己的你但當然不要發脾氣,無理取鬧,他會覺得很煩,但我的男友包容力還蠻大的那個時候我男友各種試探就是不表白,後來是我自己去表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 樂觀 活潑 溫柔的

10樓:飛揚與落寞

摩羯水平女生喜歡男生

11樓:大妞

我是個摩羯男,希望你可以採納,我

比較喜歡不做作的女生,就是不要太愛叫內的女生,瘋瘋癲癲的容

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穩重,能把持住自己個性的女生,最反感最反感就是一種不珍惜自己愛和別人搞曖昧的女生,記住這一點就足夠了!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2樓:89號小黑人

首先這樣的大男人肯定是喜歡溫柔賢惠型的。他們雖然性格不好,但是在穩重方面還是很有優勢的,他們不會因為衝動進入感情,決定和他人表白的時候肯定是物色多時了,這種女生身上肯定有靜雅的特質,才會讓他邁出這一步。

那這種愛控制別人的人的理想型是還是哪有女生呢?最後他們喜歡的就是內在美的女生了。摩羯男大多數都是瞧不上濃妝淡抹的女生的,和他們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他們是不能容忍等你化妝再出門的,因為他們真的不在意外貌這東西,心中的美才是他們看重的。

13樓:小周

摩羯座作為土像星座,能夠吸引他,並且掏心掏肺地喜歡的女生,要不跟他性格相似的,如類似於與土像相關的星座,要不就是跟他性格互補的,能夠創造不一樣的浪漫。

1、摩羯男比較喜歡自己的女性版本,跟自己的性格特質、興趣愛好都類似,同種屬性的雙方才能產生的足夠默契。而且,他雖然略帶腹黑,但是還是希望女生能對他有所瞭解。

2、摩羯男在事業、學習、生活上都是一個拼搏的人,所以他喜歡的女生肯定是有追求、有理想的。最好狀況是雙方能夠一起朝著同個人生目標進發,喜歡細水流從的生活,拼搏一生為了能夠實現幸福的目標。

3、某些時候,有些摩羯男也喜歡跟自己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女生。比如摩羯座所缺少的活潑與浪漫、自由與瘋狂,剛好與摩羯男形成互補。

14樓:十三貝勒爺

成熟、有思想、懂得經營、對他們事業有幫助、可以照顧他們的生活,及對他們的物質或精神有幫助的女生將會是他們青睞的物件。曲線身材、臉小、額寬、眼大給人溫柔感覺的女孩,是他欣賞的外型。

摩羯男總會去尋找誠實、可靠的物件,並習慣從同事堆裡發掘自己的靈魂伴侶,因為大多數他們都是工作狂,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在社交上面。摩羯男更喜歡比他們年長的女性,有著穩定的經濟基礎,但不能反覆無常而且任性,而是得冷靜,順從,且不太敗家。摩羯男絕不允許醜聞與爭執毀了他們的生活,並永遠不會離婚。

雖然他們的妻子也許永不會知道他們的祕密情史,但的確沒有能比他們更好的老伴了。

摩蠍座的男人在外表上看來,多半是平靜而且傳統的,摩羯座男人力爭上游的意念是不會改變的,那是他們個性上最大的特點是,摩羯座男性個性保守,比較固執,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他們在強悍的外表之下,潛藏著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別人常以為他們冷漠無情,他們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前軟化下來,他們常對自己深愛的人戴上沒有瑕疵的面具,缺少真誠溫暖的味道,但是他們實在是一個熱情的人,而且戀愛時絕對忠誠無二。

他有強烈的身體需要,雖然是個苦行僧,但是,在性的方面,他卻並不是那麼靦腆、沉重、自我壓抑。多數摩羯座男人的性觀念是保守的,不太善於技巧性的**,通常是被動的。但對於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就不同了,他往往顯得主動而且霸道。

他所渴望的性並不是那麼神祕,更多的慾望來自於男人身體的本能。他喜歡通過身體的接觸來點燃性的慾火,他有強大的自我,在性上,他喜歡女人把注意力都給予自己,他不喜歡女人的話太多,卻喜歡女人目不轉睛地望著他。 因此任何稀奇古怪的性幻想、折磨、征服、遊戲、表演等,都不為他所喜歡。

15樓:胖佳最可愛

1、喜歡運動

摩羯座男人認為愛健身的女孩特別有吸引力,健身的女孩會特別有趣。因為生活中健身的女孩太少,大多數是不知道各種運動健身知識的女孩,或者討論世界盃和nba各種實時賽事。如果遇到這樣的女孩,什麼都不懂,他不會覺得好玩,只會覺得這樣的女孩無趣甚至有些無知,對於愛運動的人來說這被認為是常識。

2、懂事會照顧人的

男孩是很大大咧咧的,他需要一個懂事的女孩,能夠去照顧她什麼的。如果沒有人照顧他們,那麼他們很可能生活各方面會弄得一團糟。因此,當你遇到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的女孩時,摩羯座會非常反感。

因為他們認為男孩這樣是正常的,而女孩子什麼都不懂這樣很不對。因此,摩羯座的男性就像那種能夠適合被這種會生活的女孩妥善安排。

3、非常樂觀

討厭悲觀的人,厭惡負能量的人。因為這樣的人總是會影響自己,所有的好心情都會被摧毀。因此,面對那些常常十分憂愁的女孩,他沒有保護的慾望,反而覺得與這樣的女孩生活會特別可怕。

摩羯座男人的最愛是永遠樂觀的女孩,和他們在一起會很有趣,會發現自己的生活也會很美好。

16樓:

摩羯座被認為是最專情的星座之一,他們的愛來的太慢,但卻很深刻,也被理所當然的奉上了好男人的位置,那麼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呢?

摩羯的優點也很明顯, 摩羯勤勉,所以事業一般出人頭地, 事業成功的男人自然有他的魅力了. 摩羯雖然木納, 但是心眼實, 所以雖然不浪漫, 但是在生活中還是很關心對方,而且由於事業成功, 給家庭結構往往能打一個堅實的經濟基礎。

從外形上看:摩羯男喜歡長相溫柔的女生

摩羯男是一個很專情的星座,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也是偏傳統長相的,喜歡大眼睛、長直頭髮、溫柔的女孩子。但他們不喜歡林黛玉那樣的脆弱女子,動不動就哭的女孩子,也不喜歡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子。

從性格上看:摩羯男喜歡溫柔可愛的女生

慢半拍的摩羯男,雖然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十分熱情,但是缺乏表達的勇氣,因此常常在追求方面失敗,悲情所困,所以,他們並不是喜歡那種光鮮亮麗、人見人愛的女子,而是喜歡性格溫柔、可愛的女生。對於比較野蠻一點的女生也難以消受,溫柔的女孩子更能符合他們的心意。

從人生定位來看:摩羯男喜歡對未來有規劃的女生

摩羯男喜歡未雨綢繆,所以他們對未來都很有規劃、條理,不喜歡任性、不理智的人生,那種對未來有規劃的女孩子,也是更能讓他們傾心的。特別是對於相親這樣的事情,又是陌生女子,第一次見面,如果你表現的對未來迷茫,無計劃,在他們心中的印象中會大打折扣的。

從個人魅力看:摩羯男喜歡有上進心的女生

魔羯會喜歡有上進心的女孩子,那種什麼事情都會堅持到底的個性,使他們極其欣賞的物件,至於長相是不是屬於漂亮,在他們看來是很其次的問題,性格好,頭腦聰明才是重點。想得到魔羯男的心,耐心毅力與個人魅力十分重要,堅持不懈是他們一直奉行的生存原則,也是追求你的原則

從能力來看:摩羯男喜歡能力較好的女生

摩羯男的選擇物件的原則也是以務實為導向的,男人都喜歡美女,也喜歡身材勁爆的辣妹,但是要排序的話,他們還是更看重對方的能力,在他們看來女人也許不需要聰明過人,但是一定要有頭腦、識大體,顧大局。在工作方面,有能力的女生!

摩羯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摩羯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摩羯座的人比較沉穩,大多數喜歡溫柔點的,不過肯定有特別的,星座也是很準的,建議還是說說對方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吧。摩羯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怎麼追摩羯座女生,喜歡摩羯女生的男生們,來看看吧!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男生,最情有獨鍾的女生 瓶子就愛有耐性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喜歡?

讓男人上癮的十種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20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優秀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多瞭解男人,能快速找到屬於你的那個緣分 什麼樣的女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