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女朋友家,自己去買菜來做飯行麼?她媽媽會不會說我家沒菜嗎

2021-06-18 07:01:55 字數 7448 閱讀 3289

1樓:

不要想太多,勤快會給人留好印象,拿菜過去的時候,可以說句,今天想給叔叔阿姨做個我的拿手菜,希望你們喜歡,言外之意就是我買的是我拿手的,他們也不會多想,祝你成功,加油小夥子!

2樓:彌悅心

你可以問她媽媽想吃什麼,然後再去買,既然去她家,你有想法可以說,看看他們加的人怎麼反應,如果有的菜有就不會叫你買,我覺得這都是互相尊重與理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小禮物,不要買那些真會被說的,帶點補品或外地特產之類最好

4樓:傑

不會,你買菜做飯,她還會很欣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想讓您嚐嚐我的手藝,不知道這些菜您齊全不,就自己買了

6樓:梅

不會,只要認可你!怎麼做都對!真誠,是什麼都代替不了的!加油!

7樓:

只要女孩喜歡你,他爸爸媽媽就會喜歡。

為什麼她認為自己是保姆,家裡買菜,炒菜,湯是我媽媽在做,她做飯,洗碗,洗我和她自己的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說法,你本來就是把她當做了保姆,不是別人想,而是你這樣做了。

9樓:清香百合

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基礎還不夠牢靠,如果真的有感情基礎了,那就無所謂誰做飯誰炒菜?雙方會互諒互讓的,因為你們可能是經人介紹結合的,沒有什麼感情基礎,就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就互相埋怨,所以說這是很難避免的!

10樓:無敵大丑女

要是我也會說自己是保姆。夫妻在一起生活做家務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是沒工作在家做家務正常的。

不正常是你給個月工資不交給他。留給她一千塊錢,這個保姆有啥區別。現在保姆一個月都你他錢多。

連保姆的資格都比不上。

11樓:不淡定的菩提樹

你能說出這番話來,說明你就是把她當一個保姆,而且還是廉價低薪的保姆。

12樓:晨先森的橙女

首先要把她當愛人來看才平等啊,然後就是家務事是一家人的事,不是單獨一個人或者兩個人應該做的,畢竟沒有誰本來就該做什麼事,錢的話,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啊,不要認為自己出錢別人出力就好了

13樓:

兩個人組建一個家,要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尤其現在的年輕人,各自的工作壓力都不輕,回來以後,家務活還是兩個人一起做比較好,或者是你累的時候,你少做,我累的時候我少做,而不是一味的大男子主義,主張自己主外女人主內哦

14樓:在文化街跳倫巴的文竹

我覺得你也是找了一個保姆。兩口子一起過日子,相互理解,相互體諒一下。你給的1000元,就算是保姆的工資都比你這高好吧!

還1000元不少了,你媳婦一樣可以上班掙錢,沒必要委屈自己。遷就你遷就到你覺得是應該的。

昨天我在買菜,和商販說了幾句話 關於菜的,沒有聽到自己女朋友說的話,她轉身就走,很明顯的看出來生氣

15樓:上下007左右

一個女的有小脾氣可以讓著點,但是觸及到原則,就比如說對你媽不尊敬,而且任性太過,影響正常的生活就是他的不對了,現在這樣,結了婚以後不知道能不能改。你要是能忍受就處,不能忍受,就長痛不如短痛

16樓:貨架小程

如果喜歡她

就多點耐心吧

會變的現在只是有些幼稚

不是原則性錯誤

17樓:魅影離憂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找了一個“女兒”當女友,就得學會承受

18樓:犀利奇怪

如果是我 一巴掌呼死她 叫她滾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可以適當耍小脾氣的。不過她這也太過分了。你還是放手吧。要不然結婚以後有你受得。有你家人受得。這個女的就是典型的沒教養

20樓:豸蛙

這麼說吧,男人要有錢,如果沒錢女人不會尊敬自己和父母的,,看懂一個女人,就是從她對你的一些小事來看,虛榮心強的女人,會把你所有的缺點放大,並且不會給你留仁和的面子與尊嚴,

21樓:紅偉紅心

快奌分手吧,這種好人不要得好,別給以後的日子添羅亂。

22樓:匿名使用者

耍朋友的時候都會遇到這些事情,她就是想讓你更關心她,耍耍嘴皮子小脾氣

23樓:半分鐘的記憶

可能是你不懂女生吧,女生就是這樣的,只要你忽略了她,她就會不理你很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要了、她是不喜歡你、故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身上都有缺點,或許女方比較太在意你的一舉一動了,或許他就是這種性格,對於婚姻很多人觀點都不一樣,主要在於自己,

26樓:

不能要,要了以後可不好過

我對女朋友很好 所有的錢給她買東西 買菜做飯炒菜自己走路回家 女朋友給我分手了 她說為什麼別人男朋

27樓:冰若棲情

這點那個女孩就跟不對,對於一對戀人來說,只有對方專心的對對方好就是很幸福的了。而不是知識追求物質上的滿足。有句話男人只有窮一次才能找到最愛你的女孩。

28樓:x要飛

有些女人你對她越好她越覺得你不好?這樣的女人,離開他正好你以後會碰到更好的。

找了一個男的,買菜要我掏錢,自己不願意去菜場,還讓我燒飯洗碗,他說他家就是他媽買菜,我覺得這應該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買菜的時候

都是你在掏錢

並且也是你去燒飯洗碗

可以理解為

男朋友在家裡可能被慣著了

不會做事

建議買菜的時候誰付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於一個人的態度

所以建議應該跟著心走

30樓:一隻小可愛

如果買菜要你掏錢的話,我覺得這個男的是個渣男,你覺得我我覺得你要去跟他要生活費。

31樓:思語新竹

這個男人就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認為做家務是女人天經地義,應該乾的,所以對這個男人你應該有心理準備。

32樓:可行可樂可好

你要管錢買菜你掏錢是對的,買菜做飯誰有時間誰做,必競兩人都工作。這樣的事兩人要商量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媽寶男呢,你如果想跟他過日子,你就得給她當媽媽,還在吃苦耐勞,任勞任怨,達不到滿意,沒有獎賞,這樣的生活考慮清楚,是你想要的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不應是這樣就趕快離開,不要想看去改變他,因為他的家庭已根深蒂固薰陶

35樓:找屬於我_的你

首先不說應不應該誰做飯的問題。兩個人相處是平等的,沒有誰必須做莫事。兩個人一起勞動,帶著他一起說說笑笑去菜市場。然後他洗菜,你下廚。不是挺溫馨的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你早點離開他好了,後面有你好受的,這樣的男人一點都不會心疼人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男朋友比較大男子主義,現在在這個社會是行不通的。

38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寂滅慧佛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大多是大男子主義還小氣沒有多大出息慢慢改變一下看看

40樓:張宇衛

媽寶男,要不要看你自己,他如果別的優點把缺點覆蓋了你就負責買菜做飯唄。

41樓:保佑我寶寶阿

我覺得不應該,他難道把你當保姆了吧,這種男的不要找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變成他媽一樣就繼續跟他交往吧,否則趁早斷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這是啥男的,買菜肯定他付款的了,他應該幫忙一起洗洗菜總是可以的吧

44樓:小木屋

那他應該給你錢呀老是你掏錢不合理。

45樓:00喜洋洋

這樣的大男子主義又沒錢,又不體貼你,我看還是分吧。

46樓:淡定好想你好

講個男的還要你出錢還要你做飯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他是件好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他,讓你媽來和你過日子吧。

48樓:雲端之上

這個男人又小氣,又沒有家庭責任感,你找他幹嘛呢?為了什麼呢?

49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找到的是這樣一個男的的話,我真的不知道你拿他有什麼用,難道只是為了養著它嗎

男朋友什麼菜都會做 但是他總是想教我 還說我不在時你也可以自己買菜做飯 可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咋辦?

50樓:秋刀魚嘚味道

有必要非常有必要,女人用食物抓住男人的胃口這句話也不是白說的,在他不開心或者很忙的時候,你能不能為他為他的家人做一頓豐盛的飯菜,所以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學學也不是什麼難事對吧。我是這麼認為的。我也希望自己的妻子會做好吃的,難道他不想嗎?

51樓:我要

如果你不答應男朋友的話,個人估計最終你倆的關係很有可能會走到終結的,這是你的男朋友在考驗你呢!看看你沒有了他還會不會自己生存下去。

52樓:逆光蔓蔓

你男朋友可能覺得做菜是一種樂趣,你就跟他學唄,然後你倆一起的時候,他要讓你做,你就故意做得不好吃,他以後就不讓你做了。aqui te amo。

53樓:

這是生活基本的技能,不是說要做的多好吃,起碼有的時候,他不在你身邊,你還。好好地照顧你自己。這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不一定要做的很好,但一定要會。

而你總是讓他一個人去做。久而久之,他也會有一些情緒的。

54樓:

男朋友什麼菜都會做。這個時候的男人一般對你都會百依百順,因為你們是在熱戀期,但是一旦正式步入婚姻,以後。就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問題產生矛盾,如果他還這樣寵愛你,那麼你非常幸福,但是一旦他有。

壓力大了就不會再對你這麼好了所所以她想叫你的話,你也可以學等你自己學會了以後。也可以做一個賢妻良母,不至於會被他嫌棄什麼都不會。為了長遠之計,最好還是學會最好。

要想抓住一個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55樓:玖月冷空

你覺得沒有必要? 這個想法不太正確了,等你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之後,你就會覺得為什麼當時不好好學習…為心愛的人做一些可口的飯菜.愛吃的東西,是一個做妻子尤其是做媽媽的責任與義務和愛的表現。

閒暇的時候會自己做一些可口想吃的東西,也是很不錯的。

從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是一個優秀女性的綜合素質考量條件之一,具備了一些家庭的管理技能,才能擁有一個舒適衛生的家居,才能和親人快樂的生活。

56樓:天際奇觀

你覺得沒必要,就不學好了。不過,他也是為你好。起碼,在他不在的時候,你可以有自己的可口飯菜。

也免得受地溝油的威脅。再說,以後,有了自己的孩子,也總不能,讓孩子頓頓吃外賣吧!眼光放遠,也就不會覺得無所謂了。

不過,目前,你覺得外賣不錯,餓不著你,你也就不必為此煩惱了。你慢慢思量一下哈。

57樓:滄浪亭人

肯定要自己學會做的,別認為不重要

58樓:

你可以問問他為什麼希望你來做飯買菜,如果理由不好,就不用理,如果理由足以說服你,那你就答應

我姑姑來我家她們不弄菜,他姑姑來了婆婆公公買菜? 50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姑姑來了,

當然是自己買東西在家做,

因為你老公的姑姑是你公公的姐妹,

他們當然要招待了,

但是你姑姑跟他們家沒什麼關係的,

但是跟你有關係,

肯定是你自己招待,

或者你的父母招待,

這就相當於你父母是不會招待你老公的姑姑的,一樣的道理啊。

60樓:

沒有把你當自家人,所以你姑姑來她們就不弄菜了。以為你們結婚了就穩定了,就不把你回事了,很多家都這樣的不只是你一個人了。一般我們就是孃家的親戚很少走婆家去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姑姑來了,你自己弄菜最好了,自己的姑姑喜歡吃什麼自己都知道,不要萬事依仗別人,不是嗎?他姑姑來了,他爸爸媽媽張羅著伺候也是正常的現象,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姑姑喜歡吃什麼,不是嗎?正是因為他們把你當自家人,所以你姑姑來她們就不弄菜了。

讓你自己處理。因為你們結婚了,就是大人了,就會處理好的。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不要再想別的了,自己處理就好了。

62樓:你不知的風水學

你姑姑來了你就應該主動為姑姑準備飯菜,不要坐等公婆做飯,這樣是沒禮貌的,你想為你姑姑做啥好吃的都成,如果換你公婆做飯的話,你姑姑估計也吃不下去,會覺得不自在的。

63樓:來哦

誰的親戚誰招待誰伺候,很正常的。沒有血緣關係想近都近不了,你公公婆婆做的沒錯。難得糊塗,較真就會生氣,不值得

下火車到家只有大米什麼都沒有,下車以為家裡有吃的,到家家人說你怎麼不去超市買菜我都沒菜吃了,我說我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媽媽不細心,孩子回來了,肯定是提前買菜做飯。

65樓:雲寶墨墨

家裡人的冷漠

可能是沒有注意到你的心情低落吧

66樓:土豆土翡

孩子回家沒飯吃,我個人認為你的母親心就有點出了,必定孩子座哪麼久火車回家,怎麼地也得讓孩孑吃上熱乎飯!

我陪女朋友出去買菜 我讓女朋友在門口等著我 我去買菜 要不你去 我在門口等著 她就生氣的回家了 菜

6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打一輩子光棍吧

68樓:蹖狽藪肪箠勝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肯讓你的女朋友陪你去買菜。你不肯讓她和你一塊去買菜,是不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她是你的女朋友,還是想把她金屋藏嬌包養起來。你該不會是想把她當成二奶、小三來養著吧?

還是說,你應該不是壓根就不愛她吧?不管是哪種情況,我相信你已經傷了她的心了,她以經受得了傷害。相信我,趕快去跟她認個錯吧!

6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一起去買的呀

70樓:齊天大聖

她就是想兩個人一起誒

我朋友上午邀我去買菜到菜場後問了一家茄子老闆,老闆說茄子蟲吃了,後來我就不要我朋友就說不要錢的

你不要管朋友怎麼說,自己做自己的事就行了。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不做虧心事兒。坦坦蕩蕩的做人。別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你的朋友應該是認識菜市場的那家老闆,所以你他才會這樣子跟那個老闆說的,既然你的朋友願意把茄子給你,你就接受吧。你好,朋友之間要相互多多包容。偶爾說話直的人相對來說比較讓人家聽了不舒服吧,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大膽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 不能穿的太過搶眼 不能給人一種高高不可攀 盛氣凌人的感覺 既然是其父過生日 可穿正式點 禮物 這是肯定的 但不能鋪張 禮貌 去之前先向女朋友打聽其家有哪些人 一定要讓女友引薦 別去之後 女友又不為你介紹他家裡的成員 弄的你...

去女朋友家買什麼東西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東西比較合適

1 香菸 不管你的準岳父是不是抽菸。如果你買上幾條煙直接帶過去,會顯得你非常的誠意。因為在現在社會中,抽菸已經成為了大多數人的選擇。可能有些人具有煙癮,有些人沒有煙癮。但是家家戶戶肯定要準備上自己的香菸。因為無論是過年還是過節,桌子上除了有飯菜之外,肯定要有香菸。關於煙的 就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