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江詩丹頓手錶。不知道怎麼搞的,一會就不走了!那是怎麼回事啊?那個知道的請說一下!謝謝

2021-06-18 09:48:59 字數 2108 閱讀 9809

1樓:爍拭敬謨刳期

其實機械錶不走的原因有很多,大體上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因為動能不足。第二種則是由於機械錶出現了故障。所以在發現機械錶不走的時候不要太過慌張,先要分清楚大是屬於哪種,比較常見的原因可能是動能不足全自動機械錶不用手動去上發條,但是要保持機械錶在手上佩戴的時間至少要超過8小時

2樓:亨時達腕錶服務

您好,手錶不走的原因可能是: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我們的機械錶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準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錶是不是壞了。機械錶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在您的保修聯上會有售後**,撥打售後**查詢售後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半自動機械錶嗎?是不是機芯裡有個扇形擺來擺去的?要戴在手上讓它處於動的狀態,不要長時間靜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需要清洗一下機芯。如果是半自動機械錶,需要讓它處於運動狀態,剛開始還可以上弦,讓錶針動起來,再戴上表。

6樓:丶江詩丹頓

首先你確定那是一塊江詩丹頓?不是假貨?

確定是真貨就參考樓上幾位朋友的建議,是假貨的話,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電子沒電了.去給手錶店給人看下吧

8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建議您送去專業大型的鐘表點進行檢測維修比較好的。

9樓:house北京

為您解答手錶不走的原因:

主要有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磕碰、擱置時刻較長油泥幹了等毛病外。手錶不走的故障原因最常見的是手錶缺乏動力,手錶機芯運作不了。

當機械錶突然停走,就優先想到是不是動力缺乏引起的。手動上鍊手錶應儘量在每天同一時間上弦一次,使手錶在未來24小時有滿足的能量運作。

當石英錶停走,就要考慮是否是電池沒電導致的,去售後更換電池即可。

手錶如果長時間使用,那麼它的磨損程度也會更加嚴重,手錶的外部保養就很容易損害。定時更換佩戴的手錶,保養手錶是很有必要的,為了您手錶的使用壽命,還是定期保養的好。

10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其實機械錶不走的原因有很多,如:有磕碰、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大體上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因為動能不足。第二種則是由於機械錶出現了故障。

所以在發現機械錶不走的時候不要太過慌張,先要分清楚大是屬於哪種。

1、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若依舊建議到店檢測。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建議到店檢測。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

5、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送至店。

注意:1、機械錶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名錶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可以達到10秒左右。

我有一塊江詩丹頓的手錶可是秒針不走,但是走的很準

如果手錶需要維修保養或者其他需求最好是去售後,售後不僅技師更專業服務更好,它的儀器也會更精密。也不會像其他地方一樣亂報,都是有標準的。如果在其他非指定地點開後蓋是無法享受保修的。給手錶維修,手錶保養,給手錶換配件,手錶發生故障,定製錶帶,鑑定手錶,手錶走時不準,或者手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我,主頁有...

朋友送我一塊浪琴的手錶,我不知道怎麼查真偽,背面上面刻的L

三四百塊錢吧,這是仿貨。如何分別浪琴手錶的真假?我朋友送了我個浪琴 l3.661.4.56.7我不知道如何分辨,還有這款表多少錢?看機芯,現在的表都是1比1,你不懂就去專賣店,或者修表的哪撒,真表的話8000以上 出廠證明,保修卡,發票這些都是可以造假的,所以直接去專賣店驗證 浪琴手錶是優雅的代名詞...

我有一款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GE

好歹也上張 啊,這麼說應該誰也幫你解決不了的 lz偷表的 lx的別回答他 我有一款朋友送的手錶vacheron constantin geneve 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雖然說千萬不要以表取人,但是像江詩丹頓這樣的錶款,實在是.看是誰送給你的就知道真假了,在內地,不大見得到低於十萬以下的錶款。江詩丹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