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一平米多少錢,8mm防火板一張多少錢

2021-06-18 10:46:21 字數 574 閱讀 2317

1樓:銳美家防火板

一張防火板常用規格是2440x1220mm,即大概一張3平米左右。8mm飾面防火板一張**在幾十到上百元不等。

2樓:室內外光纜

您好,這個要看您需要的品質了哦。普通的人造板材,防火等級屬於的b1級難燃,可以勉強通過消防驗收,一張**也就一百左右吧,比較便宜,但是不防水的哦。而新型天華砂光玻鎂板這類無機板材,具有a1級不燃的特點,同時防水防潮,普通素板也就五六十的**,而飾面板**要將近兩百。

具體看您的需求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嗯。

3樓:停下a休息

防火板規格分別為:1000*2000/1220*2440厚度 為;5mm、8mm、10mm這是最長用的。

**根據防火板的材質分別:玻鎂板最低。5mm每平米在15元上下。手工板相對高點。在40元上下。還有一種防火隔板在25上下。這個硬度和強度都不錯。

4樓:鎂晶防火材料

防火板**根據產品質量,品牌、用量來定,8mm防火板**從幾十到一百多元不等,具體**你可以諮詢防火板廠家。(鎂晶燃燒效能a1級,支援現場抽檢)

太陽能板多少錢一平米,光伏發電一平米( )多少錢?

按照2020年 一般一平方米的光電板應該是做不到220瓦,大約在120瓦左右,大約在15元左右每瓦。太陽能電池又稱為 太陽能晶片 或 光電池 是一種利用太陽光直接發電的光電半導體薄片。單體太陽能電池不能直接做電源使用。作電源必須將若干單體太陽能電池串 並聯連線和嚴密封裝成元件。太陽能板 也叫太陽能電...

西安橡木指接闆闆多少錢一張,橡木指接板多少錢一張

橡木指接板,我買的是新瑞鑫地板,在300塊錢一平方。橡膠木還是橡木,差很多。橡木指接板多少錢一張 現在大家對板材質量要求越來越高,那有人瞭解橡木指 接板嗎?它的 是多少?它屬於輕質硬木,現在被應用的範圍很廣傢俱 地板 木門都在使用,被公認為世界上用途最廣泛的輕質硬木之一!由於橡膠木具有與許多高檔稀有...

塑料扣板吊頂人工費多少錢一平米,塑料扣板多少錢一平方

30 50,不一樣的地區 有差距 塑料就可以了,比鋁的耐用。一定要 的,用手指用力捏,捏不動的。塑料扣板吊頂的材料費大約是20元一平米左右,主要品牌不同,厚度不同 也有差別的。人工費是12元每平米。不建議在廚房使用塑料扣板吊頂,因為它易燃,而且容易老化。pvc塑料扣板以pvc為原料,加入一定量抗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