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電影愛好者幾部電影,麻煩各位電影愛好者推薦幾部電影!!

2021-06-18 16:05:01 字數 1406 閱讀 1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推薦你幾部:

《荒野生存》英文是《into wild》非常極端地展現了理想自由的另一面,至少告訴你:絕對的自由與自然其實與人相距甚遠

《up in the air》也就是《在雲端》,會使你對職場和人生產生新的領悟,是喬治克魯尼的作品,感覺比任何他別的**都演得好,並且有深度。

《革命之路》不要因為片名而以為是幹革命的,其實說的是一對住在叫「revolutionary road」也就是革命之路上的年輕夫婦的故事,讓人明白:plenty of peple are on to the emptiness, but it takes real guts to see the hopelessness 很多人都很空虛,但發現絕望,還是需要勇氣的。

另外有一部臺灣的**《練習曲》可以看看,如果你很想得到正面激勵,或者是剛畢業的學生,適合看一下。也可以給你的生活指引另一個方向,展示更多舞臺。

還有一部《入殮師》是日本的**,告知人生的生與死是神聖而平等的。

我推薦的可能有些**節奏很慢,需要你用一顆安靜的心來看,才能得到營養,因為有時候只有那種慢慢滲透的感動,才能真正觸及到你的靈魂。我們的時代太需要比緩慢更緩慢的節奏了。希望你enjoy!

2樓:

三傻大鬧寶萊塢

我的名字叫可汗

地球上的星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守法公民

三傻大鬧寶萊塢香水

4樓:活著hen無奈

《貧民窟裡的百萬富翁》

很值得一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心

七宗罪秋日傳奇

6樓:匿名使用者

lord of the war,戰爭之王(倫理the sixth sense,第六感官(倫理懸疑inception, 澳洲剛出,不知道叫什麼中文名(懸疑太多了,你可以去movie review query engine上找,他們評分很嚴,高分的都是觸及心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上的童年時光、 幸福終點站 、朗讀者 、當幸福來敲門 、綠色奇蹟 、辛德勒的名單 、三傻大鬧寶萊塢、放牛班的春天

8樓:瑪娜菲丶

人生遙控器、狙擊**亭、勇敢的心

9樓:希大妹妹

《戀戀風塵》(萊昂納多演的,就是泰坦尼克男主角)

《放牛班的春天》

《海上鋼琴師》

單反愛好者麻煩回答幾點問題

如果你是主要是拍小寶寶,那麼還是買個單機身,再配個定焦的人像頭比較合適。如果將來有其他要求,可以再購買鏡頭。套機的鏡頭不推薦,因為實在是 不怎麼樣。d80現在已經停產,可是d90已經超出你的預算了。另外你是第一次使用單反,估計也不會購買二手 雖然價效比極高 所以你可以考慮如下方案 1.佳能450d機...

古詩詞愛好者麻煩進來看看,幫忙修改一下,小弟感激不盡。誠惶誠恐,在此先謝過各位了

樓主寫的的確是古風,有些句子現代和古體交織,而且詞句意思重複,顯得繁瑣了些。1 鴻鱗寰宇暮歸壑 大雁和魚如何環宇?此句可否改為 鴻冥寰宇暮歸壑 那麼鴻鳥飛入滄溟的天地似乎氣勢大些。2 芳甸遍野錦綸澀 芳甸已是遍野的草,為什麼重複呢,結合後面衣服和帽子的不爽,可否改為 芳甸露潤錦綸澀 3倚樓高喚蟾蜍名...

麻煩大家幾部十分感人且有教育意義的電影

1 阿甘正傳 2.暖春 3.媽媽再愛我一次 尤其是暖村我看了4遍哭了4遍,很感動人的,也很樸實 希望你能看看 真情電波 洛倫左的油 高球大滿貫 日 劇 一公升的眼淚 過是連續劇 劇情介紹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活著 霸王別姬 海上鋼琴師 天堂電影院 七武士 現代啟示錄 魔鬼代言人 剪刀手愛德華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