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裡面的Accrual和Provision有什麼區別

2021-06-18 16:09:17 字數 824 閱讀 4601

1樓:軟體外包介紹

provision是條款、規定的意思;

accruals 是權責發生制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provision是條款、規定的意思;accruals 是權責發生制的意思。

2、accrual for ***:待攤某某費用(費用已發生,分期攤銷)

provision for ***:預提某某費用(預計可能發生的費用或負債)

3、eg: accrual audit fee :待攤費用審計費(很多公司審計費用很高,都是分期攤銷的)

provision for doubtful debts:計提壞賬準備

3樓:

accrual for *** :待攤某某費用(費用已發生,分期攤銷)

provision for ***:預提某某費用(預計可能發生的費用或負債)

eg: accrual audit fee :待攤費用審計費(很多公司審計費用很高,都是分期攤銷的)

provision for doubtful debts:計提壞賬準備

個人愚見,僅供參考!

英文會計的provision對應中文會計的哪個

4樓:天天天藍

準備金

請問provision和accrue有什麼區別?

5樓:jie靵

provision請結合ias的準則 一般分析一下,解釋一下準則內容就行了

accrue在做f7的題目時會提到。

會計事務所裡面的senior associate是什麼職位

高階審計員 高階律師 高階投資經理在會計師事務所應該是高階審計員。會計事務所裡面的senior associate 是什麼職位 senior associate是高階顧問 高階審計員 高階律師 高階投資經理在會計師事務所應該是高階審計員。會計事務所裡面的senior associate是高階審計員。...

鏡子裡面的和相片裡面的。那個自己最真實

心理學研究發現,人們在照鏡子時大腦會自動進行腦補,所以照鏡子的時候並不是真實長相,大概比真實長相好看30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照相時感覺不像的原因。照鏡子被美化其實是種自我暗示,南京市第一醫院心理專家王軍副主任醫師認為,照鏡子是否美化了自己跟兩大因素有關,一是當時的心態,二是跟照鏡子的動機。王軍說,鏡...

jquery裡面的this和this有什麼區別

1 this 是使用標籤選擇器,查詢名為this的標籤 2 this 取出當前物件並轉換為jquery物件 3 this 是jquery物件,能呼叫jquery的方法,例如click keyup 而this,則是html元素物件,能呼叫元素屬性,例如this.id,this.value 表示一個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