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燈突然閃,然後的滅了,又跳閘怎麼回事,還推不上去

2021-06-18 22:36:02 字數 4095 閱讀 8443

1樓:招倫禾鸞

現在是開啟電源後,主機內全無反應也沒聲音是嗎,看來多半是主機板壞了,也有可能是電腦電源出問題,反正只能送修咯

2樓:

配電盤閘盒短路了。現在房子原配閘盒質量都不怎麼好,找個電工換個好點的閘盒就安心了。

3樓:西北風韻

要分析,是一起滅的?還是一個一個地滅的?如果是一個一個分開滅的,就是線路就是可能零線串入了高壓電。如果是一起滅的。就是**短路跳閘了。

4樓:

可能是某個地方發生了短路漏電情況,請檢查你家的電路和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電壓問題2.可能是線路問題3.可能是燈自己的問題

總之,不管是哪種問題,自己不是很懂也不是專業人員的情況下,千萬別聽一些人說的然後覺得自己可以搞定,自己下手,這樣子是非常不安全的!!!!一定要找專業人員或者物業倘若是租的房子可以找房東,哪怕只是**諮詢一下,誇大一點嚴重性,讓對方過來幫你解決!!!自己不要動手,遠一點圍觀,等人修好坐享其成就好啦o(≧v≦)o

6樓:

**線路問題,或者是接觸不良,找專業電工師傅檢查維修。

7樓:電工職業技能分享

家裡跳閘了,怎麼也推不上去,這麼簡單的故障,不用花錢請電工

家裡的照明燈跳閘了,開關又推不上去,什麼原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原因:

漏電保護器有問題

線路有漏電或者短路。

解決辦法:

你可以把燈泡取下來,看看燈頭裡面的金屬片是不是有碰到一起。如果沒有,再去試下開關可以打上去沒。在試的時候把所有的燈都關掉,然後一盞一盞試。

把所有的用電裝置關掉,然後再合閘。然後依次開啟照明開關,當開到故障燈時,會再次引起跳閘。重複上述過程,但是不要去開故障燈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用電裝置關掉,然後再合閘。然後依次開啟照明開關,當開到故障燈時,會再次引起跳閘。重複上述過程,但是不要去開故障燈。查詢故障,搞不定再找專業人員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漏電保護器有問題,一個就是線路有漏電或者短路。你可以把燈泡取下來,看看燈頭裡面的金屬片是不是有碰到一起。如果沒有,再去試下開關可以打上去沒。

在試的時候把所有的燈都關掉,然後一盞一盞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1是空開壞了。 2是你家電路有短路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下線路吧,存在漏電或短路的地方。排除故障後就能送上電了。

13樓:電工技能分享

家裡跳閘了,怎麼也推不上,簡單的故障,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家裡的照明燈跳閘了,開關又推不上去,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原因:

漏電保護器有問題

線路有漏電或者短路。

解決辦法:

你可以把燈泡取下來,看看燈頭裡面的金屬片是不是有碰到一起。如果沒有,再去試下開關可以打上去沒。在試的時候把所有的燈都關掉,然後一盞一盞試。

把所有的用電裝置關掉,然後再合閘。然後依次開啟照明開關,當開到故障燈時,會再次引起跳閘。重複上述過程,但是不要去開故障燈

家裡突然就跳閘了電器也關了就是推不上去

15樓:荊花科技

是那個推不上去,右邊的是空開,它有個復位按扭,按一下再推,還推不上去就是線路有短路或是空開損壞。左邊是漏電保護器,它推不上去,拆掉負載線再推,還推不上去,保護器損壞更換。推上去了,線路漏電查線路

16樓:雲山老鬆

短路了,逐一檢查裝置狀況,排除故障!

17樓:虎畫美學研究

家裡線路短路了

請物業或專業電工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沒用,要拔。照明燈要關。

19樓:電工職業技能分享

家裡跳閘了,怎麼也推不上去,這麼簡單的故障,不用花錢請電工

突然跳閘(插座分閘)後推不上去怎麼回事?

20樓:xinxin欣欣

空開推不上去可能的原因:負荷過大、室內線路存在短路、電器漏電以及開關本身損壞。

可逐步排查原因,將用電器都關斷再逐一開啟,如果開啟正常,就說明它不漏電;如果全部用電器均已關閉電源或者拔下電源,還存在推不上閘的情況,則是線路存在短路或開關本身損壞,需斷電檢查或者求助於專業電工,安全第一。跳閘原因沒有排除,這個分閘後面的線路還存在漏電或者短路的現象,建議找電工來排查,不懂電,不要瞎來。有危險。

跳閘就推不上去了,怎麼辦?

21樓:lee羅亞輝

空開跳閘推不上去的原因

1、空氣開關已損壞

倘若出現空開跳閘的情況,需要第一時間對它檢修,首先我們要檢視空開是否出現故障、損壞,它是否能繼續使用,還是需要更換。如果是空氣開關的內部已經出現了損壞,那我們直接將它更換掉就可以了。

2、線路發生短路

在我們的檢查後,如果空開並沒有故障,也沒有損壞的話,那有可能是家中的電線出現了短路。如果是由短路引起的跳閘,那我們就要找到短路的點,這是解決空氣開關問題的關鍵,並且這樣的短路點要通過查詢開關等明線部位才能確定。

3、沒有安裝漏電保護器

由於施工不當或者施工疏漏,有些人家的開關並沒有安裝相應的漏電保護器,因此當空氣開關出現跳閘時,就很難推上去。如果沒有安裝漏電保護器,那我們應及時將它安裝;如果有安裝的話,我們應再看漏電保護器的漏電保護按鈕是否跳起,如果跳起按下去再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

當出現空開跳閘這種情況時,可以重新嘗試一下上推,如果還是不能,則應判斷合不上閘的那個開關是控制哪一路的,如果是總開關,可將旁邊的分開關依次關掉,然後試送總開關,如果可以合上,則證明故障在分路開關上。

在確定好故障路後,可將這路所帶的負荷全部斷掉,比如插頭,開關等;嘗試再次上推,如果還是合不上,那問題就比較複雜了,建議找專業的電工師傅進行維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按鈕(就是總閘邊上的小方鈕)復位一下,再推藍色總閘推上去;如果還是推不上去,可能還有漏電的地方;全部電器插座都拔了,然後再推上去還不行,那最大的可能是該漏電保護器要退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指那個下來的單極開關?那應該是線路有問題了,你關了所有的關聯的用電裝置,拔掉所有關聯的插座看看能不能推上去,還是推不上的話把開關下邊的線下了,再推不上去就是開關壞了,

24樓:受定說問香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用電筆試試

總開關上方的

零線是否帶電,如果帶電有可能是

樓道里面的

電錶箱裡面有個地方的零線鬆動了,只需緊下零線就可以了,跟下面的分開關沒有關係的,這種情況的前提是把總開關的下面的線線拆下來你先試試這個吧不行再把你試過的具體情況告訴我,先從進戶的地方排除

25樓:子欣子軒

漏電保護器按鈕復位一下,就是總閘邊上的小方鈕,按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所用的電器,在跳閘之前,什麼機器在使用這個機器肯定是出現了問題,比如電飯鍋進了水之類的,把它拔掉之後就可以推上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跳閘就推不上去了,怎麼辦?一般情況下跳閘是因為你家裡的某個電器漏電了才會跳閘。

28樓:丶

如果是推上去馬上又彈下來,說明大概是電路哪個地方出現了短路,這種情況最好請電工來查電路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查閘是否損壞,先卸下負載端,再看是否能打上閘。第二,檢查是否有漏電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空開自身壞了,換個新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總閘邊上的小方鈕,按下去就好。

燈開著,突然啪的一聲滅了,電閘也掉了。怎麼回事?家裡這個燈是安燈泡的,有節能燈泡也有LED燈泡

燈泡內部短路,導致跳閘。低功率因數節能燈泡可能干擾led燈泡。開啟家裡的一個燈啪的一聲滅了,燈管處看見有火星同時其他所有燈也滅了,請問是什麼原因?這樣的原因應該是,第一個燈先短路。然後外面的電閘跳閘。這樣第一個燈就不要打了。然後到外面把閘合上。其他的等應該還能使用。然後找機會再把燈泡換上,應該就可以...

路由器燈亮一下又滅了怎麼回事,路由器電源燈亮一下就滅了什麼原因

pwr指示燈是電源指示燈,可能原因如下 1 電源介面卡故障,接上負載立即停止輸出,需更換 2 路由器內部電路有原件短路,造成電源介面卡保護停止輸出,可以更換路由器然後再試。tp link路由器 電源插上去燈亮一秒就全滅了 是怎麼回事?路由器復需要正確設定才有可能共制享上網。你復位鍵是怎麼按的?正確方...

家裡電燈開關關掉後還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漆黑的夜晚,電燈照亮了生活。電燈的型別很多,而不管是檯燈還是吊燈,在關閉電燈後有時候會出現頻閃的情況,我想很多業主都遇到過這種情況吧,而這種故障出現的話實在影響我們的生活。維修師傅說,想要徹徹底底的解決這種問題,先知道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在具體維修就搞定了。電燈關閉依舊閃個不停咋辦?老師傅告訴你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