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開一段時間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2021-06-18 22:54:04 字數 752 閱讀 7620

1樓:成就家修

1、可能是室內機的溫度控制器損壞。開啟室內機的外殼,在裡面的銅管盤管上有一個3-4釐米長的銅套,裡面卡著的就是管溫感溫頭。

2、室外機安裝在格柵內,或周圍有阻擋,通風不良,造成保護停機。

3、室外機散熱風扇的啟動電容損壞,風扇不轉,溫度過高而保護停機。可以用肉眼觀察得到。風扇不轉時,需更換風扇啟動電容。

4、製冷濟洩漏掉大半,空調製冷能力大幅下降,且機器易過熱。製冷濟洩漏掉的空調,噪宣告顯比以往要大許多,容易判別。讓修理空調的師傅來新增製冷濟,並檢一下漏。

詳情可**諮詢。

2樓:奇洛支耶

原因分析:

空調在化霜,化霜期間室內機會停止吹風。當空調運轉一段時間後,室外冷凝器會結很厚的霜雪,如果不能把霜雪及時的化掉,會直接影響到空調的制熱效果,所以當空調運轉40分鐘以上符合化霜條件時空調就開始化霜。

如果不是空調在化霜,可以檢查一下電源電壓是否過欠壓,空調溫度設定是否正常和室外環境溫度是否過低,這些原因都可能導致空調停止執行。

室內機過濾網太髒導致冷空氣不迴圈,室內機室溫感測器已經達到了你的設定溫度,需清洗過濾網。

室外機在太陽照射的地方,到中午之後室外機散熱不好,造成壓縮機熱保護,或是室外機冷凝器太髒散熱不好。

壓縮機有一種故障是熱保護,就是壓縮機連續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它的線圈之間因絕緣不好而進入保護狀態然後自動停止執行。

然後可以看看安裝空調的時候銅管角度好不好,不好的話基本確認是缺少製冷劑和低壓保護,建議聯絡售後。

為什麼空調開啟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關機

是空調高壓故障而保護停機 風機故障 空調電源接觸不良 電壓不穩定。4.原因是可能是天氣太熱,室外機散熱器髒堵熱量散發不出去導致,拔掉電源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停機後壓力恢復平衡,機器冷卻下來了,所以才能啟動 5.建議清洗室外機散熱器,用清水或噴點空調清洗劑在噴水也可以 6.如果剛開機時能...

為什麼空調開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跳閘

1 晚上用電高峰時段,一般電壓偏低,空調壓機電流大,加之你家選用空開偏小,所以大概過個20分鐘樣子就會跳閘,可把空開換一隻上一擋電流的空氣開關。2 更換壓縮機電容,試機正常。空調壓縮機啟動即跳閘的情況,首先應檢查電源l和n線是否短路,再確認是室內還是室外問題,繼續檢查內,外機元器件是否存在短路現象。...

液晶電視機看一段時間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問題

液晶電視機看一段時間就自動關機的一般原因和解決方法為 1 電視機內部電路虛焊引起電視機自動關機 一般需要檢查電視機的開關電源和行掃描輸出電路處的焊點,可以著重檢查體積較大的元件和溫度較高的元件 找出電視機虛焊點後,用電烙鐵重新焊好即可。2 電視機的x射線保護電路故障導致電視機自動關機 測量x射線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