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安全迴路短接先燒檢修什麼地方

2021-06-19 02:15:38 字數 548 閱讀 7218

1樓:懷蔚譙華池

1、電梯安全迴路短接和封線是一個意思,主要是在判斷電梯是什麼地方故障時臨時使用一下。

2、短接:是在電工操作中不慎或誤操作將線路中的零線與火線錯接在一起,線路出現了部分短路現象(短路是指線路中的有效電阻為零。或掉閘或燒保險絲)。

如果處理不及時或不得當,輕者可導致線路(包括電子元器件)損毀,重者可導致電擊現象,引**災或人身觸電傷害。

3、所謂安全迴路,就是在電梯各安全部件都裝有一個安全開關,把所有的安全開關串聯,控制一隻安全繼電器。只有所有安全開關都在接通的情況下,安全繼電器吸合,電梯才能得電執行。

2樓:稅軼東方思嘉

電梯安全迴路包含安全保護迴路和門鎖迴路。燒保險檢查可以將兩個迴路分開,分別測試予以檢查,觀察是哪個迴路造成保險燒壞的原因,也可以縮小故障點,找到產生故障的原因。根據上述故障分析,安全保護迴路開關導線如果不出現進水,很少出現短路現象。

電梯執行也不會觸發到這些開關,如果觸發了,都是系統失去控制等極端情況下才有。所以多半故障在門鎖迴路上,門鎖觸點或導線對地短路,才會出現燒保險的情況。

商場扶手電梯安全向誰反饋,商場扶手電梯怎麼乘坐更安全 安全乘坐電梯須知

商場吧,是他們在用,應該全權負責電梯的安全性,有問題他們要及時處理,找專業人士來 因為一般的大型商場都有嗯大堂經理一類的人在這樣的話,你可以向他們反映題,但是絕對不要像那些商戶他們來反饋這樣的話,反應的問題也得不到解決 向主管安全質量部門反饋。商場的售後或者服務人員吧,主管之類的 商場的電梯,當然向...

電梯安全管理證與電梯操作員證有什麼區別

電梯司機操作證和電梯安全管理員證之間的區別 1 電梯司機操作證是指訊號控制的電梯必須配備專職的電梯司機進行操作,電梯司機必須持證上崗。2 電梯安全管理員是指對電梯的安全執行全面負責的管理人員,安全管理員必須具備一定的電梯知識,懂得緊急救援操作,能夠在緊急情況下組織人員進行緊急救援,保證非正常的情況下...

如何設計手扶電梯,才能保證它更安全

手扶電梯大多廣泛應用於商場酒店或者車站等人員密集場所,安全乘坐手扶電梯是日常生活中的頭等大事。只有設計出安全的手扶電梯,才能確保它使用起來更加安全。首先設計時,需要重點強調緊急按鈕的位置,也就是要將扶梯頭尾處的紅色按鈕增大視覺效果,這樣才能在緊急時刻馬上找到並立刻按下,立刻終止電梯進行。還要科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