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見大人物,請問在交談中應該注意些什麼呀

2021-06-19 04:32:29 字數 2413 閱讀 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讓家人帶著自己去,如果是自己的話主要是嘮嘮家長就行。他是有閱歷的大人物的話不會等著你去提問他問題的,他會問你的一些情況,比如學習、工作什麼的,你稍微說說自己的情況,說說到時候實習和工作的時候還得他多費費心就行了,點到為止,他聰明絕頂,肯定會明白,然後等真的需要找工作的時候給他打個**問問什麼情況,就差不多了。不用緊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舉止要有禮貌;提問時應該大膽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見什麼人物,都不要失去自我。

再怎麼大的人物都是從一點一滴做起的,他們不會鄙視你,自信,大方,誠實,是做人的基本。

不用你表現,你的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誠實,是你的招牌。

4樓:錯一步悔一生的

首先行為舉止要禮貌,行事穩重,說話謹慎,提問大膽,少說多聽

5樓:也許只是無聊

不用你直接開口吧,你父母開口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禮貌是必須的,不知你多大,受過多少國學教育,但尊老愛幼,待人接物一定要符合你的身份。

第二、一定坦誠相見,既然對方是高人,就一定能看穿你,這時你最好是本色相待,不要緊張,更不要掩飾,但一定要尊敬。

第三、要有準備,不論你多優秀,準備好和不準備截然不同的!準備你的問題,仔細想想:你會發現你並不能深刻的瞭解自己。

好好進行自我的思考與認識,把真正想不明白的問題記下來總結一下,到時人家問你有啥困惑、疑問時,再去問,只要他是真正的高人,他的回答與教導,一定會讓你受益非淺。

要去見一個網友,我要注意些什麼?

7樓:934294301啊

網路復也是一種戀愛平臺,也是一種戀制愛途徑,也很普遍,只不過被當前出過的很多不好的事情渲染的有點過了。

第一次見網友,首先要注意自己的著裝,保持乾淨清爽,表示你很重視。

其次,要帶些錢,至少能應急,選擇地點一般去情調高一點的酒吧,或者遊樂園。

第一次見面,不需要問很多,就是彼此的眼神和行為交流足以。泛談反倒不好。現在見網友的負面新聞還是挺多的

最好去人多的地方

或者帶一個伴

你應該是女的吧

如果是男的就只要小心不要被騙去什麼地方消費就好了

劉邦是怎麼一步步當上皇帝的

8樓:一槓青年

「夫運籌策帷帳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鎮國家,撫百姓,給饋餉,不絕糧道,吾專不如蕭屬

何;連百萬之眾,戰必勝,攻必克,吾不如韓信:此三者,皆人傑,吾能用之,此吾所以取天下也。項羽有一范增而不能用,此其所以為我擒也。」

劉邦自己說的,總結得很精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漢高祖劉邦(前256年—

bai前du195年6月1日),漢朝開國皇帝,漢民族zhi和漢文化dao偉大的開拓

版者。中國歷史上傑出的政權治家、戰略家、指揮家。參與秦末的推翻暴秦行動。

公元前206年劉邦首先進入關中要地,秦朝滅亡。楚漢之爭後,統一中國,建立漢朝。前202年2月28日即皇帝位,建都長安。

登基後,一面平定諸侯王的叛亂,一面建章立制並採用休養生息之寬鬆政策治理天下,迅速恢復生產發展經濟,不僅安撫了人民,也促成了漢代雍容大度的文化基礎。他對漢民族的統

一、中國的統一強大,以及漢文化的保護髮揚有決定性的貢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勢造英雄,他壓根就沒想過做皇帝,只是一步一步走,慢慢的順理成章的做了。意思跟曹操寫的《讓縣本明志令》差不錯。而且關鍵一點是性格,他的性格有利於網羅能人異士。

11樓:風起憶雪水龍吟

劉邦一生中功績斐抄然,是封建皇帝襲中中最有建設性貢獻的一位。劉邦從公元209年開始起兵,成為了當時沛縣的起義首領,後來人稱沛公。

後來劉邦帶領軍隊逐漸向相鄰的郡縣發起了進攻,收復以後,項梁聽從了范增的話:現在您在江東起事,楚國有那麼多將士如眾蜂飛起,爭著歸附您,就是因為項氏世世代代做楚國大將,一定能重新立楚國後代為王

不久劉邦投靠了項梁跟他一起擁立楚懷王,項梁戰死後劉邦在西征中攻佔了關中,而秦子嬰帶著傳國玉璽投降了劉邦,戰亂紛爭,秦朝處於劣勢,再後來就滅亡了。

在一場鴻門宴中,劉邦在別人的謀劃和項莊的幫助下,逃脫了項莊的刺殺,險些喪命,後來劉邦被封為漢王。在楚漢之爭中劉邦在一場戰爭中,打敗了楚君,除掉了項羽勢力,而項羽不堪重負,自殺身亡。劉邦等人得志。

後來劉邦登基,在劉邦登基時他已經不在年輕了,晚年的時候開始懷疑猜測身邊的人,青年時一起打下江山的人,尤其是為建國立下汗馬功勞的異姓王,劉邦晚年時還有意要除掉蕭何等人,以表示取締異性王的決心。

有些地方流傳著劉邦登基的詔書,顯然這種情況是假的,雖然不知道從何而來,但是對於劉邦來說是不重要的,因為他是歷史上第一個開國皇帝,江山就是他打下來的。

中國最偉大人物,中國偉大人物有哪些

孔子 影響中國是深的人,也是被評為中國最偉大的人 包拯 真正為人民的人 秦始皇 不用說,統一文字和度量衡,是中國真正的成為一個不可拆散的國家 漢武帝 犯我強漢者,雖遠必逐之 但他的真正偉大是 大一統 讓漢族形成和和強大不可分割的最大力量!袁隆平 他的偉大是可以是多少人不捱餓!人民感謝他!黃帝 傳說中...

古龍《大人物》寫的是什麼

一 少女的心 古龍筆下,有兩部一女子為視角的 一部是 絕不低頭 他寫的唯一一個發生在現代都市中的故事,另一部就是 大人物 大人物 的確是古龍筆下一部很特別的 這不僅是因為這部 以女子為視角,同時還因為它的筆調十分的輕鬆 那種輕鬆又與 歡樂英雄 有所不同,因為那種輕鬆是緣自與天真,緣自於一個少女的單純...

你家祖上出過哪些大人物

scp222滑稽 我爺爺的爺爺救過解放軍 白內障老師的社會殭屍 我看過家譜,我爺爺的媽媽的弟弟是清華大學的校長 星河千夏不知年 我大爺爺抗美援朝老兵。 我東周 本人姓趙,除了宋朝皇帝還有南越武帝趙佗,既然秦始皇嬴政也在趙國出生 努力 我姓戴,祖上沒出過什麼大人物,甚至連族譜都沒有,好像歷史上姓戴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