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應該追他還錢嗎,分手了,我的心情未平復。應該追他還錢嗎?

2021-06-19 05:05:15 字數 5209 閱讀 1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相愛嗎?你愛他嗎?你確定他愛你嗎?

其次,你是想借著追錢的名義跟他複合,還是純粹想要回錢。

最後,你覺得他會把錢給你嗎?

2樓:

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人好錢是身外之物,但是他也得對起你,要不然就是要回自己的錢

3樓: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情侶之間的債務是很難說清楚,所以你們有書面字據等證明你可以追她還錢,但是僅僅雙方談物件的時候花的一些錢或者她就是問你口頭上的借錢,估計是很難追的回來,除非她本人願意還給你,所以即使你追他還錢,他不還你也無可奈何。

4樓:七雲紫兒

欠多少錢,如果很多的話就要回來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血汗錢都不容易。

5樓:

這總情況不好要回,就算報警你也無憑無據,感情糾紛是最難處理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欠條可以追他還錢,如果沒有,就不必去自尋煩惱了。

《愛上雙人舞》作者李中瑩 看懂這本書,渣男將在你眼中無處遁形。祝你越來越好。

7樓:雙春厹

一個真正好的男人,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花女人一分錢,即便是在困難的時候,找你借過錢,分手的時候也會一併還上,反觀你的男朋友,你應該慶幸跟他分手,要錢估摸要不回來,花錢買教訓吧,以後要學會愛自己,學會珍惜,對自己在乎的人,而不是要跟一個你在乎他,而他不在乎你的人

8樓:穆森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何況你們還分手了,不行就起訴他。

9樓:笑口常開

如果你感覺你們還有可能,就不要追著還錢了。如果沒有任何希望,欠你的錢很多,那必須討回。

10樓:

小錢的話就沒必要了 很多的話那肯定得還 你們因為錢而分手 這錢你怕是要不回來了 你也別想著複合了 總是想著花女生的錢 人品也好不到哪

11樓:年糕糕糕糕君

還有可能?你們分手了他提都沒提還你錢,

12樓:

既然他提的分手,做的又這麼絕,你主別存在幻想了,他已經不愛你了。

既然情已斷,那麼他欠你的錢就要討回來,但如呆錢不多就算了。

13樓:不一樣你我她

你告訴我什麼是感覺,我還感覺我要中500萬呢,說好聽叫單相思。難聽就是花痴,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沒人會珍惜的。

分手了,我的心情未平復。應該追他還錢嗎?

14樓:似飛綠

他真的欠你錢,然後分手你必須追他還錢,因為他借你的錢必須還,現在你們倆沒關係了。

15樓:

我覺得如果你的經濟上有損失的話,還是應該讓他還錢的。

16樓:吾小嶽6梔初

應該,錢歸錢,感情歸感情!除非你是無償贈予否則不不管是以什麼身份借的都應當歸還!

17樓:貓田山風

還啊,不過你們可能沒有可能了,因為你們都說了分手而且他說了換錢,結果不主動還給你,所以你就需要主動去找他,讓他還給你,

18樓:

應該。戀愛中,如果一個男的向女生借錢,其實就要多審視這段關係,並審視這個人。男生多數情況下都不會向女朋友借錢。

現在你們也分手了,也要做最壞的打算,目前****也刪除了,當一段時間後,上哪聯絡人。而且重要的事不要用金錢來考驗一個人,多數經不起考驗。

如果錢是你們兩個花的,你自願給的,而不是借的,承諾要還的,那就沒必要追回,但是借的就要說清楚,有借有還是基本的。

女生在戀愛中往往比較感性,要理性些,頭腦清楚些才不容易吃虧。你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既然他要分手,關係就不存在了,說什麼感情都是虛的,男生打定主意分手,留也留不住,而且你們也因為錢鬧掰的。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

應該的。

這個問題要這樣解決,假如錢不是很多,那麼就不要再提了,畢竟兩人好過,相愛過,有情義在嘛!

但是假如數額不小呢!那就要還了,畢竟分開了,所以還是清算帳比較好,你聯絡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耐心等待哦!

20樓:庾凝竹

現在都不珍惜你,你還盼望有以後,算了吧,既然已經分了,就算清楚財產問題,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好,再說,一吵架,你說分手人家立馬就分,刪除,拉黑,擺明不想和你有關係,所以並非你的良人,趁早拉倒吧,不要將自己的青春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

21樓:月牙泉

如果你們是因為錢,分手的話,那你現在跟他追他要錢是?想要和好呢?還是想要錢呢?

既然這個矛盾存在在你們當中說明。你們之間肯定是有問題的,你應該冷靜的想一想,兩個人分手了肯定是有一段時間。自己需要冷靜一下。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但是我們也不能一味的委曲求全。

22樓:曼曼青蘿

不要傻, 錢要想辦法要回來……

23樓:

男朋友問你借錢。感覺他不靠譜啊。還是不要和好。錢多還是要回來的好

24樓:好運到

這樣子的男人啊,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是真正的愛你啊,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這樣子啊,即便你再怎麼樣啊,我覺得他還是義無反顧的會愛你啊,但是他這樣子就比就就不是愛你了。

25樓:空城終究非舊夢

肯定要回來呀。錢又不是大風吹來的,為啥不要!這個要回來很正常!

既然分手了,這個欠債的錢能夠要回來!如果真的還喜歡的,這次要錢就會成為你們的最後次的繩子了,是斷還是複合,做好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因為錢而鬧的分手,我現在也沒有錢了,我應該追他還錢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借給錢當然應該追回來不管是不是談戀愛沒有婚姻。你的就是你的,他財務緊張是他的問題,並不是你的責任,只是你這麼顧及著他,他知道嗎?希望他能好起來,希望你們能夠好起來。

28樓:樂觀的才懂得

堅決追回,不管愛不愛

29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你因為錢而鬧得分手我現在也沒有錢了我應該追她還還錢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儘量早解脫早分手也好。

30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情侶之間因為錢而鬧分手了,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如果當初你們在一一起的時候,你願意為他花錢,願意借錢給他投資,那麼你就會想到今時今日的後果,有可能他會把錢虧完,有可能他沒有錢還你,如果換是我的話,既然待在他身上看不到希望,如果他有良心的,他會還我錢,如果他沒有良心的,我也不想跟追討他之前所有花的錢呢,好聚好散,畢竟相愛過。錢是身外物,只要自己肯去工作肯去掙,我相信不久的未來還是會錢多多的。

31樓:枝鑲煒

因為錢而鬧分手,我現在也沒錢了,我應該追她還錢嘛,那追不回來,既然分手了就分了吧。

32樓:勤奮的天之助

借出去容易拿回來難。

33樓:杜子學姐

我覺得應該啊,本來就是他借的你的錢,他本來就應該還你,然後他現在沒有還,也不能說是你的錯。

34樓:信得牛仔

如果他借你的錢有證據,你追他還債是很正常的事情。

35樓:在荊竹山拍手的青花菜

我覺得你當初就不應該把錢借給 他,現在既然已經分手 了,就要立馬讓他還錢,要理直氣 壯,態度一定要強硬 ,那是自己的 錢

36樓:吉夏侯蘭

你當初就不應該把錢借給他。

37樓:百網友

我是覺得你的理解有點錯誤。你借給他錢還給他仁王。反過來你一個債主要跟欠債的人討債的生怎麼能心虛呢?

你的態度一定要強硬,一點,我覺得這樣男人根本也是指望不住了。說實在的。這錢其實也不多呀,他家裡湊一湊朋友那裡借一借,如果是和你分手了,他就不能先還給你嘛?

這種男人也真的不像一個男人。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要求還錢我該怎麼辦

38樓:wj紫色水晶

你花他的錢就應該還,戀愛中的男女消費應該彼此都承擔,誰都保證不了一定會走到最後……

39樓:zyjsg歲月

是你借他的還是要你還平時出去玩她付出的?如果是借的就還唄 一碼歸一碼 如果是熱戀時消費的 那就呵呵了 典型渣男 還毛線啊?你逼他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當初就是為了花他的錢才和他拍拖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友要求我還錢,當時自願給,說不用還。現在要求還,還告知我父母。

分手見人品對嗎?分手後讓他還錢,就是不還,還說我計較說我自私,說完還問我是不是早就不喜歡他了,他是

42樓:hq小魚兒釣貓兒

請問讓他還錢,說明你是女的對嗎?大多數情侶分手後都變成路人,小部分分手後成為內朋友,極少容部分分手後成仇人!談戀愛你借給他的錢,即便他很認真的信誓旦旦的說會還你,你也很認真的說要他還了!

但一般不會認真到白紙黑字寫清楚吧?

所以你們既然分手,而且是你提出的,他現在就已經把你當路人甚至仇人看了,至少也是路人!你見過誰會去在乎一個路人對自己的印象是好是壞?

所以,他如果還有良心,是個男人的話,就不會讓前女友看不起自己,想辦法還你錢!如果沒有還,你要慶幸自己和人渣分手了…

43樓:病歷

如果用法

來律途徑追債,要有足夠自證據是她借你錢, 你有bai財力就可du以用法律追,不過,只是zhi2萬元,會浪費金dao錢,想想是否值得吧! 再者,她用很多藉口不還錢, 已經證明她不想還, 為什麼仍要追呢? 沒有了2萬元, 你是否沒有能力吃飯嗎?

你有工作嗎? 就當自己損失換來看清楚人的人格, 她只值2萬元人格, 不是太貴, 值得看清楚嗎? 不用去浪費金錢去追債吧, 將時間努力工作, 努力找尋一個好女友吧!

青春走了就沒有了, 何必執著呢!

44樓:稥v帥

都挺自私的,難怪會分手,因為你們把金錢看的比感情重

我們分手了,但我很愛他,我應該堅持嗎

我知道你一直還是深愛著他的.你仍然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我知道你是還不願放棄.但事實的結果或許會讓你很失望.首先,假如他很愛你.那他就是一個沒什麼主見的人.他父母的反對和你們間的愛確實很讓他頭疼,而且即使你們強硬的結合了,以後你還要面對他父母,他的親戚.你以後的日子一樣是過的很辛苦,甚至可能是在家庭鬥...

和男朋友分手了禮拜他居然叫我還錢!我該怎麼回答

這種爛人,還是把錢給他吧,不然一直纏著你 這種男的真的是人渣。對了有錢就在鬧市咂他一臉錢換5塊一塊的一毛的!沒錢就玩失蹤。管他呢渣男 想想你們是否真的徹底完了嗎?如果可能,這也可能是他想複合的一種方式,但如果徹底完的話,就想想他的性格,如果不還他是否會死纏爛打,不會的話,就不還哦,確實太小氣了,可人...

他是我前男友,我跟他分手了,他又回來追我,我不同意,他為了證明還愛我,就在他手上劃了一刀出血了,他

分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不要答應,如果他要傷害你,你就說 愛我還傷害我,愛我你就放我走,不要跟他在一起,在一起了結局比第一次還要慘,不是每一種自虐現象都能證明他還愛著你。網路上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不要對你的前任抱有任何的幻想,因為它最後會證明是你想多了。跟他說 給你這次機會,但要看你表現,如果你騙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