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玩魔方的細節描寫,描寫玩魔方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2021-06-19 08:43:34 字數 2643 閱讀 7569

1樓:木木的橙子丶

從別人口中說出,如:你看,下課鈴聲一響老師一叫下課。他就拿起心愛的魔方玩起

來,這時教室吵的吵、鬧的鬧,但他私毫不理會。專心的玩著魔方,我坐在他旁邊看著。他手中的魔方被扭了幾下,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範文:魔方記事

不知怎麼的,我們班最近流行起了玩魔方:徐毓希總是拿著那「四階魔方」弄來弄去,僅下課那麼短暫的時間,他就能把一個亂七入槽的魔方旋成一個六面整齊的魔方;昨天中午午飯過後,胡栩源和張家銘為了一個魔方而爭得不可開交,還把那位「**者」(魔方)丟到了一棟樓的樓頂!看來,我們班的「魔方們」可不是一般的哦!

、一大早,我起床,吃完早餐,習慣性地走向客廳的一張桌子傍坐下,忽然我看到了桌子上有一小疊我從未見過的檔案:魔方攻略。原來這是爸爸列印出來的,我趕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進書房,從玻璃架上拿出我唯一的一個魔方,照著紙上玩弄著魔方,可是,我不但看不懂,而且越來越糊塗了,爸爸這時走過來說:

「呀!這個我也看不懂」。我說:

「不如我們上網查一下怎樣更吧?」「好呀」!說完,我們向書房的電腦走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右下右……」看,我們班的魔方小達人在玩魔方呢!這位「魔人」每次上體育課跑步時都跑在末尾,別認為他跑不動了。其實,他的大腦正在急速旋轉呢!

你們猜他幹什麼?沒錯,他在跑步時也手拿魔方。

「司,教我幾招吧。」這是我經常對他說的話。自從這位魔方達人來到我們班,我就對魔方產生濃厚的興趣。什麼鏡面魔方、二階魔方、三階魔方……我都向他學習了幾招。

你看,下課鈴聲一響老師一叫下課。他就拿起心愛的魔方玩起來,這時教室吵的吵、鬧的鬧,但他私毫不理會。專心的玩著魔方,我坐在他旁邊看著。

他手中的魔方被扭了幾下,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我總是開玩笑的說「司,你這是玩魔方呢!還是在變魔術呢!?

」他總是笑著回答說「你猜呢!」

這位魔方達人,不僅玩魔方厲害,耐心也是十足的。班上許多同學被他這個「魔人」教會了。魔方其中也有許多奧妙!試著去發現就會感覺到。這就是我們班的魔方小達人!

3樓:

這個可以寫的描述細一點的,這個作為就是這個樣子的號方便很簡單的民俗

魔方作文500個字(拼的過程及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魔方,我很早就見有人拼了,他們蒙著雙眼單手拿著魔方,手疾如風,似閃電,短短几秒釧,一個原本混亂的魔方眨眼間就復原了.我看的心裡癢癢的,真想試試,於是就來到爸爸身邊,苦苦哀求道:「爸爸你給我買一個嘛!

」爸爸說:「買可以,但你要堅持下來,不能玩幾天就不玩了.」我想也不想就答應了爸爸.

魔方剛買回來,我就拿著它左一下,右一下,可怎麼也拼不成一面,反而更亂,有時明明快拼好了,就剩下一個了,結果這一個移上去,另外兩個又跑到一邊了,我試了很多次,可每次都失敗,我火了,恨不得把魔方給摔碎,再組裝起來.正當我心灰意冷時,媽媽見了,就勸我說:「做什麼都不能灰心,要有耐心,而且要找方法,只要拼好一面你就聰明的孩子.

」我聽了媽媽的話,冷靜下來.在說明書上看一些關於玩魔方的方法,我的速度進步的比較快,6秒就拼成了一面,慢慢地拼一層,兩層,六面,我太利害了,都能拼好六面了,我真利害.後來我拼六面最快速度是1分35秒,我欣喜若狂,我學會拼魔方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魔方成了我的好朋友,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一名魔方高手!

描寫玩魔方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太平穩抄好像並不襲全是好事,就像一個對bai好一面的魔方,如du

果不zhi打破它,你就無法復原dao成一個完整的魔方。

2、 你不要10秒就笑那些20秒的,人家6秒的還沒開口呢。

3、 讓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魔方。

4、第一的悖論是:自稱為第一的,往往並沒有第一的實力。

5、挑戰一下魔方吧,人生中有時不去挑戰比挑戰更危險。

6、你不能還原魔方,是因為你還不相信自己能還原魔方。

7、人世間最蛋疼的事兒,是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還原魔方時卻pop了。

8、我之所以進不了3秒,是因為怕「菲神」受不了。

9、牛人是那種人:從來不說自己有多牛,但你卻能感受他很牛。

10、擰一個沒有貼紙的魔方,就像走一段沒有有目標的旅程。

11、給一個支點,魔方也能把你撬起來。

12、買魔方不玩,就像買書不看,純裝門面。

13、魔方也是一樣的,練而不思則罔,思而不練則殆。

14、永遠不要嘲笑魔方小白,因為每一個大牛都是從小白過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太平穩好像並不全是好事,就像一個對好一面的魔方,如果不打破它版,你就無

法復原成一個完整權的魔方。

2、 你不要10秒就笑那些20秒的,人家6秒的還沒開口呢。

3、 讓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魔方。

4、第一的悖論是:自稱為第一的,往往並沒有第一的實力。

5、挑戰一下魔方吧,人生中有時不去挑戰比挑戰更危險。

6、你不能還原魔方,是因為你還不相信自己能還原魔方。

7、人世間最蛋疼的事兒,是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還原魔方時卻pop了。

8、我之所以進不了3秒,是因為怕「菲神」受不了。

9、牛人是那種人:從來不說自己有多牛,但你卻能感受他很牛。

10、擰一個沒有貼紙的魔方,就像走一段沒有有目標的旅程。

的魔方怎麼玩,5 5的魔方怎麼玩

55 命運齒輪 就是叫你 花15w,抽出的結果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很遺憾,你離幾等獎只差一步,這裡注意,完美很黑的悄悄的扣了你錢,我看了一下,有幾次都是離三等獎差一步,一看錢,除了接任務花的15w外,又少了33w。如果是離二等獎差一步,應該是少66w吧。二類就是說你中了幾等獎,我中過一次2等獎和一次3...

如何玩4級魔方,4階的魔方怎麼玩?

降階法,先復原四階的中心塊。復原四階中心塊的基本思路就是這樣,轉過來,讓開,再還原。一般先復原白色,再復原對面的黃色,然後復原四周,但要按著正規配色來複原。一般來講,魔方正規配色即以黃色為底,白色為頂,四周為紅,藍,橙,綠。例如,復原好白色中心塊後復原黃色,將黃色的中心塊從四周轉到頂面上,再將黃色中...

作文母親的細節描寫,作文母親的細節描寫

踏過那鋪滿黃楓葉的小路,在腳的施力下,發出葉兒清脆的斷裂聲.秋風牽起路邊的葉寶寶頑皮的嬉戲,如同葉片飄落心海,泛起圈圈漣 想想,在小時侯,屋簷邊的小石凳上,月光籠罩著一小一大的兩個身影.那彎腰的姿態,緊緊的摟著我.夏季半夜的風,空氣裡帶著點躁意,甜甜的母愛洋溢在其中,讓人總是那麼溫暖.在靜止的時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