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吵架,她不想看見我,我也不想看見她了怎麼辦

2021-06-19 14:37:21 字數 3577 閱讀 6270

1樓:百家大會

婆媳關係是中國從古至今的一個話題,也是一個問題,要說婆婆要對兒媳婦和對自己閨女一樣,這大多數人可能做不到,所以這個問題說白了就是一個立場問題。

由於婆婆和兒媳的立場不同所以思考問題甚至於言語都會不一樣,在這個問題上,我建議,要利用好自己的老公,老公這個調解員的作用很大,從根本上講婆婆和兒媳有分歧,不容易和解,但是從男方的角度來說兩個都是自己至親至愛的人,最終由你老公去維持整個家庭的關係。可以緩解婆媳關係。

另外也可以分開居住,大家井水不犯河水,都會過的很開心。但是兒子有孝敬老人的義務,所以還是要解決好這個問題,才是根本。

希望你能夠跟你老公協調好,祝你家庭和睦。

2樓:唯煌——許士庭

這關係,躲不掉,生活中會有很多交集。還得多理解,多溝通。

3樓:泜水布衣

一人一套房子,分開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老公當協調員吧。僵持著,家不寧啊!

5樓:中醫神元堂

這樣還不簡單,分家,或者去他鄉打工長居。

6樓:我知道難不倒

分開住。距離產生美。

7樓:來自雲蒙山認真的西瓜

也許是,自己心裡有一些隔閡吧!

婆婆和我吵架後好久不說話了,她昨天住院了,老公想讓我去看看,去了我肯定也是面無表情,不知道咋辦

8樓:晨光四射

你為什麼去了是面無表情呢!

由此可見,你也是心胸狹窄的人

這是你們和好的機會,不管以前矛盾多深

一個笑臉估計都能化解

9樓:快樂的小豬

我覺得還是去看看吧,不管怎麼說都是一家人,如果不去,恐怕別人會說閒話。

10樓:釗蓮

不管她怎麼對你,你還是要去看看的,這也是給雙方一個臺階下的

和婆婆吵架了,我們搬出去住了,大寶婆婆帶,我帶著小寶。我們離的也不遠,我要是想大寶怎麼辦?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婆婆吵架了,你們搬出去住,大寶婆婆帶你自己帶著小寶,你們離得也不遠,你要是想大寶了,你就去看看他呀,和婆婆吵架了,低頭認個錯又怎麼了呢,婆婆都幫你帶孩子了,有時候長輩的多說你兩句,你這個頭也就過去了,你畢竟是小輩,啊,你像長輩認個錯也沒有什麼呀。

12樓:航拍不誤正業的老

關鍵,婆媳關係是門學問!對人是一種考驗!老人或許不可理喻,但是需要您的包容!

家,需要你的力量保護!而對家人的示弱並不丟臉!像前段時間一期《奔跑吧》,對於夫妻爭執,年輕人說的話,被四十歲的男人們大呼太年輕--對老人,也一樣吧,可以生氣,氣過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啊,和老人吵架就跟兒子和你置氣是一樣一樣的,一家人能計較得那麼清楚嗎?世人無非是覺得自己面子下不來罷了,買點東西上門不要說看大寶,直接就說給婆婆道歉來了,保準你沒事,讓著點長者總沒錯的

14樓:蘇寧電囂

應該回去看看吧!畢竟是自己的孩子。不是。

15樓:y明天更美好

想了就去看看唄,婆子吵架又不是別人,都是家務事,為了你們家庭幸福著想,作為小輩不和他們計較。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大度一點畢竟他們還給你帶孩子呢?

16樓:白蓮花開

想大寶就回去看看,像你婆婆承認個錯誤錯誤,給老人個臺階下,這樣才能緩和。

17樓:伊寶諾貝

想就去看看唄。離得遠點你們的關係應該會緩和一些。

18樓:

去看看唄,吵架也不是邁不過去的坎,孩子是溝通的渠道

19樓:清醒以後

回去看看婆婆和大寶唄,為了一家人的幸福,儘量搞好婆媳關係,家和萬事興。

我跟婆婆吵架了,老公確不讓我回家了,我都一個月沒有回家了,但是他也不講讓我回家,可是我想孩子啊,我

20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與婆復婆之間為什制麼吵架?如果bai是你的不對,你為了孩子還想繼續du與他過下zhi去,你就得主動回dao家找他們談一談,並且像婆婆認錯,畢竟她是長輩。但是,如果是婆婆的問題,只能說你的老公太不是男人了,對自己的女人如此冷漠,自古以來婆媳之間的相處就是個難題,他作為中間溝通的橋樑不但沒有發揮作用,反而對你這幅態度,你就要考慮是否與他繼續過下去了,畢竟人生短暫,別把時間浪費在一個不愛你的男生身上,因為他不值得!參考!

21樓:情灰燼失

讓你孃家人把小孩接回去,就說你們照顧也不容易,我們幫襯著照看孩子,就說家裡老人,比如外公。想孩子了。也不給送。涼著他們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也是媽!別管對錯!認個錯!祝你們和睦!

23樓:唯愛小當家

還有這樣的人,聽了就很生氣呢,他是等著你和你婆婆道歉呢

24樓:彩彩彩姑娘

為什麼吵架就不讓你回家啊?那你住哪呢?是因為你的問題才吵架的嗎,要找你老公好好談談呀,有什麼事都要說開了才好呢,這樣躲避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呢。希望你們家和萬事興

25樓:劉明月愛你

因為什麼事吵架 老公這樣對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也難做,一輩子陪的是老公,不是婆婆。

27樓:我心依然向錢衝

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回去把小孩要回來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太不會調節婆媳關係了

跟婆婆吵架喊她了,她不答應怎麼辦

29樓:konw就問

這個怎麼說呢

既然你都叫了

沒答應你就算了唄

30樓:旺旺狗

我認為給他認個錯就可以了。

一和婆婆說話就想吵架,我聽到她說話就生氣想和她頂嘴,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做的有點過,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自己有點過這還是好事,畢竟她是長輩,婆媳的矛盾存在那麼多年年了,這個很正常,老人家年齡大了,挑點你就讓著點,就把她當小朋友。心態放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 不想說就少說 生氣關鍵對身體不好 幹嘛和自己過不去呢

33樓:

別跟她說話,她說什麼你就嗯嗯就行了,凡事別那麼計較

34樓:哈爾濱-雲航蘋果維修

慢慢改變自己把婆婆當成親媽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拿婆婆當成親媽就能改過來

36樓:

換位思考,她是你母親的話還想吵嗎?

37樓:

欸 算了唄 誰都有老的時候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現在她,不想看到我,不想跟我說話,雖然在學校,可是她不想讓她到我?讓我滾

先確定你自己是不是想和他在一起,要在一起就追,不在一起就換。追的話就死纏爛打。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她 我今天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不想跟她聊天了。可是我忍不住老是要去找她。怎麼辦?能讓我怎樣不在去找 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試想一下,三年後,你今天所經歷的還會如此痛心嗎?一切都會過去的,只是你想...

跟男友吵架,我不想低頭認錯,他也不想主動開口,難道我們就這樣僵持著

也不要抄 主動認錯,發條簡訊說你想他襲了,看他怎麼 bai迴應,如果他回du應你了並且態度軟 zhi了,吵架dao的事情就一筆截過不要提了,如果他還是態度還是堅硬不理你,那你也不要在理他,因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每次吵架都是你跟他認錯,就不好了,時間長了你也比較累,女生要有點骨氣,這樣男生才會重...

為什麼我喜歡上人後,又不想看見他

愛就是這樣,明明很喜歡他卻害怕見到他,更害怕眼神的對視,只能默默的愛他想他,愛得越深就越怕失去他,越怕見到他 愛 主要是看你bai怎麼去對待du它了,平平淡淡zhi的愛才是真,在愛dao上一個人的時回候,就不要去計較愛 答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