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劇場版有哪幾部,遊戲王有哪一些劇場版?比較好看的是哪一部?

2021-06-19 20:56:11 字數 3945 閱讀 4406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12月,遊戲王劇場版共4部。分別是:《東映版遊戲王劇場版:

真紅眼黑龍》、《遊戲王劇場版-光之金字塔》、《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遊戲王: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東映版遊戲王劇場版:真紅眼黑龍

真紅眼黑龍於2023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是唯一一部東映版遊戲王(中國一般稱為朝日版)劇場版。主要內容講的是一個原本玩卡片決鬥一直輸且從來沒有贏過別人的小孩,在無意中得到了傳說中的稀有卡,真紅眼黑龍,後被反派奪取,主角一行人保護孩子和反派決鬥的故事。

2、遊戲王劇場版:光之金字塔

《光之金字塔》是2023年放映的《遊戲王dm》劇場版,故事主要內容講的是,一直想要打敗遊戲得到三張神之卡的海馬瀨人,為了找到能打敗遊戲的卡而去找貝卡斯,經過一系列的戰鬥,最終戰勝了反派。

3、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遊戲王:~超融合!跨越時空的羈絆~》是為紀念《遊戲王》系列動畫十週年而特別推出的動畫電影。

本片是世界上第一部手繪3d動畫電影。作品中集合了包括《遊戲王》的武藤遊戲、《遊戲王gx》的遊城十代及《遊戲王5ds》的不動遊星三位主角,共同對抗來自未來的敵人帕拉多克斯。

4、遊戲王: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戲王: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是為了紀念《遊戲王》原作誕生20週年而製作的新劇場版動畫,於2023年4月23日在日本公映。本片由《遊戲王》的原作者高橋和希親自擔任編劇、角色設計和製作總指揮,講述的是暗遊戲回到冥界以後的原著續集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3部:1. 遊戲王劇場版之真紅眼黑龍   主要情節   有一個原本玩遊戲王卡一直輸且從來沒有贏過別人的小孩,在無意中得到了傳說中的稀有卡------真紅眼黑龍!

  但是卻被一直想打敗天下無敵手的海馬派人奪去了,想要保護那孩子的遊戲也被打傷,奪走了千年積木,他們該如何化解危機呢?   敬請期待!   2.

遊戲王劇場版之光之金字塔   主要情節   一直想要打敗遊戲重新奪回三張神之卡的海馬瀨人,為了找到能打敗遊戲的卡而去找貝卡斯,並且從貝卡斯那裡瞭解到貝卡斯他確實有那樣的卡片。於是海馬用三張青眼白龍做賭注向貝卡斯挑戰賭牌決鬥並戰勝了他,按照貝卡斯的預想,海馬應該只從貝卡斯給他提供的牌組裡拿走青眼光龍一張卡,但海馬卻拿走了兩張卡,按照海馬的作風,他是不會對貝卡斯牌組裡的其他卡片感興趣的,於是貝卡斯立刻就感到事情不妙,並想阻止海馬,卻無濟於事。   另一方面,遊戲在博物館參觀一批剛從埃及運回來的文物時,發現了一個與自己的千年積木相似的水晶做的金字塔,據說這是光之王的象徵,正當他要仔細看時,旁邊的木乃伊復活了!

它奪走了水晶金字塔,還把遊戲等人打昏,處於昏迷狀態的遊戲聽到預言,說光之王與暗之王戰鬥後,破壞之王將會甦醒,並看到水晶金字塔與千年積木發生碰撞並撞碎了千年積木!就在大家從博物館出來時,海馬的挑戰書到了,冥冥之中似乎在暗示什麼。   到達海馬處的遊戲想阻止這場戰鬥,但海馬卻不聽,遊戲不得已決定用決鬥來改變預言,但海馬在誘引遊戲召喚出三幻神後,面對三幻神一陣冷笑舉起了一張卡,那便是那張與青眼光龍一起從貝卡斯那裡得到的卡片------光之金字塔!

,由於光之金字塔的黑暗力量,三幻神被從決鬥中隔離,遊戲的表面人格也被封印在千年積木裡出不來了,海馬卻又以青眼的究極龍作祭品,召喚出那張貝卡斯所說的超越神的卡片------青眼光龍!並用它將遊戲逼到了絕境,此時,那個將光之金字塔放入貝卡斯牌組,讓遊戲聽到預言的幕後人終於出現了,他就是……   敬請期待!   本片可以說得上是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遊戲王劇場版,唯美的畫風,加上恰到好處的背景**,讓人彷彿身臨其境。

與第一部劇場版那讓人大呼上當的效果形成巨大反差,是不絕對容錯過的視覺盛宴,夏日裡的冰涼大餐!   3.十週年紀念 超融合!

超越時空的羈絆 3d   ·武藤遊戲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遊☆戲☆王決鬥怪獸』的主人公。   由於解開了傳自古埃及的“千年積木”而與無名法老的靈魂相遇,1個身體裡住著2個精神。

  以友情與信賴的力量擊倒眾多強敵,是世界最強級的決鬥者。   王牌怪獸是「黑魔導」。   ·遊城十代   『遊戲王 決鬥怪獸gx』的主人公。

  屬於決鬥者培訓學校·決鬥學園的奧西里斯·紅。以開朗的性格和敏銳的靈感為**作戰的天性決鬥者。   可以聽見卡片精靈的聲音,並能操縱那力量。

  王牌怪獸是「e·hero 新生人」。   ·不動遊星   『遊☆戲☆王 5d's』的主人公。   一眼看上去是個愛裝酷的人,其實是個很關心朋友,擁有火熱之心的青年。

能很靈巧地親自組裝決鬥盤的進化型「d輪」。   本作中也將與強敵帕拉多克斯的疾走決鬥。是擁有紅龍(龍頭)痣的龍印人。

  王牌怪獸是「星塵龍」。   ·帕拉多克斯   超越時空與遊戲·十代·遊星交戰的強敵。戴著面具,他的真面目被謎團所籠罩…。

  10th 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遊戱王 ~超融合! 時空を超えた絆~   2023年初春公開予定   全國ワーナー?マイカル?

シネマズ他、全國劇場にて公開予定   パラドックス(paradox/悖論/帕拉多克斯)   穿越時間奪走決鬥者怪獸的凶惡敵人!!敵人也會用d輪疾走決鬥!?   2023年1月23日在日本首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老版的是紅眼黑龍,然後是光之金字塔,再之後是超融合(目前中國看不了)

4樓:老闆乄來包辣條

4部,2016次元的黑暗面,2010超時空融合,2004光之金字塔,1999真紅眼黑龍

5樓:嫿哀

20週年劇場版啊 次元的暗面 又見到王樣了

遊戲王有哪一些劇場版?比較好看的是哪一部?

6樓:匿名使用者

3部。最好看的個人認為是第三部。

真紅眼黑龍

主要情節: 有一個原本玩遊戲王卡一直輸且從來沒有贏過別人的小孩,在無意中得到了傳說中的稀有卡------真紅眼黑龍! 但是卻被一直想打敗天下無敵手的海馬派人奪去了,想要保護那孩子的遊戲也被打傷,奪走了千年積木,他們該如何化解危機呢?

敬請期待!

光之金字塔

主要情節:海馬瀨人,為了找到能打敗遊戲的卡而去找貝卡斯,並且從貝卡斯那裡拿走了兩張卡。遊戲在博物館參觀一批剛從埃及運回來的文物時,發現了一個與自己的千年積木相似的水晶做的金字塔,正當他要仔細看時,旁邊的木乃伊復活了!

之後是遊戲吊開啟了新掛的海馬。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主要情節:

不動遊星等人結束與暗印者及地縛神的大戰,衛星區和城區連為一體。遊星等人住進了童實野市城區。

一天,正當遊星和夾克·阿特拉斯、克羅·霍根早晨練車時,駕駛著大型d輪、帶著黑白麵具的神祕男人“悖論”出現,並對遊星發起挑戰。決鬥過程中,正當遊星同調召喚出王牌怪獸「星塵龍」時,對方突然展示自己手上的一張空白卡圖的卡片,把遊星的「星塵龍」吸收掉,並留下一句“你們與這個時代一起消失吧”便神祕失蹤!

遊星在過去的新聞裡發現“悖論”和“星塵龍”,遊星認為悖論可能回到了過去。這時遊星所在時代的世界開始崩塌。遊星在紅龍力量的幫助下,開著d輪追擊悖論。

《遊戲王gx》時代,遊城十代畢業後的旅遊途中,發現決鬥怪獸大量消失的事件,一路追查,遇到了悖論。受到悖論操控下的「電子終結龍」和「究極寶玉神虹龍」的襲擊,十代召喚出「元素英雄新宇俠」防禦其攻擊。這時悖論召喚出來自未來的怪獸「星塵龍」,對十代進行猛攻。

十代和“新宇俠”快堅持不住時,騎著d輪的遊星和紅龍出現,抵消住星塵龍的攻擊。

之後是三代主角合作吊打悖論。望採納

7樓:

前兩年出了個遊戲王之超融合 感覺還不錯 是遊戲 不動遊星 十代三個人共同戰鬥 對手是帕拉多克斯用的罪系列牌組

8樓:黑白丶不配

真紅眼黑龍,光之金字塔,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畢竟好看的是光之金字塔和超融合 ,超越時空的羈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之敵z,其實新出的幾部製作都不錯的,海賊迷肯定都要看咯

10樓:雨谷菱

穿越時空的羈絆……好像叫這個名字……比較好看……武藤遊戲,遊城十代,不動遊星三人同臺……

遊戲王哪一部好看,遊戲王有哪幾部?這幾部之間是否有聯絡?哪部最好看?

我也是遊戲王bai追隨者,目前已完結遊戲du王 遊戲王dm 遊 四部bai。這麼說吧,第一部主角很du強很暴力,各zhi種口胡效果秒殺dao一切。第二部加入回了一定的合理答性,應該說是在玩卡了。第三部,接近真實的對戰了,加入了戰術的應用但依舊不改主角神抽打法。第四部,向可以說是集三部之不足而成,除了...

gba遊戲王哪幾部好玩,GBA的遊戲王哪一代最好玩?

gba我只玩過中文版的,所以只說漢化的吧 遊戲王8破滅的大邪神,劇情好玩,但是規則很特別,除非玩劇情不然還是算了 遊戲王國際版2,卡片數量1000種,有一丟丟劇情遊戲王gx決鬥怪獸,卡片數量1200,劇情就是動畫版的gx第一季那點遊戲王ex2006,卡片數量2000,算是gx上卡片比較多的一部了,沒...

遊戲王GX和遊戲王有什麼關係,遊戲王和遊戲王GX是什麼關係?

遊戲王gx是在武藤遊戲一代之後,另一個天才主人公遊城十代的故事,他的卡組ehero和他有很強的羈絆,在第一集的時候就碰到了武藤遊戲,遊戲並給了他一張超級珍惜卡羽翼栗子球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稀有卡 在和老師克洛諾斯 迪 美蒂奇 就是人妖老師 的決鬥中,用ehero和他的羈絆,贏得了入學考試。然後便...